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草2
我是一颗弱小又顽强的小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就是我。
我住在大树妈妈的旁边,我的邻居是小花姐姐,小花姐姐身上可香了,大树妈妈有茂密的叶子,她会帮我们挡太阳。风儿姐姐常常跳舞给我们看,我们每看一次风儿姐姐的舞蹈,都会很用力的拍手叫好。
一天,风儿姐姐不知怎么了,不能和以前一样,温柔地扶摸我们,跳舞给我们看。狂风大作,如果不是大树妈妈保护我们,我们早就被风儿姐姐吹到北极去了。大树妈妈快坚持不住了,不料,一阵大风一次过来,我被吹到了不知天南地北的地方,我被吹晕了。
醒来后,我发现我在一个水池边,一位柳树阿姨正在望着我。细心地检查我的身体,一旁水池哥哥也弄了一些水给我喝。
在他们照顾的这几天,我的伤很快就好了,也和四周的邻居打好关系,我在这个地方认识了:小鱼哥哥、菊花姐姐。他们对我很好,这样的好不经让我想起了风儿姐姐,还有大树妈妈和花儿姐姐。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一乌云姐姐。
顿时,电闪雷呜,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在雨中傲然梴立,这一举动让乌云姐姐发怒了,不仅下雨还打打雷,又有狂风。
没一会儿,我又被吹走了。我发现,我在一望无际的沙漠之中,要知道沙漠可是太阳强烈,又没有水的,在这里存活下去是十分困难的。
不过,我终于顽强存活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