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8
唉!今天我迎来了史上最低数学成绩,84!
谁也不明白我心中对父母的那份愧疚,那份自责,那份羞耻…… 今天,我那可悲可泣的数学成绩下来了。当我看到那大大的红红的84时,心中不免一阵悲伤。
傍晚,我回到家,看到爸爸妈妈的笑脸和温柔的话语再一次笃定了我的想法__不告诉爸爸妈妈我的成绩!但心中的那份诚实还在,我想告诉爸爸妈妈我的数学成绩。可,一看到他们熟悉的脸庞,心中就不免感到阵阵愧疚,爸爸妈妈把我们养活这么大,11年了,他们任劳任怨,只为的是我们能好好学习,长大能有个好工作,组成自己幸福的家庭,而他们却从未想过自己。他们经常在风雨中接送我们,淋湿了自己,孩子却好好的。他们是爱我们的,可我们呢,经常惹他们生气,一次又一次的伤透了他们的心……想到这里,我决定勇敢的去面对这一切。
我向爸爸妈妈说明了我自己对这张试卷的看法,爸爸妈妈也没有怪我,也没有打骂我,反而和我一起分析错题,一起正视面对错误。
爸爸妈妈的爱犹如太阳一般温暖,如泉水一般甘甜,如彩虹一般美丽……
爸爸妈妈,我有千万句话想对您们说,但我把它们汇成一句话:爸爸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