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8
如果我是你———老师。老师是烛火,燃尽最后一滴蜡,在黎明前照亮黑暗;老师是春蚕,无怨无悔的吐那绵绵的情丝;老师是船桨;心甘情愿的带领游客去风景如画的景点!
如果我是你———老师,我要向校长提出给学生一个美丽、干净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在美好的学习环境下茁壮成长;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减少学生的作业量,让学生对学习,对作业没有恐惧;如果我是老师,我要把学生的坏习惯全部改掉,让我的学生都成为一个个无可挑剔的好学生!
如果我你———是老师,我不会占用学生的活动时间。玩的时候,我们一起痛快地玩:像打乒乓啊,打篮球啊,踢毽子啊……操场上到处有我们活跃的身影。当然,上课要有上课的样子,不能因贪玩而影响课堂纪律。我会把课上得生动有趣,把学生假如我是老师,我将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循循诱导,激发学生思维,将我所学的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
如果我是你——老师,我要当一名知识渊博的老师,因为要给学生们一杯水,自己必须要拥有一桶水。每天,我都要想方设法挤出一些时间阅读文学名著,看十万个为什么……了解世界各国的风俗人情、名胜古迹、历史文化,这样我的知识就会越来越丰富,上课的时候讲得生动有趣,领着学生们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对我的学生一视同仁,维尔伦学习好的还是学习不好的学生都一样对待;如果我是老师,我要对我的学生严加管教,让他们可以自己自主学习,我在不在都一样。
如果我是你———老师。我要当一名好老师,受学生爱戴、信任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