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11
你知道世界上最伟大的画家是谁吗?他就是大自然。瞧,他在东圃小学画出了许许多多的植物,美极了!
一进东圃小学,你会看到整整齐齐的树木;听到叶子飘落在地上的声音;闻到一阵着迷人的清香,头脑瞬间清醒了许多。
再往前走,你会看见一棵亭亭玉立的紫荆树——她是那么的高大;那么的漂亮;那么的神奇。
一阵微风吹过,紫荆树身上的花朵随风起舞,犹如仙子一般。
如果下了一场小雨,紫荆花会变得格外娇嫩,粉红色的身躯中包含着一滴滴小雨点儿,像星空中的一颗颗星星;像路灯照射下来的点点光亮;像小狗身上的一根根细毛……
有时天空中云雾迷蒙,隐隐约约地看见若隐若现的紫荆花轻轻地晃动着,像一位可爱的仙子,将带给我们幸福。
紫荆花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