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9
我有一个书包,它很漂亮。我喜欢自己的书包,但它也有缺点。我们每天上学放学都要背着一个大书包,压的我们肩膀都痛。我想:未来的书包一定既方便又实用!那么,就让我来描述一下我想象中未来的书包吧!
未来的书包可以看出你的心思,如果你热的不行了,背上的书包可以给你吹风;你冷了,它就会释放出热量,让你暖和暖和;如果天黑了,它就帮你把路照亮,有时候会比白天还亮啊!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减轻重量。如果你嫌书包太重了,它就会变的轻起来,会像一个皮球那么重。假如你上学的时间到了,它会提醒你不会迟到,每天能按时到校。
未来的书包还有更加神奇的功能。假如能像飞,背上的书包就会帮你实现,飞的时候,它会长出翅膀,带你飞到想去的地方。
未来的书包还会有很多神奇的功能,让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后发明出来,慢慢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