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4
昨天是意大利的节日(L‘UNITAD’ITALIA),所以学校放假了!那么我们都很开心!可以多偷懒地睡几下!
而我们学校因为昨天放假了,今天顺便也接着放假了,为了学生的方便!
早晨,如平时一样,弟弟妹妹都早早的起床了!因为呀,他们学校今天不放假!他们不高兴!哈哈!
大概8点了吧!弟弟妹妹都去上学了!而我,还赖在床上!仔细想了想,不可以,要起床了!
爸爸妈妈在厨房忙碌,为我们的午餐做了一点小小的准备,接下来就要我们自己煮,自己吃!
大概8点半了,我和妈妈在吃早餐,说着,说着,就聊到了世界末日!
“那个,报纸上报道说:‘美国的预言家说世界末日提前了!说是在今年的5月份!’”!
我呆住了!
“不会吧!怎么这么快呀!”
沉默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呀,要开开心心!不要让自己太累了,放松点啊!”
我点点头!
9点,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
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
好无聊!
看了一会的电视,玩了两下游戏,读了作文书,看看别人的博文,思索作业的难题……
时间也是很快的!
隔壁的工人正在工作,呀!声音好吵!这样我的作业怎么可以专心完成!
一个人在家!好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