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老师的礼物6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终于到来了,这是第26届教师节了,也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
就在教师节的前一天,我们占用了所有了课间,排练了在教师节表演的节目,打算给那天所有上课的老师一个爆炸性的惊喜。那一天的下午快放学的时候,我发现每一位同学都在谈着怎样给老师惊喜。
教师节终于到了。早上,我就把妈妈亲了个够,因为我妈妈也是教师,她学校组织出去玩,明天才能见到她,所以,今天我就亲手写了一个纸条偷偷的放进了她的包里,以表达我在教师节给予她的祝福,希望带给她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