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小草11
如果每个女孩出生时都得到了上帝的祝福的话,那么,我一定是鼻子朝下出生的,不然我怎么会这样平凡?
一张再普通不过的面孔;1米6几的身高;一副暗哑的嗓子;没有任何特长也没有任何爱好。用一句大众的说法,我是往人堆里一扔就不见的那种。那些身材高挑的女孩,走到哪里都是人们的焦点,在别人羡慕的眼光里,她们走得更加自信。那些嗓音甜美的女孩,走到哪里都是一路欢歌。在别人的赞美声里,他们唱得更加响亮。而我只能多在小小的角落里,默默的注视着他们走过。我嫉妒、我羡慕、我想,她们要是我那该多好呀!
如今,我站在豆蔻的尾巴上,我已深深的明白,我的那些愚蠢的想法其实是我虚荣心在作怪。爱默生说过:“每个人都是天使。”是啊,我就是我,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了。我对世界是唯一的。即使我再平凡再普通,我也是“最特别的存在。”冰心先生在《繁星》里写道:“弱小的草啊 骄傲些把 只有你普遍的装点了世界”我应该骄傲,为自己的平凡,也为自己的不凡。
我,是从冰心梦中走来的一颗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