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3
千百年来,中国的老百姓具有“女子不如男”的观念,所以又产生了“重男轻女”的思想。看了这两句话,我就深思熟虑了起来:“女子怎么不如男了?”
在校园里,百分之七十五的学霸都是我们女生,百分之七十五的学渣都是男生。字写得工整大多也是我们女生,而男生们呢?字写得很潦草,随随便便。上课时,积极举手发言的也是我们女生,而男生们呢?正沉浸在他们的世界里呢!
男生们,如果你们觉得女生们长相丑陋,那么你们去照照镜子看看你们自己长啥样;如果你们嫌弃女生们做饭难吃,那么你们去尝尝你们自己做的饭是啥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