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小草作文500字4
我是一根绿油油的小草,生长在土地妈妈的怀抱里,我有着坚忍不拔的毅力,有着不怕风吹雨打的坚强品质,有着不怕一切困难敢于战胜一切的勇气。
我是生命活力的象征代表,绿色的春天,是以我的颜色为主旋律的,虽然我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我面对生命的枯萎,面对冷酷无情的霜落,面对野火的焚烧,但是我的颜色并没有被抹灭,并没有因为枯萎、霜落、野火而褪色。而是被另外一种颜色而取代。虽然绿色的春天被枯萎的秋天而取代,虽然枯黄取代了绿色,但它预示着新的生命即将要开始。正如“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年复一年,日复一日。我要凭着自己弱小的身躯,谱着生命的奇迹,奉献出自己的全部。我虽然没有茉莉花姐姐那样芬芳,君子兰妹妹那样高雅,也没有松树爷爷那样挺拔……但我有着顽强的品质。
夏天来了,一颗颗晶莹的露珠早已挂在我的身上,蝴蝶从我身边飞过,告诉我什么是清早的快乐,蜻蜓从我头上路过,告诉我昨夜的好梦,劳动的小蜜蜂在我好朋友——花的身上采蜜,告诉我劳动是光荣的,当雨爷爷洗刷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就闭目养神,尽情地享受痛快的凉水浴。
虽然我是一颗小草,但是我每天却是多么幸福啊!牺牲了自己,却给别人带来了好处,能为大众服务,为人们做出贡献,我感到自豪,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