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上海的水果宝宝――油桃小弟,想听我的自述吗?那就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长得可好看了,红绿相间,还带点黄色。有的地方红彤彤,有的地方绿油油,有的地方黄澄澄。整体一看,水灵灵的,还容光焕发,逗人喜爱。
我和其它桃子不同的地方就是我身上一点绒毛也没有,像抹了一层油似的。用手摸我,你会感觉到我的身体非常光滑,而且硬硬的,就像又重又硬的乌龟壳;用鼻子一闻,一阵水果的清香就会扑鼻而来,令你馋涎欲滴;再用嘴一尝,香甜可口、香汁横溢,那味道一定让你回味无穷,包你吃了一个还想再吃一个;用大脑想一想,你可能还知道我有很多作用吧,我的营养十分丰富,我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吃我可以让你的皮肤光滑细嫩,美貌年轻,还能养胃补血。喜欢喝酒的人可以多吃我,因为我还能解酒哦!
怎么样?你喜欢我吗?
桃2
我的故乡在陕西澄城,樱桃是我们那里的特产。
樱桃先是淡红色的,随后变成了深红色的。它们挂在树上时,像一颗颗红色的玛瑙,虽然樱桃成熟了,酸味还是有的。在水里泡一泡,
个个晶莹剔透,发出淡的光泽来,放进嘴里轻轻一咬,就可以看见那鲜红的果肉,舌头上、嘴唇上同时染满了鲜红的汁水,又香又甜,叫人越
吃越爱吃,连口水都留下来了。
我小的时候,有一次,樱桃吃多了,满嘴香喷喷的,感觉到牙齿都被它酸倒了……
我喜欢家乡的樱桃,也希望你们尝一尝我们的特产。
桃3
今天,吃完晚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华联超市。在水果区,我看见了很多新鲜的油桃,这些油桃很诱人,我忍不住叫妈妈买了几个。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油桃洗得干干净净。油桃的形状像一颗颗火红的爱心,表面光滑滑的,闻起来有一股诱人的清香。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原来油桃的皮像纸一样薄,果肉软软的,颜色是淡黄色,吃起来满嘴果汁,很可口!
油桃是我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它不但含有维C,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等。
小朋友要多吃水果哦!
桃4
我喜欢吃桃。你喜欢吃桃吗?你知道有关桃的资料吗?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介绍桃吧!
桃属于蔷薇科李属果树。原产于我国西北高原,后传至全国和世界各地。目前,已跃居世界落叶果树总产量的第四位,成为一种世界性的重要水果。 桃的栽培历史已有3000多年,品种很多,全世界的桃品种已超过3000个,仅我国就有300余种。主产区有江苏、浙江、陕西、山东、河北等省。
桃的果味细腻,汁多甜润,易于消化,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脂肪,粗纤维,胡萝卜素,多糖,维生素和各种矿物质。桃还是一种传统的中药材,其花、叶、果、仁、根、皮皆可入药,具有生津、活血、润肠、消积、解劳热、健皮肤、祛痰利尿之功效。 桃分观赏与食用两大类,观赏桃,枝叶繁茂,婀娜多姿。花朵艳丽,炫目多彩。主要有美人桃、撒金桃、红碧桃、人面桃、花粉桃、瑞仙桃等。食用桃中,又分离核桃、粘核桃、光桃及毛桃。著名品种有:杭州的蟠桃,陕西的金桃,南京的时桃,山东的肥城桃,上海的水蜜桃,河北的六月鲜。当你吃桃的时候,如果发现有很软的桃,就把吸管插进去,然后当你吸完时发现一个桃怎么只剩下核和皮了,原来汁和果肉早被你吸进肚子里去了!
我希望大家也爱吃桃!桃是很好的!
