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本书9
书,是给予我们智慧的。我们获得的知识,一半是学校教授的,而另一半则是来自书本里的。假如我有超能力,并且只能使用一次,我不会做神仙,我只想做一本普普通通的书。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成为一本历史书。但是不想成为一本装饰华丽的书。因为我觉得,朴实的书内容更加质朴、丰富。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变成一本小朋友喜欢的漫画书。书中那丰富的图片、有趣的故事,让大家捧腹大笑。在笑声中还能获得知识,那将会是多么的难忘啊!
假如我是一本书,我想成为一本《新教材百科大全》。那样,同学们的书包都将变得更加轻盈了。因为,书里包含了语文、数学、科学,音乐……应有尽有。最厉害的是,里面还有试卷、小练习、口语测试,比我们的课本可牛多了!
假如我是一本有超能力的书,那就让我一变十、十变百、百变千,千遍万……变、变、变,飞到那些失学又没钱的孩子书包里,让天下爱书的人都拥有书,获得智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