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2
在生活中,需要我感谢的人很多,爸爸、妈妈、同学、老师、陌生人……其中,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感谢妈妈
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记。那是一个晚上,我因为睡觉很不老实,把被子蹬了。过了许久,我终于着凉感冒了。妈妈半夜听到我的咳嗽声,猛然间被惊醒了。她赶紧跑进我的卧房,摸摸我的额头,说:″好烫啊!″说完后马上跑到了卫生间。把毛巾弄湿,然后把毛巾放在了我的额头上。妈妈帮我做好这一切后,又去拿药。吃了妈妈拿给我的药,我突然觉得,药不苦了:因为这是妈妈给我的呀!吃完药后,我就睡着了。后来我从爸爸口中得知,妈妈一夜没睡觉,一直都在照看着我。
妈妈对我的爱是浓浓的。除了这件事外,还有一件妈妈每天都在为我做的事情,那就是做饭!妈妈有时做的是馒头夹菜。有时做的是面包加牛奶。妈妈有时一高兴,还会给我做上一碗香喷喷的牛肉面呢!
妈妈是大树,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给予我的爱,数也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