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10
幸福!怎样才叫幸福?人们可以饱餐一顿是幸福;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是幸福;鱼儿在水中无拘无束的悠游是幸福……你发现你的幸福了吗?
我们往往只要有台风来袭,就望“风”而逃,兴高采烈的放了台风假,心想:不用上学,真好!但是在收入微薄的家庭里,碰到了免费学习的时候,即使冒着强风大 雨,也要努力的“爬”进学校,因为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呀!这就是幸福,对他们来说,能沉浸在书香世界里,获得知识,增加智慧,这是多么难得的幸福呀!可 是,我们却无视于这件事的存在!
每天早上,都要被如雷贯耳的“闹铃声”吵起,才会心不甘情不愿的爬下床,但到了假日,听优美的鸟啼声,才慢慢的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眼;一起床,又可以马上吃到香味扑鼻的早餐,真是无以言喻的幸福呀!再仔细想想,我们能天天快快乐乐去上学,看着学富五车、口沫横飞的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是幸福;能有健康的身体是幸福;一家人,能健健康康,能和平共处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幸福;拥有纯洁的心是幸福;拥有聪明的脑袋是幸福;可以天天快乐的上学是幸福……幸福与我们擦肩而过,或是早已在前面等着和你握手拥抱,但我们却视若无睹,无视于他们的存在。丰衣足食,还一直抱怨,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所以,不要等到失去时,才开始怀念以往拥有的东西唷!我们要知福,惜福,还要再造福,把幸福分送给大家,让全世界的每个角落,处处充满欢笑,洋溢着幸福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