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7
有一天,爸爸妈妈奶奶都外出忙碌去了,所以就只能我一个人独自在家待着了。
他们刚走,屋子里就一瞬间变得黑沉沉的,冷风“嗖嗖”地刮着丝纱做的窗帘。屋里非常寂静,只能听到我那大口大口的呼吸声。屋子里的黑暗让我一下子变得胆怯了,只要冷风一刮,我就觉得有个身体庞大的恶魔在有节拍地敲打着我家的门。只要一看到家里那阴沉沉的地板,我的脑子里就会浮现出恶魔冷笑的样子。一想到恶魔那个凶恶可怕的样子,我的心就会躲起来,让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发抖。为了不让屋里安静得可怕,我打开了电视机。正在我看电视的时候,突然电闪雷鸣,我急忙把刚打开的电视关掉了。这时,倾盆大雨伴着雷一起掉了下来,就快落地的时候,一下子击打在我家的窗户上,发出响亮的声音。我吓得急忙从床上跳了下来,身体一直在不住地瑟瑟发抖。雷声过后,我静下心来去写作业,这时的家里一丝声音也没有,总感觉有人会突然来拍我的肩膀,我不禁地转头环顾四周。
没过多久,门外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飞奔到门口,瞄了一下猫眼,我的家人们回来了!这下,我的心终于踏实了!以后再也不想一个人在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