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跳舞7
我的课余活动很丰富,可是,我还是最喜欢跳舞,因为优美的舞姿,婀娜多姿,给人以美的熏陶,让人如痴如醉。因为我喜欢上了跳舞,所以我跟妈妈:妈妈,我要学跳舞。第二天,妈妈把我送给了舞蹈培训班,然后,我自己换上了漂亮的裙子,配上长长的祙子和洁白的舞蹈鞋,在镜子里面,我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公主。跳舞前,老师教了我们几个简单的热身运动。开始跳舞了,老师先教我们基本功,先压压腿,开始压腿好痛啊!痛得我快要流眼泪了,老师走过来拍着我肩膀说:贝贝,你想学好舞蹈,就要必须坚持下去。我听完以后咬咬牙继续练习,把腿放在横杆上,人要站直,腿要绷直,两只手要搭在腿上坚持不动。然后一直在教室里面练呀练。两天过后,我的腿又酸又痛都抬不起来了,但是我还在家里坚持练习压腿。第二次上课时,老师对我的进步给予表扬。
虽然,学跳舞又苦又累,可是我还是爱跳舞,我相信有一天我能用优美的舞姿站在台上。我爱跳舞——(林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