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10
我的妈妈很勤劳,十年前妈妈就自己开办了一个小型的服装厂,工厂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要妈妈自己来操心。
从我记事起,妈妈每天都起早贪黑的上班。每天早晨我起床的时候,妈妈都已经上班了。晚上我睡觉的时候妈妈还没回家。
每天一到工厂,妈妈就开始安排工作,一会有个阿姨的线用完了,向妈妈要,于是妈妈放下自己的工作,跑向仓库给阿姨拿线。一会有个阿姨不会上领口,妈妈又来到阿姨机前指导阿姨上领口。一上午跑来跑去,一时不能闲的。夏天汗水常常把妈妈的衣服湿透了。
一天,爸爸。妈妈和姑姑商量好了要到姥姥家玩。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开车去姥姥家,刚走到大窑收费站时,妈妈的一个客户打来电话提前要货,妈妈接完电话后,连忙叫爸爸停车,说:我今天去不了了,你们好好玩,我要回工厂。于是爸爸停下车,妈妈坐车回工厂了。我们玩到晚上回家后,妈妈还没有回家。那天妈妈在工厂一直忙到天亮,第二天按时把货送到。
这就是我勤劳的妈妈,我长大了也要做像妈妈一样勤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