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小草作文500字2
清晨,风婆婆来了,她轻轻地推了推我,叫我快点起床,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就这样,新的一天开始了…我,是河边的一株小草。
雾姑娘把我严严实实地罩着,我在雾中开心地玩耍着,如同进入仙境一般,甚至有一点飘飘欲仙的感觉。我扒开雾,探出了脑袋,嘿嘿,好有趣!
我身边有一个陪伴了我多年的好朋友,他就是小河。
夏天的时候,他这里就成了最受欢迎的地方,人们会在这儿洗衣服,几条小鱼就会在他们的指尖游来游去,痒痒的;女孩们会卷起裤腿,在这里摸鱼虾;男孩儿们会脱了衣服,猛地一头扎进河里,捉迷藏,打水仗,只要想的出来,他们都会玩,我呢,我总是会在一旁努力地为他们加油,打气。
秋天到了,美丽的小花姐姐们都不争奇斗艳了,就连爱美的玫瑰姐姐都脱掉了花裙子。唯有菊花姐姐,她最臭美,换上了鲜艳的花裙子,像一群花枝招展的小公主在风中翩翩起舞。
中午时分,我仔细的观察着天上的云,他们互相打闹着,风婆婆来了,他们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其中一朵发现我在注视着他,慌忙逃走了,我揉了揉眼睛继续看,咦?云朵们变成一朵棉花糖了,呵!好神奇呀。又一下子功夫,他们变成了一匹马,哈哈,要是能骑在上面,那一定很威风吧!
晚上,夜幕降临,深蓝色的天空中出现了小星星,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晚安,小星星,让我们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我随着徐徐晚风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