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6
有人说,回家的路一直都在,只要心里有爱;
还有人说,回家的路,是一条熟悉的陌生路。
每个人都有一条通往回家的路,回家的路上也都会有那么几盏的路灯。路灯只有在晚上时才亮,它不在白天亮是因为它不想抢走了太阳的功劳。也许它散发地光并不比太阳强烈,并不比太阳亮,但是太阳晚上并不会发光,并不会为人们照亮回家的路。晚上能为人们照亮路的就只有路灯,虽然它散发的光线也许只有那么一点点,但也可以照亮回家的路灯。
处在千里之外,每当,阴霾遮盖住天空时,心中好似失落了什么东西,是思念家乡了,该回家了!故乡依山傍水,山林成遍绿荫葱葱、清澈的河流细水潺潺,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每当,旭日从东方的海面徐徐升起,是多么的艳丽;成群的摄影爱好者慕名前来,美丽的沙滩布满游人,星罗棋布的渔船忙于收获,洋面上布满了岛礁,礁石上钓鱼爱好者正与鱼力搏,山脚梯田接梯而上,碧绿环抱着古朴的山村炊烟袅袅,远处传来了咕咕鸟叫声,游客的欢笑声划破了幽静的山谷,有着我温馨的家,还有至亲好友,-----美啊!
归心似箭!家,我离不开你,你是我心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