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6
喂,是创新炫书包公司的总设计师吗? 我刚放下一个话筒又接起一个 是的 我说。 您好,请您帮我设计一个携带方便、 颜色大方的书包,好吗? 没问题,请您将于明天上午九点来取。 谢谢您,耶 原来呀是在月球上学的小滔滔打来的,我呢就是创新炫公司的王牌设计师,不 和你们说了,我要去设计书包去了。
小滔滔今天准时来取,只见一个机器人把书包拿了过来, 哇,真漂亮啊! 他不由惊叹道。 现在我给它穿 了绿衣裳,你看到了吗,它的侧面有三个按扭,如果你想让它变换颜色,就按一下彩色键,说出自己想要的颜色,如果还觉得不好看,就按下白色键,就成原来的样 子了,你不是还想让他携带方便吗,你就按紫色键,书包就会想雪花般轻巧,如果你还想让它扩大就再按一下紫色键。 说着我按了两次紫色键,书包也随着缩小、 扩大。介绍完后再看看小滔滔他已经激动地说不出话了, 太太......神了! 他不禁赞叹道: 真谢谢了。 说完,便开着他的飞船高兴地走了。
小滔滔回到了教室同学们纷纷的赞叹这款书包,都向我订购,小滔滔成了第一使用人,而我,成了这个书包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