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2
上午是范老师的作文课,是我最喜欢的语文课,可在学校里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可以说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上课了,只见佳佳同学手里拿着一块千斤顶——砖头,于是我好奇地问佳佳。谁知佳佳是闻声不语,我那时还想佳佳真是三分钱买烧饼看厚薄——小气的很呢!只见范老师有精气神地走进教室满面红光地说:“班上有谁是大力士?”班上鸦雀无声,只见从远方传来高大的身影,原来是吴盛涛同学。
只听老师嬉皮笑脸地说:’你能用嘴巴把这块‘红砖百战千金甲’的砖块吹到吗?”同学们议论纷纷,面面相觑,觉得是听哑巴唱戏——莫名其妙,可是只见吴盛涛同学半躬身体,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可是最终以失败而归。我们真是听鼓词儿掉泪——替古人担心。可他还是挺着肚子过河——装硬汉!就在这时,老师又请来了四个男生,老师让他们商讨怎么吹到这倒这块顽固不倒的砖头,之后他们商讨许久,可还是“人心齐,砖不移”呀!他们都是同窑烧的缸瓦-——一路货色,都是身大力不大。
老师狡黠地说:“你们五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都吹不到,可是我你吹倒,你们信不信?”我们各抒己见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唇枪舌剑,争论不休。之后老师给了我们一个心服口服的小实验。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