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7
这学期,体育老师要出去学习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班的体育课就要有人代了。代课的人不是别人,没错!正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陈老师代课的第一节体育课就宣布了很多,体育课上不能够做的事儿:上课时不可以在底下窃窃私语、不可以站的东倒西歪……体育课上要干的事儿:每个班委轮过来带操,这操只有四节,也是我们自己编得四节、要带头上课遵守纪律……
有一句话让我听了,心里沾沾自喜。那就是老师所说的,快要踢毽子比赛了,让大家在体育课上锻炼锻炼。男生女生分两组,一组人所踢的毽子数加起来,看哪组的数目能胜过对方,就算哪组获胜。
我坚信女生应该能获胜。比赛中也是免不了有作弊的行为的,所以男生给女生数,然后互换。小潘目不转睛地盯着被踢得上下翻腾的键子,嘴里念念有词: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时间很快,部分男生看见了我们的成果,开始绝望了。已经在原地开始锻炼着,做好了遭受惩罚的充分准备。等到男生测试好了之后都已经完完全全地绝望。男生那边已经绝望了,我们这边是哄堂大笑。
一眨眼的时间就轮到宣布结果的时候了,很明显,男生输掉了。惩罚就是跑操场一圈啊。男生拼尽了命在跑,我们却在原地欢呼雀跃,上蹿下跳,幸灾乐祸。我们集体还喊出了:跑最后一名的人还要再跑一圈。其实是开开玩笑的,男生们果然收到了刺激越跑越快。前几名其实还是是有我们的集体掌声的,呵呵。
那时候我心里只想着:你们男生也会输给我们女生啊,真是“谁说女子不如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