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5
小时候,天真的我一心想当个跳舞专家,每每看到电视里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跳着熟练的舞步,我就会坐着发愣。一曲跳完了,虽然心里特别羡慕他们,可嘴上却骄傲地对别人说: 哼!他们哪里有跳得我好呀!瞧,我跳的舞步多娴熟! 然后便开始划动起幼稚的舞步,时不时的拍拍自己的屁股,让房间里有更多的笑声,最后再摆出一个自己觉得很 酷 的造型,直到听到爸爸妈妈给我的掌声,我才假装正经地抱拳表示感谢。
稍微长大一点,我就开始爱表现了。一有客人来,就马上去换上自己的公主裙 ,再放出音乐,听到我喜欢芭蕾舞多轻飘,仿佛是天鹅飞舞在云霄 就摇摇屁股,拍拍裙摆,把自己当成仙女,翩翩起舞,做出一个个可笑的动作。完毕,还要问大家我跳得如何,听到 好,跳得很好! 这句话我便露出灿烂的笑容,如果听到 不好!这个词,我便会嘟起小嘴,转过身,向大家拍拍屁股,意思是说:送个香屁给你们。就走开了,弄得大家一个个都捧腹大笑。
现在虽然长大了,理想也变了,也不敢再在客人面前跳舞了,但无人的时候,也会换上漂亮的新衣,在房间里对着镜子边唱边跳,看到自己做出漂亮的或者不娴熟的动作,都会会心一笑,也会慢慢回想起儿时的趣事。
舞蹈,真的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