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10
妈妈,我爱你。又一个母亲节来了,在这个节日里,我要把这句话说给你听,来弥补你在生时对我的爱。
也许,你没办法听到,但我想,人间和天国,应该并不遥远。这中间,一定有某种方式可以联系,只是,我们还没有找到它而已。
那一瞬间的记忆停留在我的心海,也跟随你去了遥远的天国。那一瞬间啦,怎么如此的残忍,地动山摇,天地黑暗。那时我还在你的怀中熟睡,梦中的桃花开遍了屋后的山坡,我在树下洒遍了银铃般的笑声,震得花瓣落了一地,也落在了你的肩头,落在了你的发际。你就那么安静地看看我,看看桃树,想你那些莫名的心事。微笑就在不知不觉间浮上了你的眉梢。远处,是我们最爱的那个人,挥动着双手,正在辛勤地耕耘。梦是如此的清晰,现在,在每一个有春风的夜晚,就会再一次重回。妈妈,你微笑的眉梢,就又再一次地开在桃花里。
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我们的名运,我醒来时,竟会是一片无边的黑暗和寂静。妈妈,你的怀抱也不再温暖,不再温馨,只有无边的冰冷。恐惧让我放声大哭,妈妈,为什么没有回应?也不知过了多久,我再一次醒来,阳光灿烂地照着白色的墙壁。妈妈,我看到了我们最爱的那个人,他满头白发,神情困顿,正在我旁边的椅子上瞌睡。妈妈我的歇斯底里让他惊醒,让他泪垂。他把你的手机短信读给我听亲爱的宝贝,如果你活着,请记住,妈妈爱你。一遍又一遍。再后来啊,这个短信传遍了地球的每个角落。
妈妈,我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