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许多多幸福的时光,很多时候幸福的时光有如一眨眼就没了,但有时候你肯把握你的幸福,你就会沉静在其中,如果珍惜那些时光我相信那些幸福时光就会时常环绕在你身旁。
我的幸福时光是在我的生活中,比如是全家人一起吃着晚餐大家讲着大家所发生的趣事,和在假日时,大家一起携手合作爬完一整座山,这样我就觉得十分幸福了,也感到非常满足了,这些就是我的幸福时光。
每当我想起这些幸福的时光,我的心觉得非常的温暖,好幸福,我真的好感谢上帝肯把我丢到我妈妈肚子里,我相信未来可能还有更幸福的时光,等着我去感受,所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