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4
在未来20xx年,我发明了一种书包,别看它那么像平常的书包,其实它有非常非常多的作用。
它的作用有很多,让我来向你介绍它的作用吧。
这种书包里有一个飞行器,如果你在路上碰到了堵车,你只用对书包说:“飞吧,我的书包。”书包就会飞起来,直接到达你的目的地。
如果你上课没带课本,你只用对书包说你要学哪一课,然后把原稿纸放到书包的第一个装东西的地方,把原稿纸拿岀来的时候,原稿纸上面写满了你要学的内容。
这种书包还会打坏人呢!如果你在路上碰到坏人,你只用对书包说:“启动功夫模式。”书包就会左勾拳右勾拳的把坏人打晕。
当你疲劳的时候,书包会变成小机器人帮你按摩。
想要这种书包吗?那你就到20xx年用一亿元人民帀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