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6
我来到了璀璨的明珠:香港,终于如愿以偿,来到金紫刑广场,看到美丽的紫荆花雕塑,达成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
它体形很巨大无比,是金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处处闪着金光,在雕塑上仿佛出现好几个太阳,若隐若现。四片庞大的花瓣像蝴蝶的翅膀,“包”着整个紫荆花雕塑。里面有四个“根”,长出了四粒珍珠,在根的中央,还有一颗金光闪闪的珍珠。
一到那里,就看到陆陆续续的人们来观赏这美丽的紫荆花。一到那里,我的眼里只有紫荆花,没有别的,觉得像幻觉一样。看着看着,就不由自主想去摸一摸那“圣物”,看看紫荆花雕塑有多润滑。
爸爸叫我去照相,我爽快的点点头。在紫荆花下,我摆出了各种姿势,应该是美丽的紫荆花让我更积极吧!
这就是美丽的紫荆花雕塑。爸爸妈妈喊我走了,我才念念不舍的离开,虽然离开了,但我的心还在美丽的紫荆花中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