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3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难忘的事,可这件事,让我历历在目。
今天,我和爸爸去鹤壁的高铁站接姑姑和她的儿子轩轩。经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接了姑姑,我们又赶往奶奶家。吃完午饭,我和轩轩,还有大姑家的妹妹玩起了欢快的游戏。
我们在外面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回到屋里玩,姑姑觉得我们太吵了,就给我们钱去买贴纸。在路上,我们边走边玩,一会儿,便到了目的地,我们一下买了好几张贴纸。 在回去的路上,我们互相在各自的身上贴,不一会儿,身上,衣服上贴的到处都是。回到家,姑姑他们见到了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们相互看看,也都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我们赶紧把身上贴的东 西,全部摘了下来 ,贴到了柜子上,电视机上。到了5、6点时,我们各自回了家,而姑姑和轩轩住在了奶奶家。
经过了这件事,我知道了,童年有一个难忘,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