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小草作文500字3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没有花花绿绿的衣服,头上也没有色彩鲜艳的帽子。但是,我是一棵快乐的小草。
我是一棵小草。当春姑娘悄悄来临的时候,她把碧绿的裙子给了我,让我在这神话般的环境中享受着春天的温暖。
我是一棵小草。当太阳公公刚刚从东方露面的时候,我身上还挂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这时候,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地唱着歌,飞到我身边,说:“你好啊,小草!”停了一会儿,美丽的蝴蝶跳着翩翩舞蹈,也飞到我身边。我高兴地对她们说:“蝴蝶妈妈,你们好。”
我是一棵小草。当大雨来临的时候,我闭着眼睛,耐心等待着大雨给我洗一个痛快的澡。大雨过后,我身上一尘不染,多么轻松、多么舒服啊!这时候,一群顽皮的小孩子走来了,他们在我身上又蹦又跳,但是我一点也不在意。只听见有个小孩子说:“走在这小草上,脚可舒服了,太棒了!”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高兴得不得了!
我是一棵小草。几阵秋风吹来,树叶慢慢落下,我也渐渐枯黄了,一位老奶奶把我和我的同伴收集在一起,晒在院子里。过了几天,老奶奶就把我装进箩筐,放在炉灶旁。我知道我的最后时刻快要到了,默默地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可是我多么快乐啊,活着享受大自然的雨露,死了充当人们的燃料。我骄傲,我是一棵快乐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