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5
“我出去了!”妈妈关掉门,就走了,我在黑漆漆伸手又不见五指的屋里摸索着。门外刮着呼呼的风,以前看过的所有的恐怖片都浮现在脑海里:流着血的女人、拧断腿的女人、无缘无故摇的椅子……我受不了了,打开电视,可是,电视声音越大,耳边的恐怖越多,总觉得有人在看我,我努力想着爸爸妈妈在家,可是越想越觉得的爸爸妈妈不在家,突然,听见钥匙的声音,是爸爸妈妈吗,我从猫眼里看了看,什么都没有,确有钥匙的声音,我想着:亲爱的鬼大人,请你不要吓唬我,求求你了,我真的很可怜!不要来找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怕鬼!“可刚一提到鬼,就想起了坟墓,想起了一个从坟墓里爬起来的女人,那个女人望着我,说:”还我命来——“我一下子冲向自己的房间,不小心看见那幅画。我索性闭上眼睛,可是满脑子的恐怖让我很不安,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却说还有一会儿,我打开电脑,却看见一个恐怖图片……吓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