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 星期五 天气:晴
我的网络生活
终于放假了,我可以明目张胆地上网了。现在最热门的游戏可能就是摩尔庄园了。它设施一应俱全和现实生活一样。有商店、学校、广场、医院、警局、教堂、牧场……这个游戏老少皆宜,而且还能让你梦想成真。
在庄园里我扮演着和生活中妈妈一样的角色,辛勤劳动,努力赚钱,给小拉姆买吃的用的,还送它去学习各种技能,无微不至地照顾小拉姆。
我用参加各种劳动得来的报酬给自己和小拉姆买了一座房子,房子里摆满了我精挑细选的各种家具,还有参加比赛得来的奖杯,它是我在网络世界里温馨的家。
我家门前有一块菜地,我种了各种蔬菜和水果。并用自己亲手种的萝卜喂养了红猪和鸭鸭。红猪和鸭鸭生了很多的小红猪和鸭蛋,为我增添了额外的收入。更让我感受到劳动的幸福和收获的喜悦。
在这个虚拟的网络世界里,我不仅学会了各种技能也懂得了付出就会有回报,也更明白了生活中妈妈的辛苦与不宜。
当我关掉电脑的时候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要想得到自己想到的东西,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取,不断地付出才能抵达想要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