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8
感谢妈妈我今年九岁了,上小学二年级。我每天都像一只快乐的小小鸟,唱着歌儿去上学。而晚上放学后又会在妈妈的期待中坐上她的脚踏车高兴地回家去。有妈妈的陪伴,我感到生活的每一天都很幸福,很快乐!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中等身材。一双大大的眼睛看起来很有神。妈妈在学习上对我很严格,可是在生活中对我却很温柔。在我7岁的时候,我还不会跳绳。
我总是站在楼下看着别人跳,我想跳可又有点不敢。这时妈妈拿着跳绳来到我身边笑着说:“试一试,你能行。”我接过跳绳开始跳了起来,可是我怎么也跳不好。我又急又恼,气得把跳绳扔在地上。妈妈捡起跳绳用那双有神的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不要放弃,要相信自己。”我第二次接过了跳绳,我努力地试着,“一下,两下。”妈妈数着,我跳着,我好高兴啊,我终于会跳绳了!我一下一下地跳着,我感觉我的胆子大了,我也会跳绳了,再也不用看别人跳了。从那以后,我就爱上了跳绳,我每天一有时间就会跑到楼下跳绳。而且还学会了花样跳绳,在今年学校的跳绳比赛中我跳得最多。我们班还年组第一呢!跳绳让我觉得快乐,跳绳让我学会了自信。这一切我都要感谢我的妈妈,是她的鼓励让我变得自信,是妈妈的关爱让我快乐地成长,感谢妈妈带我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妈妈,谢谢你!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