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4
是谁在你生病时在你身旁无微不至地照顾你?是谁教会你穿衣服、系鞋带?是谁将你穿破的衣服又一针一针缝好,常常扎破手指?……。她就是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的妈妈。
“妈妈”,一个多么温暖的词,而我却误解了它的意义,妈妈生我养我,不求回报的您就像一头黄牛不管寒冬还是酷暑,十二年来一直在我身边默默奉献出您的爱,而我却时常对您呼来唤去。妈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声:“对不起!”
妈妈,我依旧记得记得您跟我讲过我以前的事儿:十二年前的一个夜晚,我安全地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发出了第一声啼哭。妈妈,我没忘记您肚子上的那条疤,那条长长的疤痕验证着我的出生。我没忘记您教我写字、认字,耐心地对我说:“宝宝,这个字读“菜’,先写一横,再写一竖……”
妈妈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都是因为爱我,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在日久年迈的妈妈心中升起一轮红太阳。
在这个伟大的母亲节里,我要为全天下伟大的母亲献上一句温暖的祝福:“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