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3
我有一个勤劳的妈妈。妈妈的身材可好了,不胖不瘦正好,妈妈的眼睛虽然不大,但个头长的很高。特别是冬天,妈妈穿着羊绒大衣看上去气质不凡。妈妈的脸上经常带着笑容,非常和蔼、可亲。
妈妈平时在家特别勤劳,比如,有一次,家里又脏又乱,让妈妈这么一打扫,家里特别干净,连我书架上那书一开始特别乱,妈妈这么一整理,书架上的书变得特别整齐。妈妈每天下班都很晚,又很累 ,可妈妈看到盆里有几件脏衣服,立刻就去洗,也顾不上累了,别看妈妈很累,但洗的衣服还是那么干净,洗的像新衣服似的。
我非常自豪有一个勤劳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