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2
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很忙,所以把我送到迅升教育去吃小饭桌和写作业。我们这个班一共只有6个同学,都是大通路和和平路的三年级学生。这个星期五,老师看我们写作业没精神,就让我们放松10分钟。我们很高兴,于是我们开始了动物模仿秀。
一件有趣的事
有一个刘嘉怡的同学,我们都喊她6+1,她扮演大猩猩,老师说:“小女孩,居然演大猩猩。”蔡博文成了一个小乌龟在地下爬呀爬;王佳文弓着背,变着腰,学着小鹿走路;吴公平学着毛毛虫在地上一拱一拱地爬着很好笑。我呢,学着小白兔一跳一跳地跳起来。突然哗得一声,我被吴公平压在了地上,同时我又把蔡博文压在我的身下;“6+1”刘嘉仪把我的的腿夹住了,王佳文压在蔡博文的腿上,还有刘嘉仪和王佳文的手和脚都压在了吴公平的头上……现场一片混乱。
就这样放松时间成了我们的混乱战,老师在旁边哈哈大笑,把肚子都笑疼了,我们也差点解不开了,心里越想越好笑。
每天我们都会有好笑的事情发生,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