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和妈妈谈心,我问妈妈:“这辈子最痛和最乐的事?”妈妈说:“生你和妹妹的时候,最痛也最乐。”我想:这就是最甜蜜的负担吧!
我又问妈妈:“最希望得到什么母亲节礼物?”妈妈说:“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缺,只希望,你和妹妹健康快乐。我要你记得,妈妈永远爱你。”
我左思右想,该送什么母亲节礼物,妈妈才会开心呢?妈妈想要环游世界,昂贵的飞机票,我买不起,如果能向哆拉A梦借任意门,想去哪?就去哪?那该有多好!但是,哪来的哆啦a梦啊!唉!还是算了!
我最美丽的妈妈,现在我还小,无法带您环游世界,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充实自己的能力,长大之后,我想带您去环游世界。有一天,我开的这张支票,一定会兑现!
妈妈!我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