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本书5
大家好,我是一本故事书。我拥有色彩艳丽的封面;我拥有字体板正的字群;我拥有神秘动人的故事。我认为我应有尽有,甚至认为自己是个“大富翁”。我被货车送到一个书店里,呆在一个书架上,等着主人来买走我。
我就这样静静地等着,眼看兄弟姐妹们一一被主人买走,心里很不是滋味。总是埋怨着:难道我没有其他书起眼吗?难道我不是个“富翁吗”?难道我不是本好书吗!
一天,一位女孩走进了书店,走到我呆的地方,在我的身上注视了一会儿,拿起我看了几眼,就买下了我。她小心翼翼的捧着我,生怕我有一点闪失。我心里甜蜜蜜的:这可是个好主人,今后她一定会很爱惜我的。我就这样幻想着,不知不觉中,我竟到了小主人的家里。她把我送给了一个小男孩。那小男孩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挺挺的鼻梁,圆圆的脸蛋和短短的头发。我本以为他会是个好主人,但是,自从那个女孩把我送给他后,一切都变了……
那个小男孩叫做乐乐。他每天都把我带着,但我一点也不快乐。每天下课时,他就会拿我去欺负别人,打别人;每天读书时,他就会用力的翻着我,把我弄得生疼;每天无聊时,他就会把我撕下来,用来折纸……我真是又气又怨啊。
小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爱惜书本啊!不要让它们受到伤害哦。书是人类进步的台阶。它们可是我们的好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