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2
大家觉得自己幸福的时光是在什么时候呢?其实,幸福又很多种,可是,幸福到底是什么呢?继续看下去就知道?
幸福的时光
就像我刚刚说的,幸福有很多种,有人觉得可以一直玩很幸福,也有人觉得可以吃山珍海味很幸福。不过,却有人觉得自己很不幸,只因为他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电动,他真的很不幸吗?其实错了,比起那些吃不饱、穿不暖的人,他很幸福了。
不过,我前面讲的是〔幸福〕,而不是〔幸福的时光〕,我个人认为,一个人可以有多少幸福的时光完完全全是靠自己决定的,位什么呢?我认为,一个人觉得自己不幸,是因为他认为做那件事很不幸,做这件事也很不幸,做事没了动力,自然会失败。可是,如果反过来呢?如果一个人认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幸福的,他不但会有很多[幸福的时光],而且做事也有很大的动力,就很容易成功。
不过,我前面说了一大堆,我好像都没说到我自己“幸福的时光”是在什么时候,其实我得幸福得时光天天都有喔!而且很久喔!其实,我的幸福的时光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就是我最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