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2
紫荆花虽然不像玫瑰那样高贵,也不像太阳花那样顽强,但是它有自己的风格,默默无闻地为我们做贡献。
紫荆花只在春天开。它与别的花与众不同。大多数的花是先长叶,后开花,而紫荆花却是先开花,后长叶。紫荆花开的时候先是淡紫,最后渐渐变成深紫。
紫荆花的花瓣很小的,比米粒还要大一点,一朵花有五六块花瓣,看上去很小,如果你不注意,还不知道紫荆花的花蕊在那里呢?
紫荆花花蕊是金黄的,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躲在花朵里,不敢出来,但又发出自己迷人的风格。
紫荆花的叶子绿油油的,就像一个扇子的形状,稀疏地长在枝头上。
在春天的阳光温暖地照耀下,紫荆花株株争芳斗艳,更显出紫荆花的美。
我爱紫荆花,是因为它与别的花与众不同,默默无闻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