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5
感谢是一种温暖的情感,象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最美的讯息。我最感谢的是您,我亲爱的妈妈,是您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优点和缺点,慷慨地给了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双臂,拥抱我想要的生活。
感谢妈妈,是您在我童年的日子里无时无刻不跟随在我身边,给与了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童年的时光伴随着我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了您无数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上心头。
感谢妈妈,是您改变了我胆小如鼠的性格,使我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他人。我深刻地记得那一次:我还很小,我想让您给我买一本绘画书--我非常喜欢画画,可您却要我自己买。当时,我有点犹豫不决了,因为我的胆子特别小,从来不敢独自出门,也不敢和陌生人说话。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在一旁不断地鼓励我,支持我。终于,我鼓起了勇气把书买了回来。当您看见我买的书时,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并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您为我竖起的大拇指,您那鼓励的眼神,换来的是我无尽的欢乐和感动。现在,我长大了,比起以前也胆大多了,我不再害怕独自出家门,也不再害怕和陌生人说话了。可这里面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您的功劳,如果当时没有您的鼓励,您的支持,我就没有今天。
还有一次,我的单元成绩不好,胆怯地回到家,生怕您发脾气,会狠狠骂我一顿,谁知您她看到试卷后却说:“走,我带你去步行街走走!”您的话使我迷惑不解。来到步行街口,我们迅速地走了起来。当我走到半路时,就累得不想动了,这时,您走过来对我说:“学习就像走路一样,不能在半路停止不前,即使摔到了,也应该坚强地爬起来,不要气馁,这样才能得到成功……”就是这样,坚持二字一直伴随我成长。
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妈妈,您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关心,爱护着我。天下的母亲都如此,她们对我们都是默默奉献,让我们共同对自己的母亲说一声:“感谢你们一直的照顾,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根源与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