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云
有人喜爱那深蓝的星空,有人喜爱那茫茫的大海,有人喜爱那蒙蒙的细雨,可我喜欢那多姿多彩的云。
天空是一个硕大无边的舞台,白云在“表演”精彩的节目。看,几朵白云向台上走来了。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只“小绵羊”在津津有味的吃青草;后面紧跟着一只“大公鸡”在专心致志的打鸣;突然出现了一只怪兽,样子很可怕,张牙舞爪,我的表情非常紧张,向天空大声呼喊:“绵羊,公鸡,你们快跑啊!”这么一喊它们听见了,拔腿就跑,但大事不妙,怪兽加快了速度,转眼间超过了公鸡,追上了绵羊。就在怪兽与绵羊滚成一团的时候,公鸡的头不见了,腿消失了,尾巴断裂了,渐渐地,身子散开了,绵羊也不知去向了……
不一会儿,云朵凝成一团,像一只快要下水而可爱的“小海龟”,在它面前的云像汹涌的大海。在它面前脚下到水中,后脚未进水时,它微微的摇了摇尾巴,好像跟人们说:“再见!”转眼间,它也消失的无影无踪。
云,变化无穷,神秘莫测,我喜欢它,看它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