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株小草作文500字
我是一棵小草,身上没有花花绿绿的衣服,头上也没有色彩鲜艳的帽子。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
春天,当我还在大地妈妈的怀里睡觉,在梦中等待着。春姑娘悄悄将我唤醒,她把碧绿的裙子给了我,让我在这神话般的世界享受着春天的温暖。这时我勇敢的冲出地面,去探索未知的世界,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风采。
夏天,我渐渐长大了,长高了。皮肤也变成深绿色的了,这是,我经过一个季节的锻炼,我更加强壮了,我和我的同伴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像士兵一样守护着大地。这时的我,是无比的自豪。
秋天,是一个令人伤悲的季节。因为,我老了,枯萎了。我的种子落在了地上。我不在是那个勇敢坚强的士兵,不再是大地妈妈怀里的那个小小草。有人说,我会被风刮走;有人说,我会变成化肥,孕育新生命,让来年的小草长得更茂盛,因此,也就有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得赞誉。
冬天,虽然我还在,但我已经睡着了,我要用我的身体为大地妈妈驱寒保暖,我要孕育新生命。等到来年,我再告诉你们我做的好梦。
我是一棵小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但我却无比坚强,为大地妈妈默默地奉献着我小小的生命。我不屈不挠,勇敢顽强,即使枯萎了,但春天的季节,你们又会看见我碧绿的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