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9
星期五,我放学回家就看到爷爷从澳门回来了。爷爷一见我连忙说:“我给你带来了一样礼物。” 我问爷爷什么礼物,爷爷说:“是一朵紫荆花。”爷爷把紫荆花拿了出来,我一看,说:“好漂亮呀!”听爷爷说他回来时在火车上买的,每人只能买一个,这是限量版的紫荆花音乐盒。
紫荆花是金黄色的,它的底部是像玉米一样。紫荆花的旁边有一面旗,旗的上面写着几个英文字母,这些英文字母各是H,K。紫荆花的茎上好像也有一朵小花,这朵小花的花瓣有5片。小花上面有一朵大花,大花也有5片花瓣,但这大花的花瓣比小花的花瓣大好几倍呢!在大花瓣的中心有比头发丝粗一点的一根根的丝。这些丝和紫荆花的底部都连有电灯泡,一接电源就很有趣。只要按一下按钮就会闪闪发亮。
这次爷爷去澳门给我带来了那么美丽,那么壮观,那么珍贵的紫荆花,还给我带来了脆脆的小素饼和一颗颗甜甜的糖果,我真的好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