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老师的礼物4
六一儿童节,是您帮我们过,这次,教师节,我们帮您过。在平常,上课期间,您都会在黑板上,写着整齐而又漂亮的字,为我们解说课文的内容。每次讲解,都会让您嗓子难受,太对不起了!趁着这次教师节,我们送您一些礼物,在这些礼物中,也是程岚的礼物最好了,自己亲手做的饺子,看得出,她是很用心的做饺子,用心的帮老师过这次教师节。我们送的礼物不及别人送的礼物好,我们送的礼物是,一个录音娃娃,想让老师听到录音娃娃说,祝老师节日快乐,想老师永远像这个录音娃娃一样微笑的面对着每一分每一秒,还送给老师一个水杯,想老师喝我的杯子时,会想到是我。
第一节课下课了,老师把蹄子拿来给我们吃,本来是传的,后来变成抢的了,大家抢的非常开心。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