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是个好地方。
早上,我爱和妈妈去看小溪流水,我看见小溪晶莹透明。水是那样清,清得能看见溪底青褐色的石头,能看见沉积在溪底的细沙。河里还有鸭子在游泳呢!河水哗哗流着,好像在奏着一首美妙的歌曲。
我最喜欢的建筑物就是20xx年被评为世界遗产的土楼。它外形很独特,有圆的、长方形、四方形等等,它是由树木还有石头建起来的。你夏天住在哪里,晚上睡觉还要盖被子呢,冬天住在哪里,晚上可暖了。
每到过节,土楼就家家户户点起花灯,又有趣又美丽,真让人陶醉呀!早上,土楼冒一片烟,这说明有人在做早点,晚上,天上空的星星一闪一闪,月亮有时好像小船一样弯,有时圆又圆,圆的好像一个大月饼。
福建的特产是茶叶,茶叶长在山坡上,绿绿的叶子。到福建的旅客都会坐下来,好好品味一杯茶。
我的家乡是不是很美呀?迎你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