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4
7月25日 星期五 晴
夜神来临,天幕转成黑色,屋里只留月光、自己和孤独。一个人的夜晚让我疑神疑鬼、人心惶惶,感到很寂寞、害怕,有如一只蜷曲的小虫,躲在墙角边。
“飒──飒──”、“呜——呜——”、“呼──呼──”、“滴滴!答答!”,奇奇怪怪的噪音组成了“幽灵乐团”。那些声音使我不由的转头一探究竟。忽然,心中唱出一首“孤单之曲”,静夜越长,歌就唱的越久。这时,真希望灯光哥哥能陪伴我!
在这寂静的长夜中,如同着了魔似的,连口水都不敢吞的我,因为被恐惧的“毒手”抚摸才会如此。
虽然是如此阴森,但是我们可以趁机认真思考人生的意义,这时是思考这些最恰当的时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