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文章:树的故事4
小鸟和树的故事
马家淇
从前,有一个大森林住着一棵大树,大树旁有一家小鸟住在那儿,它俩经常说说笑笑的,非常开心。
秋天的结束时,小鸟和大树说好春天再来玩,春天到了的时候,小鸟去找大树。可是,大树不见了,小鸟问土地:“请问大树到哪儿去啦!”大树被人砍到工厂去了!”于是,小鸟就到那个工厂去找!
它飞啊飞,飞到工厂的时候,就问工厂的人说:“请问大树在哪里啊!”工人回答:“我们把他做成火柴,把它运到‘啊啊火柴店去了!”“谢谢你”小鸟说。
小鸟又飞到啊啊火柴店,问店里的伙计:“请问刚刚运来的火柴呢!”伙计说:“哦!被 姑娘全买了!”小鸟听了,又说了声谢谢,继续去找李姑娘!
小鸟又飞到李姑娘的家问:“请问你刚买的火柴呢?”她说:“火柴全部在那里!”小鸟听了高兴的说:“谢谢你,你可以把这些火柴都给我吗?”姑娘说:“可以,我开车送你到森林吧!”“我太谢谢你啦!”小鸟说。
到了森林,姑娘用绳子把火柴拉到家里,把火柴盒子弄下来,放在了小鸟的床头!小鸟说了100声谢谢!
火柴说:“我十分感激你!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小鸟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再说,我们是老朋友啦!”火柴和小鸟都笑眯眯的!它们有说有笑,开心极了!
从此,小鸟和火柴过着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