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2
一天,蚂蚁王对手下的小蚂蚁们说:“兄弟姐妹们,冬天马上就要来临了,我们要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了,大家有什么好主意?”小蚂蚁们齐声说道:“大王,您说怎么干就怎么干,我们都听您的。”
小蚂蚁
第二天清早,小蚂蚁们精神抖擞的在广场上集合,听蚂蚁王的吩咐:“我昨天在路边发现了一块大面包,今天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的把它搬回来,出发!”
蚂蚁大军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的向目的地前进。当它们来到面包旁正准备动手时,面包说道:“喂,你们这些小东西想干什么?”
蚂蚁王说:“我们是来把你搬回家,当作过冬的食物的。”
“哈哈……”面包嘲笑道:“就凭你们芝麻点的小身板吗?真是自不量力!”
“你先别得意,看我们怎么收拾你。”蚂蚁王说完,大手一挥,成百上千只蚂蚁从四面八方一起冲上前来,围着面包不停地撕咬。不一会儿,在面包痛苦地呻吟声中,小蚂蚁们很快就把它四分五裂,变成了面包屑。蚂蚁大军高兴地唱着胜利的战歌,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齐心协力地把战利品搬回家去了。
虽然面包的个头比蚂蚁大了许多,但是在小蚂蚁们团结的力量下,就显得微不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