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5
我平时见到过很多水果。例如:苹果、桃子、西瓜、葡萄……可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香蕉。
香蕉长长的、弯弯的、样子有点像月亮,又有点像香肠。每当我看到香蕉时,我仿佛就像看见了一根香肠真想拿起来一口吞下去。没有成熟的香蕉是青黄的,而成熟的香蕉则是黄色的,我一看就会就会情不自禁地掰下一根吃起来。剥开香蕉皮,露出里面嫩嫩的果肉,还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咬上一口,甜甜的果肉含在嘴里,别提有多好吃了。每次,妈妈去买水果的时候,都要在香蕉摊上给我买一串香蕉,每次一看到香蕉,我就要盯着它看半天,要不是妈妈的提醒,我还不知道要回去了呢!妈妈说:“香蕉可以做罐头,可以做香蕉干,可以治便秘,也可以美容。”
有的人虽然外表不美丽,但心地却很善良,这样的人也是美丽的。就像香蕉一样,外皮剥下来,露出的是淡黄色没有瑕疵的“心”——果肉。刚露出的是果肉,不时发出诱人的香味,让人抵挡不住诱惑——想咬一口。一口咬下去,软软的、滑滑的。我突然想到了白白的棉花糖。这就是我喜欢的香蕉,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