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4
幸福——在每天都和家人相处,过着平凡生活的人们眼中,可能每天都在享受幸福吧!但是在为了工作离开家乡,到都市工作的都市人,幸福对他们来说可是遥不可及的!而幸福在不同的情况下,也会有不同的感受,而你是否曾有一段另你难忘的幸福时光呢?现在就让我来分享最令我难忘的幸福时光吧!
我在五年级的时候,因为阑尾炎而开刀住院,开刀完护士都按照时间给我吃药,妈妈在住院的期间都陪着我,而照顾我的护士,因为知道我很喜欢读书,而且也想当医生,于是她们就常常告诉我一些医学方面的知识,我们也因此成了好朋友呢!后来亲朋好友都陆陆续续来医院看我,而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朋友得知我生病后,就马上写信托妹妹拿给我看,当我看到信时,眼泪差点流了下来,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别人给我的信,所以特别有感触,在此种种情况下,大家对我的关心就是一种幸福。
在我住院的期间,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光,因为有大家的关心和祝福,让我忘了病痛,也让我更懂得惜福、知福,而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有一段难忘的幸福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