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10
人在一生所经历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时光,幸福时光。虽然我们在这种时候会毫无感觉,但过后却又无限追悔。
幸福,是一个模糊而又清晰的概念。人们常常在一边喝蜜时一边念叨自己多么悲惨,感觉不到幸福;而幸福仅仅是“没有痛苦的时刻”。
人在一生所经历的事中,大部分都是幸福美好的时光。虽然我们在这种时候会毫无感觉,但过后却又无限追悔。 作文
以前,你在家总和你的姐妹吵架,有时话说重了,会觉得自己十分委屈,怎么生在这么个家庭。而当他们因事离开家一段时间后,你又会感觉当初和她们吵架时的情景是多么有趣,那个时候是多么幸福。
曾经,你经常对父母不理睬,认为父母不理解你,认为他们这也不好,那也不好,对自己关心不够。而当你“独在异乡为异客”时,你又会想起父母,想起他们为你做饭,对你问寒问暖的情景。那个时候是多么幸福。
像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无论兄弟姐妹,亲戚父母,还是老师同学之间,我们曾在一起学习生活过,到了以后,这些都将变为我们记忆中的幸福时光。
往近处说,我们现在能坐在教室里上课已经是无比幸福的了。回家问问自己的父母,问问他们上课是不是桌椅齐全,是不是在名副其实的“教室”里上课。我们现在能安心上课也是幸福的了。仍然问问自己的父母,他们每天是不是上完学就急急忙忙回家赶挣“工分”,回家后忙着烧一家人的饭菜。
父母以及老一辈人总爱对我们说“你们现在真是生活在蜜罐里”之类的话。确实,我们真像在蜜罐里长大的,从小生活在父母的呵护中,没受过苦和累。我们有多幸福!
我们拥有的幸福时光有很多很多,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时光,努力创造幸福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