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7
今天是母亲节,是妈妈的节日。从早上起床,我一直在想送妈妈什么礼物。最后,我决定帮妈妈做家务活。
到了该做早饭的时候了,我觉得今天是妈妈的节日。应该是我为妈妈做饭。但我的能力有限,只会做煎鸡蛋饼,所以,我就开始做全家的早饭了。我拿来四个鸡蛋,准备妈妈一个,我一个,爸爸两个。我把火打开,等着锅里没有水。在这个时间里,我将鸡蛋搅拌好。等到锅里没有水后,我又倒入油,油热了以后,我拿着盛着鸡蛋的碗,在离锅中间有7厘米左右的位置把鸡蛋倒进了锅里。等到那一面差不多熟了的时候,用铲子将鸡蛋饼翻过来,再等一两分钟后,我就将鸡蛋饼盛出。照这样,我又做了两个鸡蛋饼。
吃饭的时候,妈妈说:“虽然你做这个鸡蛋饼形状不太好看,但妈妈嘴上吃的香,心里更香!”我听了,心里也美滋滋的。
吃完饭后,我又帮助妈妈刷了碗,扫了扫地。妈妈更高兴了。
中午,妈妈做饭的时候,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小助手。妈妈要拌黄瓜,我就帮助切黄瓜,拌黄瓜,加入了一些醋、味精、香油和盐。我还做了好吃的昆布卷,里面有葱花、香菜和许多虾皮。
做完这些事后,我觉得非常的累,也终于知道了妈妈天天在家里有多么的累。以后我在家里要多帮妈妈干活!
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