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草5
我是一颗小草,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没有漂亮的衣服,也没有五颜六色的花帽子,只有春天来是地,春姑娘送给我的一身碧绿的衣服。
早晨,好多老年人在这片“大草原”中锻炼,他们的汗珠滴在我的头顶上,这时我感到自己是那么的舒服,就像刚洗过澡一样。随着美妙的音乐,我们也翩翩起舞。
中午,我们的鼻子也都嗅到美味的佳肴味,我的肚子也在“咕咕”地叫了。我的食物是水,正在我为午餐烦恼时,天空忽然变了脸,倾盆大雨让我撑得只打“饱嗝”。人们吃饱休息了,我也吃饱准备休息。
下午,我们“大草原”开始热闹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骑着五颜六色的自行车来了,他们跑来跑去,有玩捉迷藏的,有玩猫捉老鼠的,整个“大草原”上是欢歌笑语。这时,我的头上怎这么湿?原来小孩子在“大草原”上撒开尿了,真让人讨厌,把我的衣服都弄脏了。我只好苦着脸再次等待乌云来洗澡。哈哈!天公好作美,竟然打雷了,要下雨了,小朋们一个个飞快地跑回家了,我可以给自己洗掉脏衣服了。
雨过天晴,这时已经是夜深了,“大草原”上一片寂静,我也要安心地睡上一觉了,想着想着,我渐渐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