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8
我的妈妈形态、爱好就不用说了吧!这次我要专门说说她懒和勤劳的性格。
我妈妈很懒,每个星期六、星期天都要早上9:00才起床,如果不上班,那她肯定也是这个时间起,我有时早上想叫她帮我做事,说话,她总是答应一声又一声不吭的呼呼大睡,有时候她睡得就像死猪一样,叫也叫不醒,但懒也有好处,就是我自己能做的事情就自己做了,妈妈睡觉就不会帮我,这就培养了我的能力,坏处就是睡懒觉不运动,就会长肥肉,而且对身体也不好,有时还会误了事!虽然妈妈有懒惰的一面,但也有勤劳的一面,妈妈有时候很勤快,拖地、扫地、洗衣大部份家务都是妈妈做的,如果我要吃什么东西,她都全买给我吃。其实勤劳也有许多好处,既锻炼了身体,又能使心情变得愉快,各种各样的感觉都有,但是妈妈有时会勤劳过度,什么事都帮我做,如果哪天我上大学,住在学校宿舍里,没了妈妈的帮助,只能靠自己,但自己生活能力又差,怎么办?所以妈妈不能太勤快,要该懒的时候就懒,该勤快的时候就勤快。
同学们,我妈妈的性格是不是很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