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6
幸福,是一种甜甜的感觉;幸福,是一份从未有过的快乐;幸福,是一次美好的体验;幸福,是一笔天大的财富。如果你拥有幸福,那就等于你得到了世界上的爱,那种滋味很甜很甜……
那一天,微风轻轻地吹拂,我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充满朝气,更加充满活力。天蓝得有些忧郁,而我们却如此快乐,自由自在地嬉戏。小鸟在枝头上唱歌,与我们一同快乐地成长。活动随着掌声而结束了,在我的记忆里,那是一个幸福的时刻。我参加青阳街道的演讲比赛,我成功了!近几天来,我每天都不停地背诵,每天早上,在小鸟的吵闹声中也掺杂着我的朗诵声,我心里十分清楚:这次比赛李老师寄予我很大的希望,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努力,这样才不会辜负李老师的苦心。每天我对着镜子,熟练地比好动作,有声有色地朗诵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自信满满。俗话说得好:“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我觉得:努力+自信+拼搏=成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我也一样,我的方法使我的背诵速度很快。在家里,我总是把演讲的文章,讲给爸爸妈妈听,都得到了鼓励和支持,我的心里乐滋滋的。终于,我成功了!这一刻,对于我来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因为它给我的人生添加上了这浓浓的一笔。我获得了二等奖,虽然成绩并没有力拔头筹,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努力了,这就是成功!李老师看着我笑了,她笑得多么灿烂,我知道这是支持的微笑,友善的微笑。回到家,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妈,他们也笑了,那笑仿佛在说:“我的女儿真棒!”这是幸福吗?是的,这是幸福。我的心微微的颤动着,脸上挂满了微笑,在我内心高喊着:“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那一天的晚上月光依然皎洁;花儿依然开放;大树依然挺拔;小鸟依然歌唱;而我依然开心地微笑……
通过这件事,我加深了对幸福的理解,幸福是靠自己的努力争取而换来的,有努力就有回报。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为了一个梦,只要实现了那个梦,那你的人生就有了价值。
同学们让我们全力以赴,去争取我们心中的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