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7
亲爱的妈妈,你辛辛苦苦的把我养大了,你头上的白发也多了,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身在异乡的我不能给您亲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无边! 妈:为了我您的黑发变白,费尽心血。今天是您的节日。妈,谢谢您!您辛苦了!儿会尽我所能报答您我最亲的妈妈!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过山谷,笼罩着您;祝福是深情的注视,溢出我的眼睛,直到您心底。 五月的康乃馨,没有雍容华丽的姿态,没有浓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样子,就象母亲。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岁月给母亲带来忧愁,但未使她的爱减去半分。 慈母泪,有化学分析不了的高贵而深厚的爱存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