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就这样忘记优秀作文
秋天是感伤的季节,落叶传递光阴信息,阳光散发着忧伤的音律。一切岁拾荒,只叹有心人。
光阴很容易让你丢失,用心的去铭刻,时光也会将他模糊。用最真心的心情去描绘我们美好的想像,用感情建设我们的城堡。结果却只是,淡淡的回忆。
我努力的不把受伤写在脸上,你永远不会了解我为什么会笑出眼泪,那是非常的开心,忘记了受伤的愉悦。于是,当你的遗忘响起乐章的旋律,曼妙的音声删去我们的一切,没有了曾经也没有包袱时。我的伤口却莫名的疼起来,它一直都在疼痛,只是那时没有发现。
让我怎么忘怀这一切,我没有那时光的眷顾,记忆还刻在我的内心深处。每每清醒的时候,那种刻骨铭心的,撕心裂肺的,还犹豫在那里。寻找多少次,遗忘的影子,是我一直所触摸不到的。
我该怎么办?为什么你还是忘记了呢?
二、
在学校的图书管里,暄暄很悠闲的寻找着下一本用来打发时间的小说。午后的阳光有着麦子的香味,那种很健康的味道,混合着书的气息。
摸着书架,走到了另一间里头继续寻找,阳光抚摸着暄暄的脸庞,可以看见脸上的细胞都很舒服呼吸着。
拿到一本横在许多书上面的《海底两万里》,呵,这书还有啊,再一遍吧。心里畅快的说着,好像跟这本书在交流一般。
于是,暄暄遇见了那个总是忘记的韩玦。韩玦又把作业夹在书本里忘记拿出来了,于是,又回到图书馆。在寻找中,擦身而过,那本书被暄暄借走了,回教室的路上,暄暄还是老样子,边走边看着。猛然间,身边一个人影跑过去,于是,在得到书的去向的韩玦又错过了。
是健忘的惩罚吗?韩玦在初二五班门口焦急的等着那为借走书的同学,直到上课铃响了,也没有看见,恹恹的回到了自己的教室。回去的时候,暄暄踏着上课铃的尾声回到了教室。
三、
等到韩玦拿到自己的入团申请书时,已经是放学时间。暄暄很开心的看着沮散的韩玦,她还没有见过这么倒霉的人呢,下午见了三次他,火上眉毛般的跑来跑去,原来是找自己啊。
好心情的请他喝饮料,最后还是韩玦买单,说什么绅士风度。暄暄心里又偷偷的笑了。在路口分开,暄暄很开心的回家了,是很开心的。
再一次同样的事情发生了,这次是《阴阳眼》。暄暄很无奈的看着这张英语竞赛演讲稿,看到演讲人是韩玦时,心里却有点小难过。初三一班的韩玦,应该是一个很聪明的学生,老师的左右手,怎么老师丢三落四的呢?
少女的情怀总是那么的优柔,暄暄的眼神有着不符合的的忧伤,那忧伤倾泻在那个午后,说不出的无奈。
在初三一班门口,见到韩玦不好意思的道谢,暄暄突然忘记了那忧伤,开心的笑了起来,眼睛弯成很优美的弧线,搭配着灿烂的阳光。韩玦心跳不自然地加速了,也跟着笑起来。
放学后,两个人在一起喝饮料,边走边笑着,身后的影子托得长长的,一直处于平行的状态。
四、
谁都没有说喜欢也不知道为什么,原来恋爱就是这样开始的。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恋爱吧。这样的甜蜜就像是破茧而出是享受的第一缕阳光那般温暖。
早晨,一起享受着晨曦的照耀去上学,说不完的话夹着蜜甜的气息,很完美的早晨呢。黄昏,仍然一起沐浴着夕阳的柔和。回到自己的家中,回味各自的美好。
幸福的泡泡就是这样,在恋爱中一直的飞扬着,没有停息,不知疲倦呢?还是恋爱中就是没有疲惫呢?像这样的充实,美妙的就像是童话世界一样,现实中怎么能如此的幸福呢?暄暄自己有时会不自觉的冒出这样的想法,想着想着就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想了。现在就是好的,不管是不是真的,反正现在就是这样的美。
也许,或许,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因为之前那个想法,现在的韩玦,没有以前那么经常见面。没有任何消息的解释,就是这样的不在身边的感觉出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发现,韩玦不怎么爱说话了,暄暄自己也沉默下去了。也没有说什么,忽有忽无的感觉,暄暄感觉心里有一个地方突然的莫名的空了,尽管不真实的感觉,但是,是真的有空荡荡存在感。暄暄也没有说什么,就是再也没有期待了,空荡荡的存在一直在那里,无处藏身。
秋天进入了交接段,冬天快来了,那些落叶已经在消逝了,支离破碎的细小四处逃窜,是在寻找实物的真实感吧,心里的那个空位该拿什么来填补呢?初恋原来是这般的酸甜。原来,什么都要平衡,正的一面就一定有负的一面,忘记的那个,所以,这个空位等时间来慢慢填吧。希望不要填满,祈求留有点怀念的空间,害怕填实后那种窒息感。可是,不这么做的话,忧伤不断出现,这就是甜蜜的代价吗?
五、
韩玦:等价替换吧。一生的健忘换来了这段的刻骨铭心。记住的这一段可以见证生活的价值了,慢慢的品味这个口感,思绪蜿蜒延伸缠绕所有的神经,从心房里打了一个死结,再续沿着筋脉蔓延到整个身躯,无一遗漏。这样的感觉,真实的不会遗忘的真实。
原谅我的现状,原谅我的逃避责任,一切都怪那时的相遇吧。暄暄,谢谢你。
暄暄:泡泡破碎的声音。意外的动听,虽然是毁灭时最后的声音,但是,是真实的动听,真实的存在感。七彩的光辉就随声音消失了,有点惋惜,代价是不是有点大。一点轻微的声音后就是永远的毁灭,七秒的生命吗?七秒的记忆比起来,哪个更加需要怜悯?
谁可以可怜我呢?背负着这样的感觉,谁来救赎我呢?
怎么能就这样忘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