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2
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水果店买水果。
我喜欢的水果
水果店里的水果琳琅满目,有香蕉、火龙果、芒果、猕猴桃、苹果、草莓……,我最喜欢吃香蕉、芒果,和猕猴桃。黄色的香蕉像一个个弯弯的月亮,剥了黄色的皮就能看到白色的肉,吃起来感觉甜甜的,口感很滑腻。大大的芒果拿起来沉甸甸的,像鹅卵石一样呈椭圆形,有着黄色的光滑的皮,鲜嫩的果肉非常细腻,吃完以后,还留下一个像舌头一样的东西,那是它的核,也是种子。猕猴桃有着棕色的皮,皮还毛茸茸的,果肉吃起来有点麻,又有点甜,味道特别好,里面有一粒粒像芝麻一样的黑籽。
我和妈妈买了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我们开开心心地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