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每一天5
回到家,妈咪照例在厨房忙碌着。我径直走到她面前,说:“妈咪,请看着我,好吗?我要很认真地对您说一句话,这是我最最诚恳的一句话。”妈咪转过头,看着一本正经的我,脸上写满了问号。糟啦!学校里的自信怎么刹那间荡然无存了?“我......我......我要上楼去看书。”不知为什么,我结结巴巴冒出了这句话。妈咪哈哈大笑:“这句话呀,的确够‘诚恳’的!“
第一套方案彻底失败。我有拿出了第二套方案:先把礼物捧出来,再顺水推舟......对,再试试!”妈咪,我想送您一份礼物,还想对您说......我......”“丁冬-”门铃响了,妈咪忙去开门”,哎呀,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害我把到嗓子眼儿的话有硬生生地咽回去了。
为了确保第三套方案一次到位,我决定寻找时机,快刀斩乱麻。吃过晚饭,妈咪在收拾碗筷,看着她忙碌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走过去:“妈咪,辛苦了!我爱您!”妈咪平静地“哦”了一声,说“小小”我也爱你。妈咪把我搂进了她的怀里,今天她的怀抱好像格外温暖啊!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其实,幸福就藏在生活的每一天,藏在妈妈给我的每一个拥抱里,藏在妈妈做的每一碗米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