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草15
我是一棵小草,虽然没有花香,也没有树高,甚至我只是一棵没有人知道的小草,但是我知道身为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草,在大自然中我也有我自己可以值得骄傲的一面。我是一颗小草,虽然我没有花的美丽,也没有树的挺拔,但是我知道我不仅仅只是一棵平凡的小草,因为我为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也起到了我自己的绿化作用。所以,我为我自己是一棵小草而骄傲而自豪。
我是一颗小草春天从泥土中钻出来
我是一棵小草,每到春天,我都会伴随着春天的温暖的脚步,静悄悄的从土壤里面钻出来,在风的帮助下抖一抖脱掉身上的旧衣服,混着泥土的芳香,尽情的陶醉在春天清晨的甘露中渐渐的长大。到了夏天的时候,很多蝴蝶很多蚂蚱很多小动物都会从我的身边飞过,在我的身边尽情的嬉戏玩耍,一起享受着夏天带来的故事,一起经历夏天的骄阳。
我是一颗小草仰望万里无云的晴空
到了秋天的时候,随着各种树叶的枯萎凋零,各位小伙伴们都忙着大丰收,储藏自己过冬的食物,这时候我就会静静的看着它们,看着它们为了生存的忙碌的身影。不知不觉间冬天到了,冬眠的小伙伴们都沉浸在自己的梦想里面,大树和花儿也都沉浸在冬天的寒冷中,傲然屹立。而我依然静静的躺在大地的怀抱中,仰望着万里无云的晴空,等待着春天的到来。(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