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7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姑姑家玩儿,那高兴的劲儿就别提了。
辽阔无垠的田野铺上了一层又一层的厚厚“黄衣裳”,一片金装素裹,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像一位位战士守卫着这片肥沃的土地,树上不时的还有几只麻雀在欢快地飞来飞去,一栋栋蔬菜大棚排列的井然有序,我猜想里面一定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有顶花带刺的黄瓜,火红火红的柿子,鲜嫩欲滴的油菜……,想到这里,我已经是兴奋不已了!路两边有红红的苹果、黄灿灿的梨子,还有许多叫不出名的果实……
到了目的地,我们下了车,看见那里有活泼可爱的孩子,还见一群群小鸡们、小羊们、小猪们,我想跟它们玩,于是来到它们跟前,它们一见我就“叽叽……咩咩咩……哼哼……”朝远处跳跑,我发现它们好像害怕我,我也怕吓着它们,气了就不跟它们玩了。又往前一看有三只小白兔,就想和它们玩,我跑过去的时候它们吓也逃跑了。最后我觉得没有意思就到小池塘边上玩,看见枯草叶上有一只小瓢虫一动不动,我猛地一扑,小瓢虫从我手里溜掉了,于是我差点摔了一跤,我站稳了,想让姐姐帮我捉一下,可姐姐说瓢虫是益虫,大自然是他们的家,我们应该爱护它,不要去伤害它。我说那我不捉它们了。天黑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