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水果7
我认识很多水果,今天,我就挑几样喜欢的水果,来给大家说一说。
很多人都喜欢吃西瓜吧,我也不例外,现在正是吃西瓜的季节,用刀切开后,可以看到西瓜皮有一厘米厚,浅绿色的瓜皮,包着新鲜的果肉。果肉里镶嵌着许多黑色的瓜子,果肉从边到中间由红到粉,整个切面都十分漂亮。
秋天到了,树上的石榴全部裂开了嘴,好像是一朵朵盛开的鲜花。粉红的石榴子相互拥挤着,好象要从咧嘴的地方跳出去似的,它们像宝石一样粒粒晶莹剔透。
说到苹果,我还真想吃一口。它红扑扑圆圆的脸蛋好像一盏灯笼,只要把鼻子凑近它,就可以闻到那诱人的果香,张嘴咬一口,满嘴清香,还有那爽口的酸味。
葡萄,是我喜欢的四种水果之一,在葡萄成熟的季节,一串串深红色葡萄挂在葡萄架上,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火焰美不胜收,味道更是无以伦比。
这就是我喜欢的水果,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