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草13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这首歌是赞美我们这些无忧无虑,默默奉献的小草们。我们的父母事天地,我事其中很小的一员。当春姑娘到来时,她把她碧绿的衣裳和一个顽强的生命赐予了我。让我在这神话般的环境中享受春天的温暖。
我是一棵小草,当蜻蜓使者低飞时,我便知道大雨要来临啦!我慢慢地合上眼睛,耐心地等待着雨伯伯给我洗一个痛快的澡。当大雨过后,天空出现的彩虹,这时,我的身上一尘不染,多么轻松,多么舒服呀!
当一群顽皮的小孩子在我身上乱蹦乱跳时,我一点也不在意。一个小孩子说:“这草真软,踩在上面不咯脚,多美呀!”听了这一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真想笑出来!
秋天到了,绿叶黄了,纷纷从树上落下来,随着一阵阵清凉的风,在空中翩翩起舞,这叫美。渐渐的,我枯黄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们收集在一起,晒在院子中。过有一些天,老奶奶就把我们装进箩筐,倒在灶房里。我知道我最后的时刻快到了,我默默地等待,回想着过去……
这时,我感到很幸福!虽然牺牲了自己,但因为自己的死而给别人带来了好处,能为大众服务,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