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体弱多病的我,三天两头就生病住院,总是让妈妈担心不已。为了改善我的体质,才开始接触舞蹈。我并非开始接触舞蹈就喜欢舞蹈,这其实已累积了一年多的训练及技巧。这其中有辛苦、有泪水、有欢乐,更有许多美好的回忆。
记得前年为了全国肚皮舞大赛,每天都急训到三更半夜,每位同学都努力不懈的练习,虽然精疲力倦却依然甘之如饴。而每位妈妈更是展开十八般武艺的为了孩子们缝制舞衣、化妆、及造型设计;虽然最后只得到第五名,但也培养出同学们及妈妈们的革命情感。
每当我在舞台上表现时,妈妈总是在台下为我加油打气,我想:我开心、妈妈更开心。舞蹈改变了我的生活态度,也让我知道自己留下的汗水和所得到的成果,是如此的甜美、这么的璀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