小蚂蚁6
一天,一阵温暖的春风吹过大地,春风吹过小草,小草摇摇晃晃地;吹过小花,小花张开大嘴,正在呼吸新鲜的空气。
小蚂蚁的妈妈老了,她告诉小蚂蚁:“妈妈老了,你应该去帮妈妈找食物。”小蚂蚁想:是啊!时间过得真快啊。妈妈老了,我长大了,应该学会照顾妈妈了。想完,小蚂蚁马上出发了。
小蚂蚁一走出家门,看见小草绿油油的,小花红彤彤的。小蚂蚁看着这些美景,边唱歌边继续往前走着,突然,一个亮闪闪的东西出现在眼前,小蚂蚁以为是吃的,高兴地马上跑过去,结果一块石头,小蚂蚁失望地走了。走着走着,小蚂蚁在一丛摇摇晃晃的小草里看见了一个白色的东西,原来是一根很大的骨头,小蚂蚁开心极了。
可是,这根骨头太大了,小蚂蚁一个人搬不动,他想:“我骨头太大了,我一个人是搬不回去的,怎么办呢?对了,可以叫我的小伙伴们来帮我。于是,小蚂蚁飞快地跑回去,叫上他的小伙伴们来帮忙。小伙伴们纷纷夸奖小蚂蚁,然后,他们就把大大的骨头搬到了小蚂蚁的家。
妈妈见了,夸奖小蚂蚁和他的小伙伴们。妈妈说:“我们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分享骨头吧!”小蚂蚁高兴地跳了起来,说:“好啊!”于是,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地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