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老师的礼物8
在硕果累累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二十五个教师节。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个个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布置教室:有的系彩球,有的挂彩带,有的在黑板上画画写字。。。。。。在同学们的精心装扮下,教室就像个大花园,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上课铃一响,老师走进了教室,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齐刷刷地站了起来,异口同声地高喊: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惊喜万分,激动万万,连声笑着说:谢谢,谢谢同学们!老师的话音刚落,班长就大声宣布:教师节献大礼活动现在开始!
嗬!有这等好事固然少不了我这个积极分子。我一个健步冲上了讲台,把我从郊外菜来野菊花送给了老师。老师接过鲜花,闻了闻,风趣地说:这花可真美真香啊!那我就不客气收下啦!
紧接着,小巧手陈健登上了讲台,把她精心忙活了一个晚上的贺卡献给了老师。老师手捧贺卡兴奋不已。瞧,这张贺卡比礼品店里的贺卡还要精美呢!
随后,小画家徐小川也跑上了讲台,把一张精美的画卷送给了老师。老师微笑着将画卷展示给大家看,哇!一个园丁正在给鲜花浇水呢!那个园丁不正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吗?那朵朵鲜花不就是我们吗?老师辛勤地哺育着我们茁壮成长,这是多么真实的写照啊!
看!小百灵徐子庚迫不及待地蹿上了讲台,为老师高歌一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声是那么的悠扬!那么的悦耳!老师一边仔细地听着,一边随着节奏在拍手。
快看!网络高手王春大步流星地走上了讲台,凑到了老师身边悄悄地说:老师,您今晚七点一定要准时上网啊!我有许多心里话要对您说,我还要给您发精美的图片呢!ok!没问题,不见不散,我一定奉陪到底!老师爽快地答道。
同学们纷纷争先恐后地把心中最美好的礼物献给了最敬爱的老师,老师感动得热泪盈眶
最后,终于轮到班长闪亮登场了,只见他跨上讲台,和老师来了一个深情拥抱,还说了一句:老师,我爱您!同学们见此,都纷纷效仿。顿时,教室里沸腾了:老师我要拥抱您!老师我也要拥抱您!老师我爱您!老师我也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