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2
晚餐时,爸爸突然告诉我:“二路,待会儿我要和你妈妈去外婆家办点事,你一个人在家没问题吧?”太棒了!我可以随心所欲的做我喜欢的事了。“没问题!”我心情愉快,爽快的答应着。
一个人在家
山中无老虎,猴子当大王。我光明正大的打电动;大喇喇的一手汽水、一手零食,翘起二郎腿看电视;吃一枝被禁口许久的棒冰,心情真是快活舒畅,这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让我快乐得不得了。
算算时间,爸妈应该快回来了,我赶紧毁尸灭迹,否则会吃一顿“竹笋炒肉丝”。
奇怪?都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许久了,爸妈怎么还没回来?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我有点担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忽然觉得家里安静得可怕,四周越来越暗,好像有妖魔鬼怪会冒出来,我变得紧张兮兮,不禁毛骨悚然,整个人缩在沙发椅上。
“铃……”一阵巨响吓了我一大跳,要应门吗?如果是坏人怎么办?正在犹豫时,听见妈妈的声音:“快开门喔”妈妈有买好吃的东西来了!呼!我松了一口气,紧绷的精神一下子得到解放。一开门,我紧紧地抱住妈妈放声大哭,妈妈还以为我发生什么大事呢!
一个人在家可能刚开始会觉得很好,可是时间一久反而会觉得无聊,甚至觉得恐怖,我再也不要一个人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