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公主优秀作文
因为三王子是最小的孩子,所以老国王异常喜爱他。但他的两位哥哥非常的嫉妒,想有一天把弟弟杀死。过了几十年,老国王的年寿到了,他必须离开这个世界了。它让两位哥哥出去,把三儿子叫到跟前说:“爹爹快不行了,我把王位给了你,你的哥哥们要小心啊!”说完就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而他们的对话还是被两个哥哥听到了,大王子说:“我们得想些法子,只要不让小弟弟拿到王位就可以了。”二王子转了转眼珠狡猾地说:“我们可以派那被封锁在皇宫里的魔鬼把小弟弟带到森林里去,然后把他杀了,把他的肉和肺来祭奠父王。”“不错,我们就这么做。”很快,魔鬼被放了出来,大王子和二王子马上走过去说:“我们有一个犯人,需要把他带到森林深处杀死,只有你能做到的,事成之后,我们赏你一个灵魂。”魔鬼不知道事情的来源所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这事。
一天,小王子和魔鬼装成的猎人来到森林里打猎。魔鬼问他了许多事情,走到森林深处的时候,魔鬼什么都明白了,他很同情小王子,并放了他,拿野猪的肉和肺来交差。小王子在森林里瞎转悠着。到了黄昏,小王子来到了一个小木屋门口。他有礼貌的敲了敲门,把耳朵贴在门上听听有什么声音。然后把窗户打开了看看,不由得惊讶起来:屋子里面全是金色的,桌子是用金子做的;碗是用金子做的;甚至床都是金的。突然有人说话:“请问你来我这里干嘛?”小王子循着声音找,看到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姑娘坐在树上,向他微笑。姑娘说:“叫我金公主。”金公主扫了扫小王子“看你这样,应该是皇室家族的人吧,跑到我这里干嘛?”“我的哥哥们,霸占了我的王位,还要把我杀了。”金公主说:“你还是在这里睡一晚吧,马上就到天黑了。”小王子来到桌子旁边,小桌子上什么都没有,小王子坐在那一动不动。金公主挥了挥手,桌子上便有了美味可口的饭菜。小王子透过窗口,望了望皇宫,叹了口气说:“我的父王,肯定在天上看我这个不孝子了。”“你没有错,要怪就怪皇宫里的魔鬼。”金公主拍了一下桌子说。“怎么回事,父王是不会把这种东西放在皇宫。”小王子疑惑不解地说。“信不信由你,我的责任是帮你抓到那个魔鬼,让你的王位回来。”
第二天,在下大雨。雨水把泥土变的湿润,树叶不停地摇动着。许多人都不想起床,可金公主却早早的起了床,开始采露珠。小王子还睡意蒙蒙,醒来了,金公主都已经开始吃饭了。“你起来的太晚了,饭菜都快凉了。”小王子到椅子上坐下,看到四个锦囊就知道今天要收集什么。吃完饭来到泥土路上,雨不停的下,他们没有雨伞、没有雨衣,但却没有一滴水落在他们身上。金公主用手指点了点河水,河水立刻变成金色的了。“只要你能撬开这条河,便可以得到一个道具。”当然,要撬开一条金河是不可能的,就算可以,也要等很久。而小王子也没说什么,拿起铁锹开始做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小王子的力量加倍了许多,金河也不是问题了。只过了三个小时,金河不见了,原来的那个小河回来了。金公主欣慰的点了点头,便说:“如果可以的话,你该走了。我给你一把决心之剑,到后面你会有更多的道具。”
来到第二关坚持痛苦、第三关反光明照和第四关重回希望,小王子都做的都非常好。所以也同样得到第二关坚持之水、第三关魔法镜子和第四关生命之泉。回到了皇宫,他的哥哥们坐在王座上,看着到处是枯萎的树木时嘴角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小王子坚定地走到了大厅中央,他的哥哥们都大惊失色地说:“你不是已......已经死了吗?”他的哥哥们就叫魔鬼出来。小王子看不见已经变成幽灵的魔鬼,就拿出一面镜子看见魔鬼。他和魔鬼大战好几回合,魔鬼发出身上所有的能量,这时小王子拿出了坚持之水喝了下去,他的法力开始增强,魔鬼的终极力量很快就用完了,魔鬼不甘心,开始把自己的武器拿出来和小王子对决。而小王子也不甘示弱的拿出了决心之剑,最后魔鬼败下来了,变成一团灰不见了。两个哥哥,在一边都看傻眼了。小王子夺得了本就属于自己的王位,可是他的哥哥们犯的错可以去砍头了,小王子必须为民除害,不能让他们来捣乱了,所以他把刑场改到了一个地下室。
小王子把生命之泉倒在土地上,霎时万物复苏。小王子把金公主接到王宫里,和她一起过着辛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