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云
云是千变万化,多姿多彩,捉摸不定的。云天生就活泼可爱,拥有着自由的天空。
云非常美丽,在自由广阔的天空中尽情地展示自己刚买下的连衣裙。云最喜欢穿白色的衣裙,那么飘逸;云最不喜欢穿灰色或黑色的连衣裙,每当云穿上这样的衣装,大地准会变个模样:或风或雨的天气让人生厌。
云又像个魔术师,一会儿从天空的西边跑来一匹马,一会儿又从东边跑来一只羊,最有趣的是:刚从南边飞来一条龙,飞到中间渐渐地,张牙舞爪的爪子不见了,头也渐渐变小了,身子一下子又细又长,呀,变成了一条蟒蛇……
云还可以算是个纺织姑娘吧,刚刚还是一大堆一大堆的棉絮堆在那里,顷刻间已经被云姐姐织成了一层薄纱……
云有时就成了一位可怜的流浪汉了,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又跑到西,偶尔还会成群结队去流浪,流浪远方……
傍晚的云更美丽。夕阳西下的时刻,天边出现了红黄搭配的绚丽颜色,每到这个时刻云就会像赶集似的跑过来,这时云穿上了五彩的霞衣,格外靓丽……
云也有不听话、调皮的一面。有一次,云去太阳公公家里玩,见太阳公公正在写字,她一不小心把太阳公公的墨汁打翻了。太阳公公非常生气,数落了云几句,云伤心的哭了。太阳公公也来哄她了:“好啦,好啦,别哭了。快去换件衣服,参加彩虹姐姐举办的舞会吧!”云姐姐马上破涕为笑了,将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立在彩虹桥上。
云,无处不在,他们时大时小,时浓时淡,时高时低地游走在天空下。你只须轻轻抬头便能看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