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8
那些陪伴在家人身边的时光里,是最幸福的。一生中拥有这样的日子很多,却又很少。我很爱这样的时光,也很感激这样的时光。她让我们明白,美好的日子里,总也少不了家人的陪伴。家人在,就是最幸福的时光。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始也变得如此多愁善感了。老想些不着边际的问题。也许,随着年龄的增加,自己也越来越成熟了吧!看待任何问题也越来越理性了。我想,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回想起那些与家人相处的日子,心里是暖暖的。那些与家人在一起的欢声笑语,永远都是那么富有魔力。在你觉得孤单落寞的时候,她会轻轻的抚慰你。在你孤独绝望的时候,她会慢慢的宽慰你。只有他们,处在你心灵深处的柔软处,默默守护着你。
这个世界上,钱,可以拥有多种换取方式。家人,却用再多的钱,也不可能换取。珍惜我们相处的分分秒秒,下一辈子,我们不见得会再相遇。今生的缘分,就得好好的尽。世间万物,能量守恒。得到的,必然也会失去,所谓失去的,其实,也是得到。表象的东西太多,拨开云雾见晴天,只希望有更多的时光陪伴家人。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可以比陪伴家人更有意义。在我眼中,幸福的事物千万种,我只看重这一种。那些,热闹的气氛,欢聚的时光,会一直陪着我。我只求时光静静,让我多享受几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