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5
人生就像五味瓶,有快乐,有悲伤,有难忘,有兴奋,有失落。而我记忆最深的却是感到快乐的事情。
我记得那是去年暑假发生的一件事,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酉阳玩一玩。当时,我高兴极了,睡觉的时候都还梦到酉阳的美景呢?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收拾了行李就和爸爸妈妈出发了,坐在车上看大树,大树好像在和我们赛跑似的。他们一个接一个,好像在说:“小朋友,我也要和你们去陆游。
过了半个小时,我们来到了酉阳。下了车,美景就映入了我的眼帘。抬起头,可以清楚地看见“酉阳城”这几个字大大的刻在城墙上。“孩子,还没到陆游区呢”妈妈亲切地说道。于是,我们又上了车,走了很久,终于到了桃花源,我是既高兴又兴奋。
刚到洞外,就来到了池塘边,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砂石,池塘的水真绿呀!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池塘里的荷花一朵挨着一朵,看看这朵,很美,看看那朵,也很美。如果把一塘的荷花当作一副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高呀!
进入洞内,就会看到很多彩色的灯光照在形态万千的石头上,桃花源的石头真奇,一块块条石拔地而起,各不相连,有的像新生的竹笋,有的像长长的柱子,有的像骆驼。桃花源的石头立在那儿,好像一不小心就会倒下来,真是危峰兀立。
走了一段时间,马上就要出洞了,快到洞口边时,还会有一些小机关呢!有红外线·假动物,有时趁我不注意吓我一跳呢!走着走着,慢慢地我们就出洞了。
这次行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因为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和这些好看好玩的风景和历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