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8
7月28日上午,烈日高照,大地火烧火燎,我们来自无锡市十六所小学的三十名学生在少年宫张老师的带领下,八点半准时坐上了豪华大巴车向硕放空军部队驶去。在车上,张老师告诉我们可乘坐模拟飞机。一听到可乘坐飞机,大家欢呼雀跃,甭提多高兴了。随着大巴车离军营越来越近,我们越来越兴奋和激动。
进入军营,只见营区里到处都是高大的梧桐树,一排排伸展着枝叶,像一顶顶巨大的绿绒大伞,形成了一条条林荫大道。下车后,张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三瓶矿泉水和一条毛巾,其中一瓶水和毛巾是送给解放军叔叔的。看完有关空军部队介绍的视频后,我们首先去乘坐模拟飞机。我很幸运地坐到了副驾驶的座位上,跟随着主驾驶叔叔同方向转动方向盘。我真渴望将来有一天,我能驾驶着真正的飞机在广阔的蓝天上飞翔。接着我们观看了表演,只见解放军叔叔们个个都是那么的英姿飒爽、傲然挺立,在骄阳似火的操场上手握先进的步枪,迈着整齐的步伐在操练。随后还观看了解放军叔叔们精彩激烈的格斗表演,我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还不忘在旁呐喊加油。等表演一结束,我便飞奔到一位叔叔跟前,递上毛巾和矿泉水,敬佩地说:叔叔,您棒极了!您辛苦了!叔叔笑了笑。我趁机摸了摸叔叔手里的步枪,这家伙真神气,够威武。我还跟叔叔学了几招,心想,军人十分神圣威严,我长大了也要当兵。
下午,我们参观了军营里先进的空警200和空警20xx预警机。空警200机身很大,但空警20xx机身更庞大,它的机翼长达十五米左右,顶上还装有雷达。我们了解到军营中还有很多战斗机和运输机。最后我们还参观了军营的文艺活动中心,里面有网吧、卡拉OK、健身房、羽毛球场等,现代化军营的文化生活真是丰富多彩。看到这些我忍不住想,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也要当空军。
时光飞逝,转眼我们即将离开军营,我真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一些,让我们能多参观一下军营,与叔叔们多相处一些时间,多了解一些他们紧张刺激的军营生活。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上了大巴车,不停地跟叔叔们挥手告别。虽然我们随着大巴车离开了军营,但我们的心仍留在军营。
20xx年7月28日,这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且令我终身难忘的一天,我将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