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6
不知道为什么,母亲节总是记在我心中——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不知不觉,12年过去了,日子过的真快,如流水一般,一去不回。妈妈已经整整养了我12年,她的手从细腻白昝到了布满岁月的痕迹。
可想而知,妈妈在上班时是有多么的累。严寒酷暑,一年四季,只放过几回假期可以数得一清二楚。想到这儿,我真有点愧疚,妈妈每天下班回家,我们做子女的应该端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茶,再问候一声。可现在,我们却动不动就让爸爸妈妈生气,还要让父母买这买那,不买就大吵大闹。我们应该要体谅父母的心,知道父母赚钱不容易,那可都是爸爸妈妈的血汗前呐!爸爸妈妈每一次赚来的钱,都不会给我们买好吃的,就算衣服破了也不舍得仍掉,一年只买一件衣服,一条裤子和一双鞋子。而我呢,买一件衣服,即使有一个污点也不肯穿。
看!母爱就是这样伟大,这样无私,而且不须回报的,世界上,没有比母爱再伟大,再无私,而且不要回报的爱了!在这样一个平凡而又有意义的日子里,我懂得了一个真理:母爱是一万年都不会改变的!
今天,我要对妈妈说一千遍一万遍:“妈妈,我爱您!妈妈,I LOVE YOU!……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