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每一天2
哈哈,刁钻吗?我看这作业一点也不刁钻,不就是向父母说出“我爱您”这三个字吗?
幸福每一天
我和老妈是好朋友,嘿嘿,这事对我来说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为了弄出点新意,我还特意给老妈买了一件礼物。
回到家,老妈照例在厨房忙碌着。我径直走到她面前说:“老妈,请看着我好吗?我要很认真的和您说一句话,这是我最最诚恳的一句话。”老妈转过头,看着一本正经的我,脸上写满了问好。
糟了!在学校的自信怎么刹那间荡漾无存了?
“我……我……我要上厕所。”不知为什么,我结结巴巴地说出了这句话。老妈妈哈哈大笑:“就这话呀,的确够‘诚恳’的!”
第一套方案彻底失败,我又拿出了第二套方案。
对,先把礼物捧出来,在顺水推舟。“老妈,我想送您一份礼物,还想对您说‘我……’”“叮咚——”有人敲没,老妈忙去开门。哎呀,这个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害得我把到嗓子眼儿的话又硬生生咽了回去。
为了确保第三方套方案一次性到位,我决定寻找最佳时机,然后快刀斩乱麻。
吃过晚饭,老妈在收拾碗筷,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走过去:“老妈,您辛苦了!我爱您!”老妈平静的“哦”了一声说:“临杰,我也爱你。再来个拥抱吧,儿子!”和往常一样,老妈把我搂在怀里,今天,她的怀抱好像格外温暖。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其实,幸福就藏在每一天的生活里,藏在妈妈给我的每一个拥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