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11
如果我是你,我会学着珍惜自己。因为你是世界上唯一的你,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就像世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叶子一样,是唯一的,是珍贵的。其实,你很重要,你知道吗?你重要不是因为别人的心里重视你与否,就算你在这个世界上是单独一人你也是同样重要的,因为你在你心里是无人可以取代的,即使全世界都对你一无所知你也不是寂寞的,因为你还有你自己。你,应该好好珍惜自己。总有一天你会发现,天空中的星星会因你而更加明亮,月亮会因你而更加皎洁,甚至是风也会因你而停留。
如果我是你,就应该相信自己。为什么总要躲避阳光的照耀,为何总要故意鲜花对你招手,总要拒绝蓝天的邀请?为何为何为何呢?敞开你心中那到封锁已久的门吧。其实阳光很热情地向你的心房飞奔去,把你心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照亮;快乐天使也很乐意地飞进你的心田里,将快乐种子在那儿每一处撒播。相信自己,为自己插上一双飞翔的翅膀,它会带你飞向你想去的地方,相信自己,就等于相信了未来,肯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