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5
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最无私,最真挚的爱,母亲总是呵护着我们,给我们母爱,母亲的爱如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母亲的爱如冬天里的阳光,照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感到丝丝温暖。是妈妈给了我们生命,我想告诉妈妈,我爱她.......
长假的第一天,作业已经被我“啃”完了一大半,听见了妈妈房间里的电视声,心里想:妈妈应该不忙吧!嗯,可以去说了!越来越靠近妈妈的卧室,心里十分紧张,不就是说三个字嘛?很简单的,加油!加油! 进了妈妈的房间,走到床边,头不知不觉的就低了下来,脸红的说:"我,我.......”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妈妈打断了,说:“是不是想看电视啊!给你看,我去洗菜!”我小声的嘀咕着:“神马情况啊!”但是后来又没太在意这件事,舒舒服服地坐在床上看电视了。
第二天,一觉睡醒了,又马上想起了这件事,不知不觉地走到妈妈的卧室,猛地一看门,把爸爸妈妈都惊醒了,我大声的说:“妈妈,我爱你!”惨了,这次的情况我闹大了。妈妈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我看着呆如木鸡的妈妈,说:“拜托,有点表情,ok?”妈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心地说:“我的女儿长大咯!”
一个简单的几个字,去说不出口,但是想想父母为我们做的点点滴滴,那是这三个字可以报答的!今生任是我献出一生,也无法回报您的恩情!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