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很凉爽,彷彿天上吹来清凉的风姐姐,我觉得这段时光很开心。
每次上车时,如果是爸爸的车子,我都会坐在舒服的位子,有时候我看看外面的风景,彷彿电影放出静静的画面,或是跟妈妈聊天说笑,会问学校发生了什么有趣事情,我用温暖的太阳回答,只要看外面的风景时,就会想到愉快的心情。
这段路程是平坦的,让我的心情很平静,窗外如果晴天的话,我心情就会很开心,彷彿做了一个美好的梦,如果是雨天,我的心情就会很沮丧,彷彿在闷闷不乐的世界,在车上的气氛好开心,可以一边聊天和玩游戏。
我很喜欢坐车,因为可以看见大自然的美,这段时光彷彿快乐的心情。
车上有我喜欢的爸爸、妈妈,是一个温暖的家庭,我们总会聊天说笑或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