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8
今天,我缠着妈妈让她教我煮水饺,妈妈答应了。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的穿好衣服,开始学煮水饺,只见妈妈拎来一瓶水说:“先把水倒入锅内,等开了就可以放水饺了,如果又开了的话就用铲子推一下,再放一滴水可以了,然后一直这样,等水饺浮上来之后把火关掉。妈妈准备走我拉住妈妈满怀好奇的问:“什么样子才算是开了呢?”妈妈亲切的说:“就是‘咕嘟咕嘟’直冒泡那样才算开了。”于是,我就很有耐心的等待着水开,终于,水开了,我赶紧把水饺放进去,我一扔水全都溅到我身上,我哭笑不得赶紧拿了条毛巾把水擦掉。后来,我告诉了妈妈,要从锅边往下滑就可以了,我按照妈妈说的去做,我成功的把所有水饺都放到锅里了。
接下来,就等水开了,开了、开了我赶紧用铲子轻轻推了一下,滴了少许冷水,我连续这样弄了几次。终于,水饺都浮上来了,我把水饺盛好米滋滋的吃了起来。吃着自己煮的水饺心里有说不出的成就感,我很得意洋洋的去告诉了爸爸妈妈……。
这件事多么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