桃5
一场春雨过后,湿漉漉的桃枝上长出一个个圆圆的小花苞。她们有的红色的,也有的是粉色的。她们有的一个趴在枝上,有的三五个窝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一样,可爱极了。
盛开的桃花,花瓣是白里透红的,非常令人动心。它的每一片花瓣都是顶尖最粉,底部是洁白的。它的花瓣非常有规律:每朵花有无片。花瓣中间有金黄的花蕊。它的香味不如玫瑰那样浓,令人陶醉,也不如水仙的那样高雅。它像小姑娘一样有着粉嫩的小脸蛋,好像不时地向我眨眼。
桃树的叶子部分长在花瓣旁边,她们有的碧绿,有的墨绿,她们好像守护着盛开的花瓣。叶子的形状狭长形,非常普遍,但她们守护小花瓣。
大家都知道桃树的果实吧!对,就是桃子。我现在也要悄悄地告诉你,我喜欢桃树,也喜欢桃花,但是,我更喜欢吃桃子。
桃6
你们喜欢桃花吗?阳春三月,天气暖和了,大地穿上了绿绿的衣裳,孩子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衣,美丽的便桃花开放了。盎然春意之中,我和妈妈来到乡下桃林观看桃花。
瞧!那一朵朵美丽的桃花粉红粉红,真是千姿百态,远看,好像一个穿着薄如蝉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阳光下跳舞。一阵微风吹来,它们又像千万个小精灵似的,你笑我唱,热闹极了,真是让人眼花缭乱。那一朵桃花像在枝头沉睡着,这一朵桃花像在她和她身边的一只小蝴蝶交谈;那一片桃树和桃花像一朵绯红的云;这一片桃树和桃花在唱歌“沙,沙,沙……”
看着,听着,我们就像成了那一朵美丽的桃花,跟蝴蝶跳舞;向蜜蜂诉说昨晚的美妙梦境,与小鸟和风一起唱歌;同云朵一起打扮自己,让灿烂的阳光认为自己是最美丽的……我不由得兴奋地伸手摘了几朵花骨朵带回家把它插在瓶子养了起来。
桃花虽然算不上名贵,但也称得上娇艳。你们喜欢它吗?
桃7
星期六,我和姐姐去外婆家。刚到门口的时候就闻到一阵清香,我知道是外婆家的桃树开花了。
我和姐姐来到桃花园,第一眼看见桃花开了不少,红灿灿的,粉红一片。微风吹来,开满桃花的树枝像在给我们招手,桃花像在给我们点头微笑。
走进桃花园,这么多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争奇斗艳:有的含苞未放、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嫩嫩的花蕊。蜜蜂忙着在花上采蜜,飞来飞去,“嗡嗡”地叫着,像是在为美丽的桃花歌唱。
我和姐姐在桃花中走着、跳着、看着、想着,慢慢入了迷,觉得自己就是一朵桃花,正穿着粉红的连衣裙在微风中翩翩起舞……
直到听见外婆在叫我们时,才回过神来,才知道自己不是桃花呀!
桃花真美,我爱桃花,我爱春!
桃8
春天的桃花是最惹人喜爱的。它那淡淡的粉红色花瓣、嫩黄的花蕊,都让我喜爱。
这天下午,我去看桃花。桃花已经缀满了枝头。枝头上的桃花千姿百态,有的被调皮的风娃娃吹开了一条缝,露出了一点嫩黄的花蕊;有的花瓣全展开了,花蕊吸引了许多蜜蜂;有的桃花还在熟睡,它的梦里有许多会唱歌的小星星。
忽然,我觉得自己成了一个小小雕塑家,这些都是我的作品。
这些花朵好像春姑娘的音符一样,被派来演奏春天的赞歌。
桃花,这个惹人喜爱的小精灵,我好喜欢你呀!
桃9
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桃子。
每到春天,桃树上就会长出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桃花凋谢后,就会长出桃子。那时的小桃子又圆又小,青青的,浑身长着毛茸茸的短毛,非常可爱。
过了几天,桃子开始长大了。样子像枣子那么大,等桃子长得像苹果那么大时,就完全熟透了。桃子的颜色就会变成粉色的,有些会变成淡红,甚至有些会半粉半青。
桃树上结满了桃子,从远处看就像一颗颗心挂在树上。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恨不得马上就摘一个来吃,于是,我伸出双手,摘了一个吃,一咬:"啊!真甜!'
听妈妈说,桃子的核心还是桃树的树种呢!
