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10
未来的书桌是一种外形美观、实用、高科技的书桌,未来的我和未来的书桌发生了许多趣事呢!
在书桌桌面上,有一个凹槽,里面有复制机。桌上还有一排红黄蓝紫绿的按钮。按红色的按钮,它可以迅速从凹口传出你要的书、文具;按黄色按钮即可自动打扫书桌、收拾书包;按绿色按钮可以从书桌一角的液晶屏寻找资料、文章。按蓝色按钮可以从与桌子连着的耳机中听关于学习知识和好习惯的广播。按紫色按钮可以找到自己丢失的东西。
有一次上学,我把一本作业本丢在家了,情急之中,我正要向组长交待这件事,可转念一想,哎,可不可以用桌上的复制机造一本一模一样的本子呢?我一按红钮,说:“给我一本与昨天一样的作业本!”一眨眼功夫,一本相同的本子就摆在桌子上。真令人喜出望外!
下午,全班搞大扫除。我一眼看去我的桌子,天哪!我的桌面尽是灰尘、某某捣蛋鬼扔的纸屑。我的书包也十分缭乱。我想了想,按了下黄钮,一瞬间,哇!桌面十分光亮,书包平平整整。我长长的舒了口气。
第二天中午,不知是谁把我的文具除了两张改正纸外,偷得精光。我生气得手捶书桌。转眼见到那个紫色按钮,我敲了紫键,屏幕上立即显示出那个“盗贼”的面孔,我一看——原来是他,他是个“惯犯”,偷了许多同学的东西,今天总算抓了个现行。
先进的未来书桌,需要我们二十一世纪新一代的努力。我们好好学习,将来造出如此先进的书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