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10
我喜欢跳舞。在幼儿园的时候,我还在舞台上给大家表演过舞蹈呢!台下的妈妈看着我跳舞的样子,可高兴啦!
如今我上小学了。妈妈说学习任务重了,要以学习为主了,跳舞影响学习。所以,妈妈不再支持我学跳舞。
我给妈妈保证说:“今后,我好好学习,完成作业后再去跳舞。”
妈妈点头同意了。我随即报了学校的舞蹈兴趣小组。我好高兴呀!
昨天,舞蹈服发下来了。舞蹈服好漂亮呀,黄色的上衣,黑色的裤子。老师说,舞蹈服穿在身上,人变的可精神啦!。
放学后,我把鲜艳的舞蹈服穿在身上,走到妈妈跟前给妈妈看。妈妈说:“兮兮穿上舞蹈服,变神气了,也变漂亮了。不过,你给妈妈的保证可要记在心里哟!”
我高兴地对妈妈说:“记着呢。学好功课,学好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