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她那眼睛呀,高兴时非常明亮,生气时瞪得大大的,就像要蹦出来似的。嘴唇薄薄的,很好看。最引人注目的是架在她鼻梁上的眼镜。妈妈说她小时候 特别爱看书,但光线不好,所以才导致近视的。
我的妈妈特别勤劳。有一次她在房间打扫卫生。她先拿起扫帚,把所有灰尘都扫了出来,每一个小角落都不放过。扫在一起后就倒进了垃圾桶里。接着,她把拖把打湿,把房间拖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都可以照出人影,像镜子一样。拖完后,妈妈已经筋疲力尽了。
这就是我那勤劳的妈妈,她还会整理房间,清洗电风扇。家里因为有了这样的妈妈,变得非常干净。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