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3
如果我是你,我想我也会很快乐。
你是一个爱吃醋的女孩,生活中的你时而勇敢果断,时而呆萌可爱,有时像个勇士,有时又是个笨蛋。在我看来,乐观是你的天性,勇敢是你的个性,可爱是你的特性,而快乐则是你心中不变的追求。综上所述便是我对你的评价。
看到这些话或许你会不屑地撇撇嘴:我哪有这么好。但我要郑重其事地告诉你:你就是这么美好。就是这样的你既让我时常挂念,又让我羡慕嫉妒恨。没错我嫉妒你的快乐,嫉妒你的勇敢,嫉妒你的乐观,如果我是你,多好。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比你更乐观。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笑着面对,永远活力四射。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比你更勇敢。当你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时,站在你身后的我心里总是一阵刺痛,因为我没有那样的勇气。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告诉你,我喜欢你,喜欢那样纯粹的你,喜欢那么天真的你,喜欢坚强善良的你。我好要让你知道,我很在乎你,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方向。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比你更快乐。即使遇到生活的困境,也会快乐,也能快乐。你曾经说过你特别喜欢俄国诗人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里面有这样一段话: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将回来临!其实,这句话我也很喜欢,可惜我始终是及不上你。
如果我是你,或许我会有不一样的人生,但我始终不是你。你那么美好,我还要嫉妒你,此生有你,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