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7
未来我拥有一个漂亮的书包,它有非常多功能,下面我就来给你详细地介绍这个书包的功能吧,它的功能很奇特,千万不要被吓到了哟。
这个书包的笔名是:超强书包,它外面非常普通,高:75厘米,宽:50厘米,呈:长方形,颜色:黑色,重:300克(没有装书之前),外面有一个巴萨罗那的徽章,书包两边是两个小袋子左边我用来放我的生命之源水,右边用来放我的漂亮雨伞,书包后面是两条背带,背带上面有两条软软的棉板,背带的上面有一条提绳,这条提绳可以方便让你提书包,打开外盖你看到的将是5个不同大小的方格子,最外面是最小的一个格子,第4个是第4个小的格子,第3个是第2个大的格子,第2个和第3个一样大,第1个是最大的格子,第1个我用来放我的学习用具,第2个用来放我的零食,第3个用来放我的饭盒,第2个我用来放我的体育用具和游泳用具,第一个我用来放我的书和本子。这个书包可以飞天遁地,可是它最厉害的功能是:可以祛湿和按摩还有冬天可以放热气,夏天放冷气,在你累了的时候就可以按一下书包上黄色的按钮,就有一张凳子给你坐,在你渴了的时候就可以按一下书包上红色的按钮,就会有一瓶水给你喝,在你热了的时候按一下蓝色的按钮书包上面就会有一把风扇,你再按一下就会有一个烤热器在你的头上。这个书包好吗?如果好的话,那你就快来购买吧。(温馨提示:要好好保护书包的清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