你知道吗?最好吃的桃子就数水蜜桃了,但是我也没吃过,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尝尝水蜜桃。
桃10
今天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去野外踏春,看到了美丽的桃花。
到了盛开桃花的地方,我下车去观察,啊,桃花真美呀!虽然桃树才只有一两棵,但它那婀娜多姿的样子也让人们觉得她美丽无比!我仔细观察,发现桃花有五片花瓣,花蕊中有着很多细细的白丝丝, 每根白丝丝上都会有一个小小的小黄点,微风轻一吹,不但花的香味扑鼻而来,而且随风飘落的花瓣像一位位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小仙女。
今天的收获真不小,我真正地认识到了桃花仙子的样子,还知道了以后要多观察。
桃11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好季节。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里观赏桃花。
桃花可真美啊有红的,幽暗红的,还有红中透着一点点白的。远远看去,桃树仿佛像穿上了新衣。走到近处,桃花的香味迎面扑来。一朵朵盛开的桃花正冲着我微笑,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桃花的花瓣粉红色,花心黄黄的。桃花的花朵有五个瓣的,也有十个瓣的,十个瓣的是两层的,上面五个瓣下面五个瓣。花托非常绿非常绿的。她们看着你,好像在说:我长得美不美呀
美丽的桃花为多彩的春天增添了许许多多的色彩,让春天显得更有生机了。
桃12
我的家乡盛产桃子,其中又大又甜的水蜜桃远近闻名。
每年七八月份,水蜜桃成熟的季节,随处可见忙着摘桃子的人们,也时常能看到运桃子的大汽车。
水蜜桃没成熟的时候,果皮是青色的,而后渐渐泛白,到了成熟的时候,皮就变得白白嫩嫩的,隐隐透出些红色,里面的汁水就像要喷出来似的,没熟的水蜜桃是椭圆形的,上面长满茸毛。这种茸毛很奇怪,手臂一碰到它 ,就会发痒。水蜜桃成熟后,毛就会少很多,形状也有椭圆变成圆头带尖儿的。
如果你吃的是没成熟的水蜜桃,那么不仅要洗掉茸毛,还得用刀削皮,写吃着又硬又涩。而熟透后,只要用手轻轻一剥,皮就成块地下来了,只收、汁水也会马上流出来。这时,新鲜白嫩的果肉就会呈现在你眼前了。
我为家乡有这么好的特产而感到自豪!
桃13
壳儿硬,壳儿脆,四个姐妹隔墙眭,从小到大背靠背,盖的一床疙瘩被。这个谜语的谜底是————核桃。
核桃有一个乒乓球那么大,像一滴水的形状,可又不太规则,它的外壳呈卡其色,表面并不光滑,而是凹凸不平的,表面有一根根像叶脉似的细条纹。核桃像一间温馨的小房子,里面有四个小房间,核桃姐妹们在这里长大。
核桃摸起来滑滑的,但有凹凸不平的地方,真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核桃闻起来香香的,很有食欲,我从核桃中的一处裂开的缝隙上一掰,核桃就开啦。
核桃打开啦,我剥了一瓣放入嘴里,香香的味道立即充满了嘴巴,哇!真好吃!
核桃不仅好吃,营养价值也非常高。
核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要的能量,对女生的皮肤也有很大的帮助,多吃核桃,还会提高智力呢。
核桃很棒,你觉得呢?
桃14
来到公园,就会让你感觉到风姑娘的气息,她穿着一身丝绸般柔和的大衣从我们身边路过,让我们感觉很舒适,又很暖。太阳暖洋洋的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春天是花的乐园,所以我想在花中寻找春天。桃花是粉红色的,也有紫红色的,真是万紫千红!桃花一朵朵、一串串,真漂亮!一阵微风吹过,花瓣纷纷落下,像刚下了一场花瓣雨,地上的花和草融合在了一起,像铺上了一层花毯,“雨”停了,飘来阵阵的花香。
这棵桃树上有三种颜色的桃花呢!花的大小也不一样,颜色越浅花开的越大。她介好像在比赛说:“我开得最大,我开得最美……”真是争奇斗艳,千姿百态呀!
桃花真美!春天真美!我在桃花中领悟到:春天其实就在我们的心里,我爱桃花,更爱春天!
桃15
我家的阳台上,有许多花花草草。春天到了,沉睡许久的桃花,悄悄地发芽、开花了。
你看,有的花骨朵儿胀鼓鼓的,像一颗饱满的谷粒;有的已经绽放,一个花瓣儿挨着一个花瓣儿,像过大年一家人团团圆圆吃年夜饭的样子。我家的桃花是粉红色的,我最喜欢这些粉红色的桃花了。用鼻子闻一闻有股淡淡的清香,好像妈妈用的香水一样好闻。秋天,这株桃树结出来的桃子,我最喜欢吃了。你知道吗?还有些只开花不结果的专供观赏桃花呢,它们的颜色有鲜红色的、纯白的,我也很喜欢。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我家阳台上的桃花。
我站在阳台上,享受着温暖的春光和五颜六色的各种花,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春风吹过,嗅着诱人的花香,我忽然觉得自己变成了一只蝴蝶,在桃花中飞来飞去,还快乐地高声唱着:“春天来啦,春天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