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2
在这个世界上,你最爱谁?
妈妈我爱你
如果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一定会在声地回答他:我的妈妈。
恰好最近我读了一本书,也是讲母爱的,对我触动很大。这本书的名字叫《妈妈,我爱你》,它的大概内容是这样的:主人公胡小闹和他的同学们在参加夏令营时结识了一名叫小小的女孩。不幸的是,小小得了一种非常严重的病,需要换肾才能继续活下去。小小的妈妈本来是位微胖的妈妈,但为了能把自己的肾捐给女儿,她进行了疯狂的减肥:每天只吃很少很少的饭,并且要走10千米……
为了能救女儿,小小的妈妈再辛苦也不怕。在读这本书的过程中,我哭了很多次,妈妈的爱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爱,妈妈的爱太伟大了!
我的妈妈也很伟大,她每天很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餐,下班回来还给我准备很多可口的饭菜,晚上等我睡下她才睡。我的妈妈很辛苦,我爱我的妈妈。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帮妈妈做家务,用我的行动去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