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静静地坐在电脑前,这样的感觉很好,一身轻松与温馨油然而至,生活的压力和烦恼被抛九霄云外,一个人可以思考很多东西,安静适合我的性格,我的内心我自己知道,我的自由我自己主宰,在不自觉中我陷了进来。
我喜欢上网,在网上我聊天,写心情,听音乐,浏览网页,在网络里我看到别人的喜怒哀乐,也会跟着别人开心和伤心,,在网络里有自己喜欢的也有自己不喜欢的,都是凭自己的一种感觉吧。在这样的感觉中,彼此无拘无束,无所保留的谈,谈心情,谈工作,谈感受,谈理想,这是一种和谐的交流,是一种心的沟通。和陌生人说着心里话,即使远在天涯海角也好像是近在咫尺。在网络里不知道有多少人把自己的名字改了又改换了又换,而我从小就有很多梦,,在梦中希望有一双趐膀能助我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一直用梦的趐膀这个昵称。
我喜欢网络,更喜欢在网络中去寻找一些属于自己的东西,在网络里我也学会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东西,网络也帮我完成了很多事情。当我需要查找某些资料时,网络为我提供了最便捷地服务,当我有问题难以解决时,只要上网搜索总能找到所需要的。网络让我有种足不出户也知天下事的感觉。总而言之,网络生活实在是多姿多彩。
一路走来,竟发现网络给了我很多自信网络使我的视野变得开阔,也是网络教会了我日日反思与天天进取。
网络是虚幻的,可我也感觉到了网络真实的一面,网络是心灵的家园,我喜欢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