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越来越受人重视,各行各业也很多女性行行出状元,表现也不输给男生,我认为就算是女生也可以跟男生一样,做自己喜欢的行业,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并没有什么男女之分或不平等的待遇,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一样好,一样棒的。
像现在阿根廷现任的总统克莉丝汀娜,就是女生,她以四成六的选票,高票当选,今年五十四岁,是位受人民重视及信赖的女总统,我觉得她非常的厉害,竟当上国之 首,她一定历经了许多的关卡,也遇到了许多的挫折,因为还是有很多人反对女性当一国之首而感到不满,不过她却不放弃,勇于追随自己的梦想,真是女性的一个榜样呢!我相信不管是不是女生,只要有心,也能有好成就,也能成为最闪亮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