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礼物8
明天是教师节,我准备送给老师一个礼物,送什么好呢?送花,有点俗;送卡片,有点小儿科;买礼品,有点太贵……思来想去,有主意了。
我送给了老师一个高智商机器人,他可以帮助老师干各种各样的事情:他可以很快把黑板擦干净,不让老师一直吃粉笔灰;他可以帮助老师批改作业,减轻老师的负担;他可以及时递给老师清嗓喉片,让老师的嗓子不哑;如果老师的电脑坏了,他还可以帮老师把电脑修好;当老师有事外出时,他还可以帮老师维持班级纪律;他甚至还可以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让老师、同学们心情愉悦,这样上课的效率就高了;到下课时,他会主动把老师的上课用具整理好,帮老师送到办公室……怎么样,我送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特别吧!我想,老师收到礼物,一定会非常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