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听我说2
我的生活就像一张不停被复印的白纸,内容空洞又无趣,我的生活就如同一只被关在铁笼里的小鸟,没有自由,一直被关在铁笼里我想,是时候了,我该要把我内心里的不满表达给妈妈了
请听我说
妈妈,您知道吗?我不要荣华富贵,我要的只有自由,我多么希望您能让我休息,能把我从铁笼中放出来,好吗?妈妈,从我懂事以来,您就一直帮我安排补习班,最后,我学坏了,逃课,不去补习。您才不会一直逼我去补习。
我多么喜欢您能抽出一点时间来帮我补习,我不需要别人帮我补习,我只需要妈妈的关怀和爱以前,您还没工作时都会陪我做功课,教我做功课,甚至还会陪我玩现在,你和爸爸离婚了,您开始对我不闻不问可能是因为您太忙了,所以才没空里我。
以前的妈妈是只温柔的母羊,现在的妈妈是只可怕的母狮子,以前您不会逼我做功课可是现在呢?您不但每天的拿着藤条逼着我做功课。以前我生病时你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现在我生病时您只会带我看医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所以您不再关怀我了难道只有10岁以下儿童才能得到母亲的关怀吗?我好羡慕他们哦!
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妈妈变成母狮子,我要以前那只温柔的母羊,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我好怀念在那雷声隆隆的夜晚,您抱着我入睡的温暖,我好想要您在我跌倒时用那温暖的双手,扶我起来,谁能把之前的妈妈还给我?
也许我是真的错了,可是,您可不可以放下那藤条,用温柔的语气来骂我呢?妈妈,对不起,我时常惹你生气,可是,我发现我今天很少惹您生气了,为什么您还是一样会鞭打我,责骂我呢?
妈妈,我爱您!我也希望您用我喜欢的方式来爱我,好吗?我要的是您的关怀,您的拥抱,您的温暖!我多么希望您会在我绝望的时候对我说:加油,妈妈员永远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