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3
现在的书包,主要是装书和文具,功能单一,仅当做袋子用。
未来,中国的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多功能的书包。这种书包除了有传统的功能,还有很多特殊功能……
可以随意调换颜色。只要按下书包上红色按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随意调换,春天是粉红色的;夏天变成绿色的;秋天就变成金黄色的;冬天就变成雪白的颜色。
背着这种书包,不用担心肩膀会酸痛,因为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书包就会变轻了。
书包上装有喷火器,按一下紫色的按钮,书包就可以借助火的反冲力飞上天空,上学时,也不用为挤公共汽车而发愁。
如果按黑色按钮,再把书包放在地上,书包立马就会变成一辆小轿车,再按一下黑色按钮,小轿车就又变回书包了。
按橙色的按钮可以播放音乐,当你不高兴时,书包就会自动放出动听的乐曲,让您心情愉快。书包还是一个识别机,可以将做完的作业插入,它会准确无误地作出判断。
新型书包还是一台平板电脑。如果你需要上电脑查找资料,你只有按一下黄色的按钮,书包上就会出现一个平板电脑,通过百度搜索,就可以查找到你需要的资料。
大家一定想赶快拥有这种书包吧!别急,要好好学习,将来,它一定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