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9
五月即将来临了,这是属于全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在这个温馨且盛开着康乃馨的季节里,是向妈妈表达感谢的日子。
我的妈妈是一位能变出一桌美味佳肴的大厨师,她煮的饭菜让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她的手艺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呢!
我的妈妈就像太阳一样,不怕乌云阻挡,发出爱的光芒;她也像天使一样,默默的守护着大家。妈妈的手,代表无限的希望;妈妈的爱,有如鲜花般芬芳。
从小,妈妈就辛苦的养育我,让我平安的成长,从来没有任何怨言。妈妈每天忙东忙西,都是为了我们,帮我们煮饭、洗衣服、扫地、拖地……我望着照片里年轻时的妈妈,再看看正在扫地的妈妈,她忙得不可开交,而且还要工作赚钱,目的就是要让我们过好日子,让我们好好读书,拥有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