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听我说3
妈妈!妈妈!请听我说!在母亲节前夕,希望您能听听我的声音,让我将自己的想法及心声告诉您,好吗?
有人说:“上帝无法照顾每个人,因此创造了母亲。”且每位母亲都总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希望子己的子女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您也不例外,总是怕我们着凉,三更半夜起床帮我们把踢掉的棉被,再一次温柔的盖上。总是怕我英语读不好、跟不上,而花钱让我们去补英语。总是怕我们衣服穿不暖,而花钱买昂贵的衣服 给我们穿,因为我们,使您破费了,真是对不起呀!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我听到有人朗诵这首诗时,我不禁想起任劳任怨却从不叫“苦”的您。打从我们呱呱坠地那一刻起,您就总是包容我们、体贴 我们,关爱我们,您的爱每分每秒都时时包围着我们,使我们不再害怕。是谁?在夜晚,大家都睡时,却还细心的替我们检查作业?是谁?佐在我心情低落时,逗我 开心,使我的心情雨过天晴?是谁?在我无理取闹、大吼大叫时,还用关爱的眼神对待我?是谁?在我有字不会写,功课不会做时,像个字典似的教导着我?那人正是您!妈妈,您的爱比天还高,比海还深,是我报答不了的。
学校最近举办的母亲节活动,我得奖了,您知道吗?明天是母亲节,我真的好希望明天快点来到,好让我帮您过母亲节!另外,听爸爸说您的身体状况近来 似乎不太好,半夜也常见您的身影,好像是身体不舒服,睡不着觉,这令我更加担心您的健康,希望您能够好好的管理您的作息时间,别熬夜,那对身体是不好的!
另外,除了感谢您的照顾,我也要在此说声抱歉,之前我小时候爱顶嘴,总的您的话当空气,把您的关爱当理所当然,实在很不好意思,希望您能原谅!还有!还 有!以前,您常要我们多看书,使我语文能力逐日进步,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可真的体会到了。今后,我会再加油,多多看书,使别人刮目相看!
母亲节前夕,我要先和您说声母亲节快乐!虽然,我没很多钱买昂贵的东西送您,但,感谢这些年来,您的照顾,有缘与您成为母女便是我最大的荣幸及骄傲的事。“天上最美的是星星,地上最美的是亲情”我与您的亲情是永恒不变,就像刻在石头上的字一样,到老都不会忘,感谢您愿意听我心中对您的感谢及想说的话!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