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3
从小到大,当妈妈关怀我时是令我心情甜蜜的时候。直到现在,每每回忆起妈妈的味道,我的心中都十分高兴。不信,你听。
妈妈的味道在衣服上。每次我把衣服弄脏时,妈妈都会让我脱下来,然后放水给我洗衣服。因为妈妈觉得用洗衣机洗太不干净,但也许是因为妈妈多年用手洗衣服洗习惯了吧!有一次,妈妈正在洗衣服时,我走到她的身边。看到妈妈的手红红的,才发现妈妈原来是因为洗衣服洗多了,手被衣服磨破了,我的眼睛顿时红了,泪水夺眶而出。洗完衣服后,妈妈让我把衣服挂在阳台上。我拿着衣服闻了闻,啊!原来这就是妈妈的味道,是洗衣粉的味道,还有一种妈妈淡淡的手香。
妈妈的味道在饭菜上。每次我中午十二点从学校回来时,都会闻到那诱人的香气,看到那可口的饭菜。吃着那饭菜,我吃在嘴里,甜在心里。一口又一口,我品尝着饭菜的香,也感受到了妈妈给我的爱。啊!原来这就是妈妈的味道,是各种蔬菜和白嫩米饭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说也说不尽,道也道不完。总之妈妈的味道就在我身边。这种味道是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