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8
每年都有一天是母亲节,而这一天就是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在以往的7年我都不知道有这个节日,但是今年我知道了,因为我已经是一名二年级的小学生了。
母亲节顾名思义就是妈妈的节日。母爱在我心中是伟大的,妈妈无时无刻都在无私地奉献她对我的爱。看着妈妈每天在厨房为我做可口的饭菜时忙碌的身影,每天认真给我检查作业时的样子,我决定在这个特殊节日里,送给妈妈一份惊喜,想到妈妈看到我送她巧克力的时候那脸上漏出自豪的笑容我就很开心。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把一盒巧克力送到她的面前,并且告诉妈妈:“我会慢慢长大帮您分担烦恼,带您分享喜悦,妈妈节日快乐。”妈妈感动地流下了泪水,摸着我的头说:“我的孩子真的长大了,妈妈真的很开心。”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能做一个不让妈妈为我担心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