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作文
位于綦江永城,有一个农博园。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草莓成熟的时候。姐姐和她的几个同学约好要去摘草莓,于是我也跟着去了。迎着和煦的春风,伴着小鸟的歌唱,不一会儿,我和姐姐就到了永新农博,也与她的同学会合了。她的同学们一个个长得貌美如花,也十分阳光,正诠释了青春的活力。一见面,她们几个就拥抱了起来,各自也在诉说着如今工作方面的事儿。一个个的笑容就如阳光下盛开的向日葵,是那么美丽、那么灿烂。几分激动、高兴后,我们走进了农博园、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瓜果长廊。
现在这个季节,并不是这条瓜果长廊展示她美的时候。听她们说,夏天的时候,这条长廊上攀附着许多葫芦藤,也挂着一个个翠绿的葫芦,形成了一道自然优美的绿色风景线。而现在,葫芦藤正在美梦当中,还未苏醒过来。所以现在的这条瓜果长廊上只剩下一些瓜果枯藤缠络着,不过没关系,这次我们不是来看瓜果长廊的美貌,而是来摘美味可口的草莓的。一路说说笑笑,不一会儿就走出了这条瓜果长廊。我看到了许多个温棚,它们裹着银白色的外套,在阳光下,闪着独特的光芒、直耀人心。
伴随着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花香,跟着指示牌的引路,我们来到了草莓温棚。一进草莓温棚,所有的人都很激动。我也是哇喔了一声,因为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草莓。尽管温棚里的温度有些高,但这也不能阻挡我摘草莓的热情。工作人员给了我一个红色的小篮子,我非常喜欢,也真如我现在红色的热情。拿到篮子,我提着就开跑,实在是太兴奋了。这些草莓草莓穿着红色的连衣裙,上面还有一些如繁星的芝麻点做点缀,戴着一顶系有蝴蝶结的翠绿色的帽子,如一位害羞的女子。那样子让人有些舍不得吃掉它,但又十分想尝它的味道。几经犹豫,还是经不过它的诱惑。我连忙摘颗放进嘴里。“哇!”我不禁赞叹道。滑滑的、润润的、香香的、甜甜的……真的是人间极品。什么山珍、什么海味。都不及此刻草莓的美味。味道真是令我回味无穷。趁工作人员没盯上我,我连忙摘一个、吃一个、摘一个、吃一个……结果篮子里一个都不个。等我吃舒服了,才慢慢在来放进篮子里。我在这边吃得欢,姐姐和她的同学们在那边照的欢。
“看这边!看这边!好嘞!”同学甲兴奋的说,”镜头到这边!”同学乙说道。”来来来,321,茄子!"同学乙更是高兴的咧开了嘴,只听见一会儿这边‘咔嚓’一声,一会儿那边‘咔嚓’一声。她们照得挺兴奋,而我也是吃得不亦乐乎!照相的人照厌了,而我也是吃饱了。最后把摘得草莓聚在一起,刚好有一小篮,购下这小篮,我们提着边吃边继续观赏农博园。
来到了游览区,我们看到了十二生肖各自的雕塑。然后又是拍照,她们一路走走笑笑,拍拍聊聊,而我也是蹦蹦跳跳。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两个大水车,但似乎它们生病了,因为它们没有转了。不过没事儿,能见到就很高兴了!起风了,我看到了一些花瓣,转过头去,正是樱花瓣在随着风儿跳舞,一旁的柳树也按捺不住了,枝条舞动了起来,像一位风姿绰约的柔情女子,天上的云也排排坐观赏着......后来我看到了一道更美的风景……
姐姐和她的同学们在那里拍照,有的坐在草坪上,有的人再现“江湖剪刀手”,有的人拿着樱花……她们很高兴,灿烂的笑着,这笑胜似樱花,胜似阳光,胜似柳絮!我也笑了,友情,难道不是天底下最美的一道风景吗?即使他们毕业了,各自在各自的岗位上,但见一面,还是当年的那份童真,这就是友情的伟大!三年后,初中毕业;六年后,高中毕业;甚至九年后大学毕业。我和我的朋友们,同学们。一见面会有当初的那份感觉吗?兴许是有的,兴许是没有的,谁也说不定。所以趁现在,我还知道他是我的同学、朋友,就好好珍惜这份友情吧!伴随着樱花的清香,跟随者风儿的脚步,我们结束了一游。但有的事,并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