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礼物9
在教师节那天,我们给我们班老师送礼物。语数英以外,我们还要给只要教过我们的老师,我们都会给他送礼物,虽然这些礼物不值钱,这也是给我们班同学的一点心意。
中午到了,我们马上就要去给老师发礼品了,老师给我们定了一下小组,我们组分别是杜沛雪,赵阳阳,孙文慧,和我等。
叮铃铃,下课了,我们像大人一样干着自己的工作,我们急匆匆的跑到了少队部。我们胆小如鼠,我们还看见了王校长,我们还是进去了。
我们说的非常好,肖老师给我们就起了大拇指,王校长也鼓掌了。
这次的活动让我变得坚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