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礼物10
我是一个八岁的小女孩,是妈妈让我知道了这个可以吐露心声的地方。于是我就把我的日记记在这电脑里,让阿姨们帮我修改,妈妈说这样能提高写作水平。以下是我3月7日写的日记,希望阿姨们能给我些许建议。
引:
今天,我就决定做一个礼物送给我的老师,因为明天就是三八妇女节。
一想起这节日,我就想起了我可亲可敬的数学老师“邹老师”。是她教我怎样识数,是她教我怎样用长度单位,是她教我数一万以内的数。她给了我那么多知识,让我懂得了那么多的道理,我决定给邹老师亲手做一张漂漂亮亮的贺卡。
怎么做呢?做什么呢?我想了想,决定用卡纸做一只小熊,因为老师平时很喜欢动物。于是我就精心地做起来。不一会儿,一张美丽的贺卡就做好了,我还在上面写上了好多祝福的话语。
看着自己的成果,我好开心!我想,老师收到贺卡一定很会开心,因为它是我用“心”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