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9
我从小就有音乐细胞,从一岁大点儿会站立开始,只要听见音乐,就会兴奋地扭起小屁股,扭得可好看了。大人们都夸我长大跳舞肯定有天分,果然预言真的就出现了,我十分喜欢舞蹈。
从我上幼儿园开始,每到要表演的时候,我没有一回不参加的,而且每次我都是主角。上一年的时候,奶奶让我去练中国舞,每次压腿的时候,其他同学都“哇哇”直哭,而我却根本没有哭过。每当有客人来我家的时候,爷爷奶奶就会让我表演一下我学过的舞蹈,每次都会得到客人的赞扬。每当这时,我就会很得意、很自豪。在练功方面,别人不敢做动作,我敢做。每到星期天上舞蹈课的时候老师总让我来做示范,今天也不例外,为此我很开心。
我喜欢跳舞,因为跳舞能带给我快乐,也能带给我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