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8
盼呀盼,日历终于被我一页一页的撕倒了春节一页,过春节,我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包饺子了。
过年那天,我们中国有一个习俗,是包饺子时放一枚硬币在里面,只有两个饺子里有硬币,那两个人吃到了就最有福气了。我们家开始包饺子啦,奶奶,妈妈和我来包饺子奶奶来烧热水,妈 妈包饺子,我来做饺子皮,做啊做,终于做好了,水也烧开了,把饺子下到里面煮一会,我们正在煮饺子联欢晚会就开始了,爷爷,爸爸坐在床上看电视,而我们却在厨房里忙碌着,晚会看完了我们开 始吃饺子啦。
这就是我春节喜欢做的事——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