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3
每个人人生都会经历许多不同心情的一天,有高兴的一天、有趣的一天……而最令我至今没忘记的一天是:难忘的一天。
那天一大早妈妈就把我硬生生地拉了起来,对我说:“女儿,起来啦!太阳晒屁股咯!”我赶忙爬起来,摸着屁股,说:“妈妈,你又骗我!”“不和你说啦,我要去银行办点事,你不是要去银行开卡吗?快点起来!”我穿好衣服,吃完早饭,我和妈妈一起去到了银行。
去到银行,我不知所措。我经常看别人开卡,轮到自己的时候,啥都不会,妈妈和我说:“你先问姐姐拿一张表格,填好之后,你把表格交给姐姐……”我按妈妈说的,填好了表格,我交给了姐姐,看着姐姐认真地样子,我生怕我填错了。这时,姐姐微笑地对我说:“小妹妹,你真棒!你都能自己填好表格了!”我听了高兴极了,心里都乐开了花。经过漫长的开卡,我终于拿到属于我自己的银行卡了!我真为我感到高兴!
你看了我开卡的过程肯定也觉得我开卡的时候是多么的辛苦吧?可那辛苦而又幸福的滋味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