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说,我们准备4点钟出发,我十一点睡觉,我数了数,还有5个小时就出发,我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等啊等,根本就没有睡觉,我看书,看电视,终于等到了三点半。我把爸爸妈妈阿姨、弟弟还有外婆通通叫醒,我们各自忙各自的,我先刷牙洗脸,到了4点钟,爸爸的司机在楼下等我们。
我们上了车,奇妙的旅行就开始了。
在路上,到处挤满了车,要是我乘坐直升飞机看到下面的情景就像是一堆蚂蚁在搬家。五一节太多人去玩,在路上爸爸打电话找了很多家酒店,但是房间都满了,到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好的酒店。可是在车上的时间总是那么漫长,我觉得特别无聊,我拿出书来看,又拿出MP3来听,但是还是过不去。我慢慢的睡着了,就在我刚睡下去的五秒钟,爸爸把我给叫醒了,我们来到了河源,现在是8点,这里烈日炎炎,我太都不敢抬头。我们到了酒店放好了行李就下去吃早餐。
这里是一家不错的五星级的酒店,这里是以泰国的风格为主,服务态度也很好,我们到餐厅去吃早餐,我们到了自助餐餐厅去。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菜肴,多的数不清楚,有甜品、中式餐、西式餐等等。我自己找了一个合适的座位自己做,我在盘子里加了许多东西,但是我还是吃不完。
吃完早餐,爸爸说:“你们要不要去玩,这个酒店有很多项目。”
我们都非常同意,所以我们就一起去玩了。
首先,我们一起来到了温泉池,因为我感冒,所以不能碰水,其他人都去泡温泉,这里的温泉有很多种,有中药池、清水池、牛奶池、日本温泉等等,虽然我没有泡到温泉,但是我坐在旁边的地板上也非常开心,旁边有一块大瓷砖,花纹十分精美,旅客都可以坐到上面,瓷砖的下面是100度的温泉池,所以上面非常暖和,泡完温泉要是冷的话可以到上面躺着或者坐着。过了两小时,大家都泡完温泉了,我们准备去下一个地方。
下面我们要去一个古怪的地方,据说这是假的,酒店里做了一个非常茂密的树林,树林里有许多怪异的东西,不过都是假的,不必害怕。
我一步一步的踏进这个树林里,生怕有什么怪东西。突然弟弟大叫一声“啊!”,把我们的实现都转移到了他的身上,我问:“你怎么了?”我看到弟弟脸上衣服难堪的样子,好像发生了什么事。弟弟怕被妈妈骂,所以悄声的告诉我:“姐姐,我的裤子和脚都猜到了一团泥巴,好恶心啊,你可别告诉妈妈。”我看了看,是有些恶心:“那你回到房间把裤子换下来,我帮你去洗吧。”弟弟答应了,所以他还是拖着那团泥巴和我们一起继续走。
走到一半,一条长长的东西从上面掉下来,我们抬头看了看,是一条细长细长的蛇从高空“坠落”下来,我被吓得浑身发抖,我摔了一脚,但是没有受伤。我仔细看了看,原来这是一条人造的假蛇,我说:“我还是先回去吧,这里太恐怖了。”
爸爸妈妈同意后,我的心还悬在半空,好像我还在那个地方,我走路都是左看看右看看,生怕又有什么怪东西。
我先回到了房间,五星级酒店就是不一样,这里装置非常豪华,像宫廷一样。
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回来了,现在是中午,我们准备去农家饭馆吃饭,爸爸说这里非常具有农家特色。
我们到了这里,虽然不是很豪华,不过空气十分清新。这是一栋小房子,房子下面有一面水平如镜的湖,这是一个天然池塘,里面有许多小鱼,我看到很多游客都在下面钓鱼,但是吊的鱼不多,不过非常庞大,可能是因为游客们掉不起来吧。
我们要开始吃饭了,这次还是我一个人做一个桌,我一边吃这里的农家菜,一边观赏这里的美丽景色,这真是一种享受。
我们大家吃完饭后,就一起去湖边钓鱼,这里的鱼可真难吊,不知是被刚才的游客吊完了还是鱼不肯游上来。就在我有些失望的时候,鱼钩突然在动,肯定是有鱼上来了,我拔了拔鱼钩,真的好中,应该有十几斤,我根本把不起来。我叫弟弟过来和我一起把,但是还是拔不起来,靠两个人的力量根本不行。我又把妈妈叫过来,就像把萝卜一样,到了最后我们终于拔出了7条“萝卜”。
到了下午,我们去爬山看日落,虽然看得不是非常清楚,不过还是非常美丽,日落时,阳光照耀在我们身上,然后慢慢的像捉迷藏一样躲到了另一座山的后面去。
时间过的真快,一转眼就到了晚上,我们在这个酒店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准备回家了,我依依不舍的收拾好行李要走了。
这是一次有趣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