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网络,简直不可思议,我的心仿佛被她牵引着,我不能自拔了。”这是我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感慨,我至今记忆犹新。
是她,必须是她——那个无形而又有形的网络,她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充实地度过每分每秒,花样年华也不再有悔。
网络,正因生活中有了你,我最后从封建习俗中冲出;正因领悟中有你,一向被动领悟的我也踏进了主动求知的门槛;正因社会中有你,我从幼稚开始逐步步入成熟;正因人生中有你,一向感动生活无味的我开始迈上了有滋有味的人生之路……网络,是你给了我展翅的双翼,给了我腾飞的欲望,给了我翱翔太空的信念。
不错,网络,就是你,你改变了我许多生活,也赏赐给我许多的财富。
曾记得,在一段时刻我由于憎恶世态炎凉,看不惯一些现象,也不忍目睹那些灯红酒绿的花花世界,于是,我开始沉默寡言了,几乎不与人交谈,一个“沉默是金”的花季男生就这样降临了。当然,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伤害、无奈,可又该如何是好呢?直到有一天,我也不知是什么缘故,我脑中突然冒出“网络”这个名词,欲望一来,要抑也抑制不住。我冲进了一家名为“半兽人”的网吧,我上网了。在网上,我结识了许多兄弟姐妹,我见识了许多世面,我不再感到孤独寂寞了。于是,我敞开心胸与人交谈,经过网友的开导,我心中的阴霾在逐渐散开,我开始我的新生活。
就这样,我时而去光顾这家网吧,在这个虚拟的我的世界里,我学习并领悟了许多:人生是有好处的,只在于你的行动;生活是多彩的,只在于你的心灵;一切皆有可能,只在于你的信念;要坚信自我,要坚信自我会有完美的未来……当然,网络中的收获远不止这些,但我不能一一而论。总之,网络——是她改变了我的一切。
千年一叹,任时光匆匆流去,我不会后悔;百年育人,任岁月逝去而我会长大;十年之久,任海枯石烂但我却不放下……网络,是你用柔情的美,感动我,成就我,改变我。网络,你改变了我的生活,遇见你是我的缘分,爱上你是你的美,想起你是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