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3
对于女孩子来说,跳舞很优美。会把身体矫正的格外好看、优雅。
在我还上幼儿园时,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一个啤酒节,其中有一个节目是少儿拉丁舞表演。我看到那些哥哥姐姐们的服装和鞋子很漂亮,舞姿很优美,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也要跳那个舞。”于是妈妈给我报了名。从此,那个拉丁舞班又多了我这个小舞蹈家。
那时,我很胖。在班里我是新队员,又是最小的一个。老师姓阎,她把我安排在第一排。先开始,老师只教手臂的柔动,我觉得很简单。可后来,老师开始教基本 功。老师先教原地走方步。“基本要领是胯要动起来,扭八字胯。”老师边说边做示范动作。其实“八字胯”就是用左右胯尖去画一个八字。老师在前面边教边回头 看我们做的对不对。这时,老师看到我做的动作就说:“小肚子,小肚子”示意我不要挺肚子。可我不知道,还一直跳。后来老师就让我站在前面一个人跳。我还以 为是我跳得很好呢!心里美滋滋的。就在这时,老师用手指向我的小肚子对大家说:“跳舞时不能挺肚子,要收腹。”我羞得无地自容,恨不得变为小鼹鼠,打个地 洞钻进去呀!以后,老师同学都叫我“小肚子”。
每次下了课,我都知道自己是班里跳得最差的。妈妈安慰我说:“人家都学了很长时间了,你才上几次课呀,只要你用心练是会赶上来的。”听后,我心里舒服多了,并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超过他们。
从此,每当跳完舞老师让休息时,我都认真地复习老师刚讲过的动作,而老师看到我很刻苦就指导我,告诉我那个动作做错了,该怎样做。回到家里,每天晚上吃完 饭后,我都让妈妈陪我练习。不到半年,我的进步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快。慢慢地,我由原来班里跳得最差的“小肚子”变为跳得最好、老师最喜欢的“小天鹅”了。 每次上课,老师都让我在前面给大家做示范。每当我作示范时,就会想起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从此我更加喜欢舞蹈了。每当优美的音乐响起时,我都会情不自禁的随着旋律舞动起来。每当电视里播放拉丁舞表演是,不管我在做什么,都会停下来坐在电视机旁 目不转睛地欣赏他们优美的舞姿。转眼,我已经快小学毕业了。从我学习跳舞到现在,参见阿勒北京市乃至全国大大小小的比赛,体会到竞赛场上残酷的竞争。那种 被淘汰的滋味是心酸的,而我更多的是体会到站在领奖台上手捧奖杯时那种成功的喜悦。舞蹈让我经历了失败与成功。失败使我变得坚强,成功使我变得自信。从中 我悟出了一个道理:失败并不可怕,关键是要勇敢的去面对。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只要你付出辛勤的汗水,我相信成功离我们不会太遥远。
我喜欢跳舞。舞蹈使我由原来的小胖子变得亭亭玉立。在里,我一直是舞蹈队的主力队员。舞蹈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在运动会上60米短跑我荣获第一名。
我喜欢跳舞。舞蹈不仅带给我荣誉、快乐,还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新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