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件事7
暑假一转眼就过完了,那些日子发生了不少事,其中,最开心的一件事就是跟妈妈去阳朔。
那天我和妈妈坐大巴去阳朔的遇龙河玩,我常听人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阳朔果然是名不虚传呀!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遇龙河,我们又上了一个竹排,不一会儿竹排开始慢慢游动了,岸上的山峰连绵起伏,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水像是被绿树、绿草染过似的,很清、很绿、很美,有一种诗意。
我坐在竹排上,感觉我和那幅“山水画”融为一体了,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还要去那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