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学们去三山岛游玩。那天,晴空万里,秋高气爽。看来连老天爷也想让我们出去玩啊!我们在车子上玩游戏。一路上,欢声笑语,打打闹闹。不一会儿就到了通往三山岛的渡口。
我们在渡口迫不及待地等快艇。过了一会儿,快艇就来了。我们摇摇晃晃的坐上了快艇,等我们坐好以后,快艇就开始出发了。一开始,快艇比较平稳。渐渐的,快艇的速度越来越快,快艇也越来越抖。有时,快艇都会被前面的浪冲得跳起来,有时,我的头几乎可以和湖贴在一起了!快艇像利剑一样,在烟波渺渺的湖面上飞奔着。把平静的湖面激起了汹涌的浪花。过了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4A级景区------三山岛。我们回到陆地上,心里的石头就落了下来。章子烨满脸通红,大声叫道“太刺激了”。我问驾驶人员,快艇每分钟的速度。驾驶员说快艇每分中行驶一公里。关思源听了,下巴快要掉下来了。
我们把行李放到望湖山庄后,边走边观赏者三山岛美丽的风光。忽然,我们男生的目光一同向那望去,你们知道是什么吗?那就是真人CS。真人CS是一个十分刺激的枪战游戏,我们男生特别爱玩。我们像小狗一样可怜巴巴的望着妈妈们让我们玩,最后妈妈们终于同意了。教练让我们穿上了帅气的装备,让我们选枪。章子烨选了把微冲,我和关思源各选了一把自动步枪。战斗开始了,教练让我们熟悉地形。每人五条命,我找了个隐蔽的地方,我静静的等着别人走进我的范围内,我等着等着,有几个人傻傻的跑进了我的范围区,我拿着我的自动步枪一阵狂扫,那些人全都阵亡了。在我万分激动之时,“砰”的一声,紧接着我一声惨叫被别人打中了。我赶紧逃离,又听“砰”的一声,我又被打中了。接着我看到了那个拿阻击枪的人,他正瞄准了我,我心里一阵发毛,忽然,想出一个办法,我跑着S型的道路,阻击手怎么也对不准我。我用这个办法边走边瞄准,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他终于败下阵来。过了十五分钟后,只听到无数声“啊”的惨叫,我也不列外。教练在报成绩时,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十三号成绩,阵亡次数二,击败次数九”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们回到望海山庄休息了一会,就准备去摘枣子了。我们到了后山,看到了漫山遍野的橘子树,一个个青青的橘子高高的挂满了枝头上,请多树枝都被橘子压弯了腰。可是橘子都没熟,我们开始了摘枣子之旅。我们来到枣子树下,能够到的地方几乎都被人摘完了,只有高处地方才有许多又大又红枣子。我们看了口水直流,我和我妈找到一颗比较细的枣树,抓住树杆齐心协力使劲的摇,霎那间,无数的枣子和树叶一起落了下来。关思源叫到:“下枣子雨了”!他话音未落,就有几个枣子砸到我们头上,头上好多星星啊。满地都是树上落下来的枣子,不一会儿,我们就捡了满满一袋。看着我们的战果,我们大家十分开心,我们吃到的枣子又大又圆,通红通红,我们吃着枣子像吃着蜜一样甜。
休息了一晚上,我们十分愉快。一大早,吃完早饭就去骑电瓶车,开始我还不怎么会骑,骑上去摇摇晃晃的,不好掌握平衡。还好,我运动天赋强,起了两圈就掌握了技巧。我们开始竞争了,我们三个人各自带着自己的妈妈骑电瓶车环岛兜风。我在最后,关思源在前面摇摇晃晃的。我看见了,十分担心会撞上了。不过妈妈说,想要超车,就要看看旁边有没有车,没有的话,一口气加速超过去,有车的话就不超了,以免撞车。我听了,很顺利的超了过去。轮到章子烨了,前面是直道,猛地一加速超了过去。在骑车的时候,我有时会把手松开,去抓抓鼻子,抓抓头发。妈妈吓得说我。在骑电瓶车的时候,沿途看见了许多风景。湖里,荷花虽然全部落了,但大片大片的荷叶都还没有枯落,这时,湖面全被荷叶盖住。虽然没有荷花但大自然画出了别样美丽的图画。如果是夏天,这里肯定更美。湖边有很多秋千,时不时有人坐上去,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一朵朵浪花碰着岸边的石头,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声音,让人心旷神怡。
这两天,我们骑骑车,玩玩CS,摘摘枣子,不亦乐乎。美丽的三山岛让我们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