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的家里,吃桔子可是一把手哟,因为在我的眼里,桔子是最好吃的水果。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大袋桔子,我看到一个个黄澄澄的桔子,让我垂涎欲滴,它的外形像一个圆圆的皮球我拿起了一个桔子,感觉有鸭蛋那重,它的外皮是黄澄澄的,有的还是绿色的呢,非常好看它们就像桔子的一件件花外套一样我迫不急待地剥开了它的皮,露出了一层白白的植物纤维,有的小朋友会把它扔掉,现在我要告诉你,不能扔掉,它对人身体有很多好处,还能促进消化呢哩!我把桔子掰成一瓣一瓣的,把它放在嘴里,嚼一嚼,嗯!又酸又甜,真是太好吃了有一次我一口气吃了五六个,吃完后不久,就感觉有些不舒服妈妈说"桔子虽然好吃,但不能多吃."我和妈妈说:"我以后再也不多吃了."桔子不仅是好吃的水果,它的皮还有药用呢!把它的皮晒干以后能做中药材我爱吃桔子,但是,小朋友们:我也要告诉你们,任何好吃的东西可不能多吃,吃多了会适得其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