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5
夏天,轻盈的风掠过我身旁。四年级的暑假,我和家人在溪头有了一段真实而快乐的旅程……
下了车,一股芳香扑鼻而来,这是一种只属于大自然的香味,浓郁而不刺鼻。走进山里,香气变得更加浓稠,我整个沉浸在这片神秘的绿色大地中,不管是一棵树木、一朵小花、一株青草甚至是一片竹林都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彷佛受了他们的影响,脚不由自主地踏起舞步,像是在与森林共舞似的,嘴里哼的也是属于我的森林之歌。下午一点半,一趟幸福之旅,开始了。
我一边光着脚丫子走在木屑路上,一边观察这所有的一切。游客们有的人全副武装,戴着鸭舌帽、背着登山包、手上还拄着一根拐杖,一身行头不禁让人大喊:“您真内行!”也有人像我一样,穿着简单的T恤和裤子、搭上夹脚拖鞋,手放在后头,还不时打着哈欠,一脸轻松自在的享受这美好的森林浴。尽管穿着大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的脸上未曾停止过的笑容。
途中,我们经过了小溪,大伙将双脚浸在水中,接受大自然的洗礼,感受溪头的魔力。在这里,我们好像进入了魔法世界一般,溪头的魔法让我们忘记压力,像是将原本布满乌云的天空拨开,换成充满欢乐音符的云儿。就连藏在我们心灵身处的那对鸟儿,也吱吱喳喳幸福的唱着呢!
终于,到达了终点站。早已抵达的游客向我挥挥手,我也以微笑回了他们。抬起头,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翠绿的竹林、偶尔还有几只麻雀来凑热闹。这样的景色,已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连同溪头一起存在我的心中。
这趟溪头之旅令我深刻,我永远记得这一天,记得这一天的笑容。悄悄地,我关起这一扇回忆之门,赫然一看才发现……那,是一扇名为“幸福”的门。我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