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2
我的爱好是跳舞,我从小就喜欢跳舞。每次我看到姐姐跳舞,我都会很羡慕。
我喜欢跳舞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看我姐姐表演的舞蹈节目,我看见大姐姐们穿着漂亮的裙子。跳着优美的舞姿,还可以得到掌声,我也想学跳舞。节目结束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学跳舞,我一定好好学,一定不会半途而废的。”妈妈答应了我就给我报了名。
到了跳舞那天,进了舞蹈班,我快速穿完了衣服,开开心心的走到教室,我刚开始以为跳舞很容易。每个动作很简单,可当我一练,原来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到了夏天,教室开了空调虽然凉快,但是一跳舞,刚练一会儿就会满头大汗。头发像洗了一样,衣服也湿了。但我依然不觉得苦不觉得累,反而很快乐。
经过艰苦的训练我完成了第一只舞蹈,就更加喜欢跳舞了,我现在已经会跟着音乐翩翩起舞了。
跳舞会使我开心,快乐,跳舞还让我知道做每件事都要努力坚持下去,我要继续努力学习跳舞,成为世界上最美的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