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作文
小伙伴们还在怪怪国游玩。倒倒听到了一个怪物说了“隐形庄园”四个字,他想到了遇难的真奇怪。决定要去拯救可怜的隐形居民。
“朋友们,先别玩了,咱们不能丢下隐形庄园不管,让我们一起去拯救隐形庄园吧!”倒倒坚定地说。
大家被倒倒这个突然的决定吓坏了,鬼精灵还故意在他耳朵里说:“我和放屁虫医生检验发现,倒倒病人的大脑没有进水,我个人认为,他是患了一种稀奇的症状,名叫‘冒里冒失突然坚定症’。”
“看来我们得多关心关心这位病人了!”跳跳打趣道。
“哎呀,我是说真的,你们怎么一点儿同情心都没有啊!”倒倒气得直跺脚。
“倒倒说得对啊!哪怕事成之后我请你们吃饭也行。”吉吉说。
“你说的哦,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昆虫、跳跳一起说。
“说着玩儿的嘛……”
开开翻了翻平板,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说:“快看,我查到了隐形庄园的一点信息,上面说,使庄园遇难的作案人,也就是怪味豆魔王,一直隐居在恐怖森林深处。”
“还等什么,快走,let’s go!”鬼精灵来劲儿了。
小伙伴儿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森林的入口。才刚下午两点多,恐怖森林已是一片漆黑。
一群吸血蝙蝠在空中团团飞,似乎在说:“又有人来送死啦。”
小伙伴们都打了个寒颤。跳跳说:“这里比我想象的要可怕多了。”
小伙伴们向森林深处走去。
突然,一个声音缓缓传来:“来过的人永远不得离开,哈,哈,哈,哈。进去的人只会化成白骨,哈,哈,哈,哈。现在想离开已——经——晚——了——”
“啊!”吉吉又开始展示他的招牌尖叫了。
小伙伴们继续向前。只见一棵树居然转过身来,露出了一张鬼脸,断断续续地说:“欢……迎……来……到我家……来做客!”
紧接着,一群树怪向他们袭来。万分紧急之中,倒倒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把锯子,向前使劲一劈,“砰”的一声,所有的树纷纷倒下。
“哇呼!倒倒真棒!”大家为倒倒欢呼着,倒倒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大家又走着走着,突然开开叫道:“快……快快看树上!”小伙伴们抬头一看,都吓了一跳:树上挂满了腐尸!可能是因为已经挂了许多年,所以散发出一种臭不可闻的味道,小伙伴们都捏紧了鼻子。
突然,一具腐尸落了下来,化成一堆白骨。小伙伴们不禁想起了那句话:进去的人只能化成白骨!难道他们以后也要变成这样吗?
鬼精灵想着想着,吓得说不出话来了,其实他有一大堆话想说。
最最不能容忍的,是跳跳。他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骨头,现在骨头来了,他吓得哇哇大哭起来。
“别怕,跳跳,记住,勇气是战胜畏惧的最好救药!”倒倒安慰地说。
“嗯!”
大家走上前去,研究起白骨来。
“白骨上有一道道伤痕,看起来好像是老虎咬的。”吉吉分析道。
“咦,我怎么感觉气氛不对?”开开说。
大家转头一看,原来一头没眼睛的狮子直勾勾地盯(没眼睛,用嘴看)着他们。
“啊!”大家狂奔起来,跑着跑着,大家脚下顿时踩空,摔了下去,跌晕了。
大家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被五花大捆。前方的宝座上,坐着一个“脆皮花生”。
“你们好,可爱的低等生物们,我是怪味豆!”脆皮花生先生说。
“原来你在这儿,臭烂豆子,我们可不是什么低等生物!”跳跳反驳道。
“哦!情绪不要激动嘛,朋友。我知道你们来的目的,我不是故意要偷走显现石的,只不过要用它做一种‘长生不老’药。说实话,我是个科学家,恶作剧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正好,我的药里还差些大象的肝脏,所以,我要解剖你们!哇哈哈哈……”怪味豆说。
大家再也忍不住了,连着绳子向怪味豆冲去。突然,前面出现了一扇挡板,大家又撞晕了……
大家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被松绑了。就在他们疑惑不解时,突然,不远处传来了一阵警笛声。怪味豆已被抓,一位警察朝他走来,说:“怪味豆先生,两年前你因偷走隐形庄园的显形石,导致庄园受难,现在你又绑架外国来宾,真是罪恶滔天啊。应该禁闭两年,现在我们来拘捕你。”说完,警察便给他戴上了手铐。原来警察早已发现怪味豆隐居在恐怖森林,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一直埋伏在附近等待机会下手。
显形石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家园,隐形庄园变成了显现庄园,亲人们抱在一起。看到这些,小伙伴们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