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云
我从奶奶家回来时,在车里望着天空,看天上的白云。
天上的白云多姿多彩:有是像一匹骏马,正要随它的主人一起去边疆打仗。一会儿,战马不见了,又出现了一个大狗熊,向我们走来,把我吓了一跳。这时,狗熊跑远了,又走来一位公主,她穿着金灿灿的连衣裙,飞快的向前飘去。不知什么时候,狗熊又回来了。不好,她块撞上那头大狗熊了!我正想着,他们相撞了,变成了一头巨大的非洲象。它长长的象鼻子一摇一摆,扇起来一阵风,把旁边的小云朵都扇成一缕一缕的。那粗大的腿就像四根巨大的柱子,看了让人心里真有些发毛。要是它变成真的,往下踩一脚,不知要踩死多少人呢!又过了一会儿,大象的腿越伸越长,越来越细,越来越小,就什么也不像了。
一会儿,又走出来一只贵妃狗和一只小羊羔。它们俩差不多大,手牵手,形似一对很要好的朋友,它们好像是要去参加什么演出,都穿上了美丽的演出服。又来了一条蛇,想要对它们两个进行攻击。突然,那条蛇竖起了头,我知道了,那是条毒性非常大的“眼镜王”。就在这时,来了一个人,一刀就把那条蛇给砍死了。
又变成了波涛汹涌的大海。突然,“一石激起起千层浪”,海浪翻滚,卷起一个巨浪。
云又变了,这回好奇特,不像骏马,不像狗熊,不像公主,更不像大象。哦,我看出来了,原来是一条我们中国神话中的“龙”。只见这条龙的龙须高翘,身态弯曲,昂首挺胸,威风凛凛,真气派啊!
左边的天空还有这么多小块的云呢!这朵朵白云犹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向远方飘浮着……
春天的天格外蓝,春天的云万千姿态,无奇不有。
我爱这多姿多彩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