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7
人生百味,酸甜苦辣。而是我感受最深的是想妈妈的味道,那种滋味酸溜溜的,使我忍不住只想哭。
那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家新添了一个小弟弟。妈妈住院那段日子,我一直住在姑姑家。虽然有姐姐陪我玩,可我还是觉得很寂寞。我知道我是想家了,更是想妈妈了。每天放学,看见来接我的是姑姑,我就心里一阵失望:妈妈不要我了吗?
一天下午,我和姐姐一起写作业的时候,姐姐去客厅里查资料了,就我一个人留在房间里。柔和的灯光把我的影子映在了玻璃上。我盯着我的脸,仿佛在玻璃窗上看见了妈妈,看见了妈妈平日里与我打打闹闹的情景,闻到了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看见了妈妈每天送我上学时那张慈爱的面孔……我现在才懂得了,妈妈是多么爱我!这种爱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我鼻子不禁酸酸的,眼眶中的两行热泪不住的流了下来,一直流到我的嘴角,我尝到眼泪的味道是咸咸的。我突然听到了开门的声音,赶紧用袖子把眼泪擦干,生怕让姐姐看见。
晚上,我在想念妈妈中入睡了。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偎依在妈妈的怀里,好温暖……
早晨,我醒来了,枕头上被泪水濡湿了一大片……那是想妈妈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