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8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下班放学的人潮多了起来。有的人带着工作疲惫的表情,有的人带着愉快悠闲的表情,但相同的是──大家的脚步都很快。所有人都是为了要赶紧回到温馨的家,享受最美好的晚餐时光。
其实我也一样,每天放学后也期待着:今天会有什么可口的美食。回到家后,看着奶奶正在烹煮食物,还有已摆在餐桌上的山珍海味,令人垂涎三尺,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犹如天堂般的感觉!那时候,我很想享受美味的晚餐,不过我讨厌和叔叔、阿姨一起共进晚餐。因为他们总会问些会让人不好意思的事情,令人感到烦躁,使人有压力。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时常自己一个人和妈妈一起吃已经冷掉的饭菜,虽然那滋味让我觉得难以下咽,但还好有妈妈的陪伴,让我感觉很温馨。真期待我们全家人能团聚在一起吃晚餐,这样才能使我更加的温暖和高兴。
如果是我,我会希望餐桌上的气氛是很热闹且温馨而不是冷淡的;如果是我,我会希望吃晚餐的时候,家人不要吵架,爸妈不要唠唠叨叨的。如果能这样,每天的晚餐时光都会是幸福的、温馨的、高兴的、温暖的;如果能这样,我一定会珍惜晚餐时光的每一刻。
温暖的晚餐时刻,为夜晚增添了温馨的感觉,它缤纷璀璨家家户户的夜晚,也包括我家。但是,截至目前为止,我并不喜欢我的晚餐时光,因为我时常是一个人,或是只和妈妈一起吃,这样的感觉与气氛是孤独悽凉的。但愿,晚餐的时光能和大家一起度过,并能在这个时刻培养家人与家人的感情,营造出完美的家庭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