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作文
回到家,看到在我的BB房间里,爸爸早在我出生之前,给我买奶瓶,奶嘴,衣服,婴孩车,玩具和一些婴儿需要的用品,你看爸爸妈妈是多么爱我呀!这是多好的家呀!
妈妈坐月子的时候,我一开始吃得很少,爸爸妈妈很担心怕我吃不饱。轮流喂我。而且我还经常吐奶,爸爸妈妈不厌其烦的给我换衣服,那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只有爸爸妈妈才对我那么好呀!
我在一天天长大,妈妈给我买我最喜欢吃的东西,有时还亲手做,那多好吃呀!我吃得很多,但是妈妈看见我吃的那么香,妈妈很开心,笑得合不拢嘴。
我喜欢吃薯片,在我下楼买薯片回来吃的时候,妈妈很生气地训斥我,妈妈说;如果薯片吃多了,喉咙上火了可不得了;不想让我身体不健康。我觉得,其实这也是一种爱,妈妈在我手臂骨折受伤的时候,及时送我到医院,还精心照顾我让我尽快恢复。
这就是妈妈尽心尽力的爱。我为妈妈的爱感动!谢谢妈妈!
有了妈妈的爱,我才拥有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