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9
在我的记忆里,装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有伤心的、快乐的、愤怒的、有趣的……有的让人兴高采烈,有的让人怒发冲冠,有的让人捧腹大笑……它们就像天上的星星,数都数不清,可是有一件有趣的事情,现在我仍记忆犹新。
那是发生在上个月的事情。那天晚上,我闲着没事可做,百无聊赖地干干这,干干那。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我拿来一张白纸,在上面画了起来。先画了一个小女孩脸,接着又画上长长的头发,小小的耳朵,弯弯的眉毛,小巧的嘴巴和水灵灵的大眼睛。你肯定问我为什么不画鼻子呀?不妨告诉你,我想到的游戏就是画鼻子。我把正在看电脑的妈妈拉过来,准备和妈妈pk一场。
游戏开始了,我先画。妈妈用布条蒙住我的眼睛,我拿着笔,满怀信心地朝画纸走去。我在画纸上摸了又摸,试图找出眼睛和嘴巴的位置,可让我扫兴的是什么也摸不出来,唉,没办法就随便画一个吧,我跟着感觉在那个地方画了一个小鼻子。这时,我听见了妈妈咯咯咯的笑声,我迫不及待地摘下布条一看,鼻子都顶上天了,画到了头发上,我不服气,又自己蒙上布条,画了一个小鼻子,这时,我听见妈妈笑的更厉害了,我一看,呀!这次,鼻子长到眼睛上面去了。我忍不住了,跟着妈妈一起笑了起来。
轮到妈妈画了,我给妈妈蒙上布条,妈妈没有像我一样在纸上摸来摸去,而是直接了当的在纸上画了一个鼻字。哈哈哈,我大笑起来,妈妈摘下布条,哇!鼻子长到了耳朵上面。妈妈一看,也笑起来。
这时,又一个想法从我脑海中闪过。不如我们提高难度,挑战画五官吧!不等妈妈回过神来,我就又拿了一张白纸,在上面画了一张脸,画上头发。我蒙上眼睛,不管三七二十一,随便在上面画了一双耳朵、一双眼睛、一个小鼻子和一张小嘴巴。妈妈大笑起来,一边笑,一边说:“你画的是什么呀?简直是个四不像!”我一看,的确像妈妈说的那样,什么都不像。耳朵画到了一起,眼睛画到了头发上,鼻子画到了眼睛上边,嘴巴画到了脸的边上。妈妈已经笑的喘不过气来了,我挠挠头,也笑起来。
这就是那一件有趣的事情,一件让我记忆犹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