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刚升上四年级时,教室里的东西干净到好想每天都在这间教室,这点让全班都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任课老师有些也换人了,这点也让有些同学感到兴奋,也让有些同学感到难过。
在这当中,有发生一件有趣的事,就是语文课时,老师竟然能够用笑话的方式来上课,老师说的笑话让我们全班都笑翻天了,笑到好像这间教室要垮了一样,这让我们全班感到很荣幸可以让这个优良老师教导我们语文,所以上语文课时,我们要专心学习语文这个好东西。
这一件有趣的事,不但可以逗我们全班开心,也可以学习语文,真是一举两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