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含义4
幸福并不是单纯的生理反应,而是一种快乐和意义的结合体。真正幸福的人,不仅仅指的是他生活中的每一个时刻都是快乐的,而是指他的生命整个状态。即使经理痛苦的时刻,但他明白这些痛苦的真实意义。他知道这些痛苦过后,依然指向幸福。我们的生命不是因为讨好别人喜欢而存在的,我们是自在之物,就可以欢天喜地的背负大地,面朝青天,苦为了维持所有人对你的好评,就只会谨小慎微的讨好所有人,丧失了个性和主动性,成了舆论小心翼翼的俾女。写下自己的优点,回顾自己的成就,不断鼓励自己,清晨醒来,鼓励自己这是新的一天,太阳再次升起,烦恼留在黑夜。
不要把悲伤的骨骸永远放在记忆的衣蹰里,一打开柜门,就散落一地,荧荧闪光,要把它们打包,放在记忆深出。心里的安静,也要渐次完成。哀伤不必强求消失,只是成为我们历史的一部分,不要畏惧痛苦,任何企图逃避痛苦的想法,都只是拖延了感受痛苦的时间,让它们变得更加尖锐;不要在悲伤没有处理完成的时候,做出任何改变生活状态的重大决定,倾诉痛苦,让悲伤得到宣泄。
人生的至高财富,生命的所有意义,就是谋求幸福。幸福之路蜿蜒曲折,但不妨以一生的耐力和才华,且思且走,最终成就一个高度,幸福生命的精髓,就是你在了解幸福的真相之后,构建自己的幸福体系。理想的人生,恰似朴素的草编,柔软、轻快、韧而持久,令人舒适,永远带着不动声色的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