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与大象7
一头大象正在丛林中的水潭里洗澡,一只小老鼠跑过来,坚持要让大象从水潭里出来。
“不行。”大象说。
“我要你立刻就出来。”小老鼠说。
“为什么?”
“只有等你出来后,我才会告诉你原因。”
“那我还是不出去。”
可是,它最终晃着庞大的身躯走出了水潭,站在小老鼠面前,问:“快说吧,你为什么要我走出水潭?”
“我想看看你是不是偷穿了我的泳裤。”小老鼠回答道。
小老鼠和洗澡的大象的故事点评
小老鼠和洗澡的大象的故事有趣的讲述了小老鼠看到大象在水潭里洗澡非要大象从水潭里出来,大象问小老鼠原因小老鼠不说,要等到大象起来了才会说。后来等到大象从水潭里出来才告诉大象,是不是偷了小老鼠的泳裤。小朋友们,故事中的小老鼠是不是很聪明但也很笨呢,聪明的是自己东西丢了,在看到证据后才说原因。笨的是小老鼠那么小,大象怎么能穿它泳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