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幸福人生,是由幸福的每一天所堆砌而成的,而幸福的一天是从早晨开始的。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之初我们给自己如何的心情,就是一整天“幸福力”的来源,也许因为一脸好气色,而招来一整天鸿运当头,面对镜子时,我们可以告诉自己,今天要有条不紊地处理每一件事,遇到态度不佳的人,也有心理准备,知道应付他的方法,并且要顺利地过完一天,在一日之初就做好各种幸福演练,如此一来,我们便能带着充满自信的风采及充足的精神。
接着只管照着自己的期许迎向每一天,即使不巧地与坏事不期而遇,我们也能够以轻松的脚步跳过这障碍,为自己开创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