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旅行2
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了。我们一家准备去泰国旅游。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我一次又一次的检查自己的行李,躺在床上想着泰国的美丽景色和泰国的美食,想着我第一次坐飞机的会有怎样的感受,我即开心又兴奋!整夜辗转难眠睡不着。在我想得已经疲惫迷迷糊糊地时候,我调好的闹钟滴滴答答地地大声响起来!我一咕噜地爬起来了,收拾好东西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发了。
愉快的旅行
不一会儿我们到了机场,机场的人真多啊!个个行色匆匆,不时看看手表,向着入口张望着。我们排队上了飞机,找好自己的位置,按照空姐说的把手机关机了等待起飞。飞机刚刚起飞时我感觉飞机上晃下晃的还有点紧张,很快飞机冲向云霄上面就平衡了,我看见了窗外朵朵白云,夹杂着乌云向前漂移着,非常美丽,非常神奇。我异常兴奋!还没有欣赏够天空美景,飞机已经到了泰国曼谷机场上空,随着缓缓降落的飞机,我的心已迫不及待地想去游历泰国了。
我们的第一站去了大皇宫,听当地的导游说进去大皇宫男士得穿长裤,女士要穿长裙,进去拜佛要脱鞋,我们入乡随俗地按照导游的指示穿戴整齐,来到大皇宫门前,一座座金碧辉煌的雄伟建筑映入我们眼帘,大家都非常惊叹建筑师的精工雕作!我们在里面慢慢欣赏着伟大的建筑,个个拿出相机拍照留恋。晚餐时间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皇宫。第二天,我们去骑了泰国的吉祥物~大象,感受到了骑大象的乐趣,憨厚的大象腿那么粗,鼻子那么长,喂它吃椰子,居然鼻子一卷就能把整一个椰子吃进去。我们还去体验了海底潜水、坐了飞艇、玩了降落伞和海上冲浪,非常快乐的一天,让我流连忘返的是海上冲浪,惊险又刺激!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去了泰国的芭提雅和当地的风情街,品尝了当地的很多美食,感受到泰国的浪漫和开放,人们朴实而热情,特别是丰盛水果大餐和海鲜大餐,让我回味无穷。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周的泰国之行就结束了,我们带上送亲人的礼物恋恋不舍地回国了。这次的泰国之行让我收获很多我还期待着再一次的泰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