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云
有人喜爱那茫茫的大海,有人喜爱那深邃的星空,有人喜爱那蒙蒙的薄雾,但我却喜爱那多姿多彩的云。
云,千姿百态。云像一群群小羊羔,活泼惹人;云像一群群小鸟儿,展翅飞舞。云绵延千里,笼罩着一座座山峰,像大海一样一望无际,好似给山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袄。有的云连在一起,像海浪一样;有的云层层叠叠,像层峦起伏的山;有的云上又浮出各不相同的云,像石礁上的浪花。云真的变化多端,它忽浓忽淡,忽隐忽视。以至于过了一会儿就出现一座山峰,它慢慢地变清晰,一会儿又模糊得看不清。
这时,我抬头眺望那蔚蓝天空的尽头,还有许多不同的云朵儿。瞧,那朵像巍峨矗立的“雪山”,那朵密集在一起的“雪松”,挨着雪松的那只像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天边那只乖巧可爱的“小白熊”……不愧是千变万化的云啊!
云,变幻无穷,神秘莫测。我喜欢它们,我常常久久地望着它,听它讲述自己的种种童话故事。假如我是一朵云,该多么好啊!这样我也就能遨游天空,无忧无虑,多自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