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2
“圈儿”里的人都喜欢喊你娜姐,“圈儿”外也是。在许多人眼中,你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但他们不知,成名前后的你,发生了多大的变化。
你是四川人,四川人都喜欢吃辣,你也曾自封“火锅美女”,四川最著名的不只是辣,还有那一口“川普”。出道之前,你在面试时,被无数次的打击,无数次的拒绝,唯一的原因就是你说不好普通话。在得知自己的差距后,你足不出户,闷在家中,苦练普通话,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练好了普通话。
在练好普通话之后,你并没有放弃当演员的梦想,继续面试,不放弃任何机会。一次偶然的机会,你被选中出演《九妹》中的九妹,虽然只有一秒钟的镜头,但你并未放弃。正是这一秒钟,让众多导演认识到了你。在接下来的面试中,你顺利了许多,渐渐的,你变成了“丫鬟专业户”,众多丫鬟的形象你都信手拈来。在杀青之后领报酬时,你还一度认为自己的报酬与饰演公主的人的报酬是一样的,那个时候的你,是多么天真、多么刻苦,多么敢拼啊!
再到后来,你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又使你成为一名主持人,现在,你也可以说是“快乐家族”中的元老了吧。但是,你慢慢开始变得满足现状,不求上进,主持节目时变得越发随意。或许,之前你的幽默很受欢迎,但如今你的言语显得越发苍白,没有内涵只是一笑,笑过之后,似乎没有值得回味的。你是否也想过离开广电,离开自己相伴多年的何老师呢?在遇到困难之后,又回到广电,这是不是你太过于自大,而又不懂得回报呢?
谢娜,如果我是你,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内在涵养,扩大自己的见识,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向外界展现不同的,多彩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