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10
忘记有多少天了,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去尿尿,而是看看你走没走。如果哪天瞌睡虫没那么厉害,就可以看见你在厨房忙忙碌碌的样子,听见锅里嗞嗞作响的煎蛋,就觉的很幸福。有的时候,会睡过。只能在晚上,才看见你。我撒娇,恳求过你带我去上班。每次,你都会说,8岁的孩子应该学会独立。
每天早上,我会自己吃完早餐,把碗洗干净。然后乖乖的去写假期作业,写了一会,就会和狗狗一起去阳台晒太阳,窗外,天蓝蓝的,空气一定很好。有时,还会听见小朋友们玩耍的声音,有时高,有时低。12点钟,楼下快餐店的胖婶会准时的送来饭菜,她都会用手摸摸我的头,很大的嗓门说,我家小胖如果像你一样乖就好了。她哪知道,我多么羡慕小胖哥哥,自由自在,有那么多人陪。吃过中饭,我会看会电视,喜洋洋和灰太狼看了很多遍,但是还会看,看着看着经常会睡着。醒来通常过了4点,然后就满心期待等你回来。5点,6点,6点半就会听见你熟悉的高跟鞋声,那是我每天最大的幸福。
今天5点钟,接到了妞妞的电话,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问我,你每天还是和狗狗一起呆在家吗,我说恩。她说她希望有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好多好多的小朋友,还有很多老师,老师会陪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学习,还有那里的小点心特别好吃……
妈妈,今天等你下班,我一定要告诉你,我不要一个人在家。我不要这样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