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7
如果我是你,我要穿彩色的衣裳,在人间自由地奔跑。我要让人们看得见我。
春天,我会穿粉色翻裳,迎接我们的朋友,为他们带来第一场雨,因为一年才来一次,我得先去拜访她。她张媾色的花瓣欢迎我,随着我的脚步,抖动着枝条,显得婀娜多姿。她就是迎春花。告别迎春花,我将暖意吹向人间,让人们脱去冬装,迎接春的美好,带走人们烦恼。公园里的老人下棋我会把老爷爷的白发吹得"怒发冲冠"。但我是一股好的风,我会把断线的风筝送回孩子们的手中,再拭干他脸上的泪珠,让他们的风筝在我的帮助下重回天空。
夏天,我会穿蓝色的衣裳,把海一样的凉爽带给人们。我会吹干人们的汗水,还他们一个凉爽的夏天。夜色浓了,我轻手轻脚地在纳凉的人群中走过,替孩子们盖上毛巾,收好年轻人的杂志,带着他们一天的疲劳,离开人群,留给他们宁静和安逸。我会和太阳商量,让它带上一层面纱,给人们像春天样凉爽。
秋天,刚换上鹅黄色的衣裳,我会勤劳的摘下树上的枯叶,却不会使人感到“秋风扫落叶”的凄凉。我温和地托着女孩子的长发,扯动她们的长裙,把秋天最后的美丽保留给她们。
冬天,我披上银灰色的外套,很少出门。这是个寂寞的季节,人们匆匆地走着,夜晚,我飞快地旋转,尽情地舞蹈。人们隔着窗,微笑着看着我,仿佛他们在盼望春天已经到来。
如果我是你“风”我要做善良美丽的风,受人欢迎的风,热情奔放的风。朋友,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