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5
我将来要发明一样东西,什么东西啊?那就是书房,书房里面有什么设施啊?现在就让我来讲给你们听吧!
假如别人向你借了一本书,但是没有在规定时间还回来,书就会发出警报,如果你脚扭了,或残疾人,你就知道有多少好处了,你不想去拿书的话,只用拿起遥控器,按“开启键”,对着遥控器说出想看的书,书就会从书架中飞到你手上,如果你没有手,书就会停在你的眼前,那怎么翻书呢?不用着急,只要你说下一页,书就自动翻到下一页,你看到最后一页时,书自己就会飞回书架。
还有一个设施会让你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你看完书后,很感动,或想留言,你就说出你想留言的话,它就会自动把你说的话写在最后一页上。
我说的未来书房合不合你的“口味”,要是不合你的“口味”,就给我提点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