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云
云是旅行家,她随风飘荡,浪迹天涯。
云是多姿的。她像一个调皮的孩子,看到了小乌龟在悠闲地晒着太阳,就迅速地把自己变成一个“云乌龟”;看见了鱼儿在水中欢快地嬉戏,又摇身一变,变成鱼儿在蓝天这个“大游泳池”里游来游去。有时她心血来潮想玩玩具了,又变成一个个可爱的毛绒娃娃或是奇形怪状的小飞机,飞向远方去开始一个属于自己的假期……
云是多变的。有时候她变成了一匹骏马,当你正想细细端详时,又变成了一只可爱的绵羊,就这样,云像跟你捉迷藏似的,一会儿变成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树;一会儿变成张开血盆大口的老虎;一会儿又变成机灵的小猴子……她的变化远比孙行者的七十二变还要多。
云是多彩的。大部分时候她穿着雪白的衣裳,显得那么天真可爱;有时候刚下过雨,她的身上会透着七彩的光芒;而当晚霞来临时,她又会穿上玫瑰色的晚礼服来迎接夜晚的到来……
啊,我爱这多姿多彩的云,更爱那美丽安详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