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10
站在天空暇想,穿越时间的隧道,如果我是你。
如果我是你,我会号召群众的力量,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投身于社会公益中,让那些获得帮助的人重拾微笑。
如果我是你,不会在意别人的全部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会整日哭哭啼啼的,要记住说你坏话的人都是嫉妒你的人。我会坚强,会振作,累了就睡,开心了就笑,没有什么事情大不了的。我会积蓄知识和能量,在一刻会爆发、令所有人惊艳,这样才是成功。
如果我是你,我会多读书来充实自己,俗话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阅读了好的书籍,才会取得进步。我会把那些游戏、小说...都放放,用书籍来提升内涵,陶冶情操,享受读书的快乐,书是我的良师益友。会让我浮躁的心趋于况静,让我在时代的发展的步伐迈得掷地有声,让大开眼阖的生命多了一份诗意与情趣。
如果我是你,我会正视压力,因为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有了动力才会前进。我会释发压力,听听音乐,散散心来缓解。我会享受压力中的那份孤独,没有人能帮助到,你要想干好一件事情,只能靠自己,只能一个人往前冲。这个过程是最孤独的,只要过去,离成功还有多远?
如果我是你,在面对那次洗澡,我不会退缩,我会选择勇敢地站在舞台,释发自己的魅力。不会像你虽有一身才能,却缺乏勇气,从而选择了退缩,放弃那次比赛。我会从容地来应对。
时间的隧道,已经关闭,回望当初的自己,如果我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