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辛苦了作文二:你辛苦了
幸福往往来自于身边人辛勤的付出和真诚的汗水。——题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俗话说得好“天地宽大,父母恩大”。但人世间能有多少个子女能真心,毫无怨言地回报自己的父母呢?恐怕就连一声“爸爸,妈妈,辛苦了”都难以开口吧。当你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当你事业有成时;当你人生生涯中没有“辛苦”二字时,殊不知你幸福的背后隐藏着多少人的心血和汗水。他们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和牺牲了自己的幸福来成就于你的幸福之路……他们用伟大的爱成就了你,就让我们一起高喊:“您们辛苦了。”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古人道:“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但老师却有“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完美精神。她不但引领我们,还全身心的投入到她所热爱的工作当中,以饱满的精神教会我们学习,想春蚕那样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但又有谁知道她付出的爱成就了我们学业的成功?又有谁明白她付出背后隐藏着的是“幸福”还是“辛苦”?就让我们高声起喊:老师,您辛苦了。”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古代著名诗人王维曾经说过:“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是啊,人生在世能有多少个知心朋友,出了玉门关,就再也早不到了。无论是知心朋友,还是普通朋友,她们都是你快乐过,伤心过……你应该倍加珍惜她们,更为拥有她们而感到骄傲吧。因为她们在背后为你付出了很多。当你感到五笔忧愁时,她们始终都是你的“忠实观众”,她们付出的是一种力量和爱……就让我们共同呐喊:“朋友,你辛苦了。”
无论是父母哎,师生情,朋友心,我们都得用一颗感恩的新区加以回报,用一句最真心的话——“您辛苦了”来表达你对他们的感激!
她们把辛苦化作你我的幸福,把爱化作流星雨,成就着你我的梦想;我们应把感激化作对他人的祝福,吧情化作相思泪,默许着她人的幸福……
总之,我们应该感谢曾经为自己付出过的英雄者们;总之,我们都得牢记昔日为自己奉献过的伟大者们;总之,我们应该对往日喂自己有所帮助的奉献者们说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