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的家乡具有非凡且独特的美。在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有让你意想不到的美。接下来那就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啊!春天,快要到了,一阵风吹来了,好像是大地在对我们悄悄地说,春天到了,是时刻该换下沉重的冬装,穿上轻松凉快的春衣。然后微笑着对小草、小花、树木,还对地里的麦苗说,春天到了,是时候把你树叶上的花瓣一瓣瓣地绽透出来了。春天到了绵绵的春雨也准备要给花草树木穿上新衣,让它们也感受一下春天清新的气息。随着温度的上升转眼间就到了夏天。
吆!夏天,可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季节,蔚蓝的天空,太阳从上面直射下来,照射在人们的脸上。照在乡村大地上,忽然远处飘来了,大片乌云把火热的太阳藏起来,霎那间大雨似盆而下,下了足足一个小时。出去一看雨停了,天空浮现出了一条条彩虹。太好了,可以出去玩了。我们奔跑在乡间砖路上,红红的大砖被雨洗得干干净净。比起以前我们低洼不平,让我们寸步难行的道路。现在好了,到处铺满了红红的砖路,这是我家乡变美的一部分。随着温度的下降几个月过去后,我等到了丰收的季节。
哦!秋天,确是一个让人们最期待的季节。因为它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让人有着一种充实的美,人们一年的收成都在这一个季节里成熟。花生是最早成熟的,叶子已经泛黄了,就等人们把它收到家里去,还有棉花、玉米、高粱。都等着人们把它们收回家,人们并不心急,耐心的等待它们的成熟。我们的家乡,现在有了现代化机械化设备。我们的田地里所有的庄稼都可以用机械收回家啦。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一年的丰收换来了人们的高兴和鼓鼓的钱包。秋收过后将小麦种在了地里,种下来年的希望。让农民伯伯有了期望的喜悦,他们忙碌了一年,也该休息一下了。
呀!冬天,这么快就到来了,这可是一个有雪的季节,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下雪以后我们一起去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地里的麦苗被大雪覆盖,麦田变成白色雪地。这是孩子们喜欢的季节。
啊!我发现了家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