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7
我是兴华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这四年里我在学校很快乐!我第一天入学的时候就很开心因为我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又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但学校的老师很严,一点毛病都不准有,再想一想幼儿园的时候怎样做老师都不管,但我知道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觉得我小,可爱所以不管我们,在学校时老师觉得我长大了,管我们的,这一年我很开心!等到二年级的时候我们都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因为我们知道了老师是非常辛苦的,而我们又人得了许多朋友,也可以一起玩。到三年级我们都懂事了!因为我们才知道学习那么重要,关系到我以后的前途,所以我们的学习要认真,上课要听讲!到四年级我和同学都成了老朋友了!学习也渐渐进步了,那都是因为老师的辛苦和家长的辅助才有了今天的我!学习也渐渐进步了!这就是我在学校四年的时光,等你们上学了也会像我一样刻苦学习的!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