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女子不如男4
很多人都说“女孩子不如男孩子”,可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男孩子能做到的事女孩子也能做到。你不信?那就听听下面这件事吧!
说到我,我的性格有些古怪,我既不想表姐娇娇女,也不像堂妹那样千金小姐,我是一个十足的“假小子”。我总是跟小区里的那些男孩子玩在一起。
有一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了,只留我一个人在家里,我在家里呆不住,就偷偷溜出去玩。我一去公园,就看见五六个男孩子“霸占”我最喜欢的那个健身器材。我要去玩那个健身器材,那群男孩子不让我玩,说:“你一个黄毛丫头,来这里干什么,快回去。”我顿时火了:“这些健身器材公众捐的,大家都可以玩,凭什么只有你们可以玩。还有,你骂我黄毛丫头又是什么意思啊!”我和他就这样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这时,他们当中为首的男孩子站了出来,指着一根差不多两米多高的竹竿对我说:“你,要是能爬到这竹竿最顶,我就让你玩。”我毫不客气地回他:“爬就爬,谁怕谁啊!”我表面上很严肃,心里却乐滋滋的,想:你们这群人,连“敌人”的底细都没摸清,就来“打仗”。
这爬竹竿是我最拿手的!于是,我就一骨碌地爬了上去。我从上面往下看,看到那个为首的男孩嘴巴大得可以装进五个鸡蛋。他大概没有想到,这个被他骂成黄毛丫头的人竟会爬竹竿!他们一溜烟地跑了,我又开心地玩起了健身器材。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今天的实际行动证明了男孩能做的事女孩子也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