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草7
我是一棵小草,春姑娘的衣袖拂过我的面颊,将我从睡眠中唤醒,我轻轻地舒展着腰身,感受着温暖的土地,和煦的阳光,我从泥土中伸出娕绿的小手,和春天相握。我以自己的柔韧步入了这个世界,那淡淡的新绿在太阳公公的问候中,慢慢变大变浓,再染成一片片浓碧。我是一棵小草,欣喜地迎接雨的来临,总会有一些孩子在雨后来到我的身边,说“哦,大雨给小草们洗澡了”,小草更美了。
我高兴极了,又努力向上挺直了身躯。我是一棵小草,我听到了“咩咩……,哞哞……”的叫声,是农民伯伯赶着牛羊来到了我的身边,牛儿、羊儿贪婪地啃食着我们,我不气不恼不躲,仿佛看见了牛羊更加肥壮。我知道,只要我的根须还牢牢地扎在土里,会再一次染绿大地。春去冬来,一天我渐渐干枯,我被一位老奶奶连根拨起,我知道我生命的最后时刻到了,我没有丝毫痛苦,毁灭自己,造福他有,何偿不是重生?!果然我被扔进了炉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