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听我说6
美好的世界里,为什么有功课?为什么要有补习?森林里的狮子在自由地奔跑,我们却像被关在水族箱的鱼直到死,不能体会世界的美!
老师,请听我说,功课一定要怎么多吗?功课是个学 习上的帮手也是个无情的人,功课不能让我们得到快乐,只能让我们被功课吓得落荒而逃,老师,你不能让我们过着好日子功课少一点,让我们多了解这世界。狗 狗,请听我说,你就不能知道我对你的关怀,狗狗,我关怀你照顾你时你却把我当作坏人而离开我,当我暮气沉沉时,狗狗你才过来找我。
悲伤,请听我说,当你不该出现时,你却一直给残酷结果让我悲伤,悲伤,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让我们大家悲伤吗?我真希望你消失一下子,或许我们大家就不再如此悲伤了!悲伤要勇敢面对!
快乐,请听我说,人生有悲伤也会有快乐,快乐,你的存在让世界更美妙,你的存在让家人更和谐,快乐和悲伤都面对,快乐时,你就要珍惜!
大家,我这小小的心愿,你听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