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旅行7
今天,我正式开始了我的假期旅行计划,我和姑妈、爸爸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玩。海洋公园里面有威威天地、亚热带天地、热带雨林天地、冰极天地等等。我们先坐海洋列车到海洋剧场,海洋列车里的天花板上在播放海洋生物生长过程的动画片。到达海洋剧场,我发现这里人山人海,幸好我们稍微来的早了一点,还有位置坐。表演开始了,有海豚、海狮和饲养员一起为我们表演精彩的节目。其中有个节目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饲养员假装摔倒到水里,海豚和海狮一起把他顶到岸上来。
愉快的假期旅行计划才刚刚开始,我们还去看了中华鲟,后来还看了企鹅、海象、海豹、水母等等。我发现海象的身体非常大,比大象还要大;“国王”企鹅的儿子在出生后的一年内,长的根本就不像它的爸爸妈妈;水母馆里的水母,在灯光的照耀下,特别漂亮。
因为时间不够,游客太多,所以我们只走了海洋公园的一小部分地方,连游乐项目一个都没玩到,比较遗憾。很希望下次假期旅行再到香港的时候,能好好的再玩一次海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