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听我说4
爸爸请听我说:“我不希望您常常工作到那么晚回家,也不希望您常常出差,为了我们天天不辞辛劳的赚钱养家,却从来都不喊累。尤其是前一阵子,您感冒了每天早上还是很辛苦的送我和妹妹去学校,然后再去上班,我看了真的很不忍心,希望您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好吗?”
妈妈请听我说:“我不希望您常常生气,也不希望您因为家中的事务烦心,因为我觉得您太操劳了,我会尽量不跟妹妹吵架,也会自己把功课做好,听您的话,当一个乖巧的孩子。”
老师请听我说:“我希望老师给我的功课可以再多一点,因为这样我的头脑才可以训练得更聪明。我好希望上课二十分钟就休息五分钟,因为这样可以让我的学习效果更好。我知道老师每天都很认真辛苦的教我们读书,所以我会好好的学习,不会让老师担心,当一个听话的好学生。”
自己请听我说:”因为你实在是太爱玩了,所以要继续改进,我觉得你应该要先把功课写完才能看电视。还有玩电脑的时候,一次最多只能玩三十分钟,这样子视力才不会每下愈况,也才是一个有自制力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