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4
您好!您可听过这样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今天,我要借这封信感谢您。
您可知道在我生病时,整天不管日夜的陪着我,守着我的是谁——是您。您可知道在我和好朋友吵架时,使我重新获得友谊的是谁——是您。你可知道在我考试没考好时,安慰我,鼓励我的是谁——是您。您可知道在我考试取得第一名时,嘴里说:“破天荒——头一回”,心里却笑开了花的是谁——是您,妈妈!
妈妈您对我的爱,虽然没有那么惊天地泣鬼神,却足以让那些被妈妈束缚的孩子羡慕,那是一种令我快乐的爱。首先,您从不给我报补习班,当我问您原因时,您只是说:“顺其自然,强行是没有用的,关键要看自己。”这样一来,我的周末真的好轻松啊!也不会向其他同学一样对学习有一种厌恶感了。
其次,您从来不给我定分数线,每次考试,您都会对我说:“尽力就好,考不好没关系,努力了就行!”记得那次英语小测试,我破天荒的只考了个“及格”。这对平时视为好学生的我打击是多么的大啊!我原本以为您会非常生气,会责骂我,打我。没想到您看了我的卷子后,只是平静的说:“这次小测试是难了点,可是你有些不该错的地方,还是因粗心错了。这次没考好没关系,只不过期末考试要努力点,不要太粗心了。”
与那些像被关在鸟笼里的金丝雀一样的同学相比,我更像一只自由飞翔在蓝天的雏鹰。您给了我真正的双翅,您对我的爱托起了我理想的翅膀,让我朝着未来的天空飞翔。妈妈!谢谢您!即使我知道一句“谢谢”,回报不了您对我的爱,但我还是要说“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