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4
一个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西溪湿地玩。
一进门,我就发现那里有金黄的桂花,有火红的枫叶,还有白花花的芦苇……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满树的柿子了!它们红彤彤的身体在微风中摆动,好像在对我说:“你好啊!”
看着它们可爱的样子,我连忙从妈妈手中拿过照相机,准备好好地给它们照几张相。看,这一张柿子弟弟,笑得傻乎乎的;看,那是柿子姐姐抱着柿子妹妹正在说悄悄话呢!最后一张是全家福,有柿子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大哥、小弟,还有大舅和二舅……差一点就挤不进我的相片了。
给柿子们照相可真是一件快乐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