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妈妈好晚才回家,为了等妈妈,我已饿得饥肠辘辘,又过了一阵子,“不管了,我先吃吧”我以电闪的速度跑冰箱前,里面的情况让我大吃一惊,居然只有三根黄瓜,我垂头丧气地拿出黄瓜走到厨房,打算做凉拌黄瓜这道菜,我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
我看妈妈做凉拌黄瓜已经是N+1遍了,这没什么难的。想着,我取出需要的调料,以前准备就绪后,我开始拌了,左拌拌……右拌拌……香喷喷的凉拌黄瓜终于登场了,可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顺利,菜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好吃,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筷子,急忙加了一口黄瓜,我情不自禁地吐出来,啊!
这么难吃,这下完了,连我的“救命仙子”黄瓜也被我毁了,现在也只能等妈妈回来了。
九点……九点十五……九点二十。妈妈妈终于推门而入,我兴致勃勃的上前迎接,又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大笑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