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草3
我是一棵小草,虽然我很渺小,但是我为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我有许许多多的兄弟姐妹。我们一起矗立在大地上,虽然我是那么细弱,但是我却有顽强的生命力,无论是狂风暴雨,还是电闪雷鸣,我都坚强的挺过去,迎着骤雨的微风跳起欢乐的舞蹈。
春天已经来临,下起了春雨。春雨是细细的,豆大的雨点像一串串断了线的珍珠,掉落在我身上。虽然身体湿了,但是我想:雨点姐姐是为了我们的成长啊!她滋润我们,自己却掉落了大地。我一定要长得更翠绿,更健壮!如今,听到这雨声,仿佛听到了一个个新生命的啼哭,听到了世界的新声。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朋友。小虫子会爬到我的身上玩,蝴蝶姐姐常常来问候我,小孩子路过也会蹲下来摸摸我,说:“这小草真翠绿啊!”我听了,快乐极了。当然,也有一些淘气的的小孩子在我们的身上践踏,但当他们离开了之后,我又抬起了头,挺起了胸,对着太阳微笑。
此时,我已经把自己当成了一棵小草了。我作为大自然的一员,点缀了美丽的大自然,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