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5
在生活中,我往往想变成他人,因为总觉得自己是社会里的失败者。
个子不高,模样不帅,这就是我。在生活中,我经常遇到挫折。我不能为班级做贡献,经常成为被同学们嘲笑的对象,从而进入无法自拔的痛苦的深渊。
我渴望拥有高高的个子,帅气的模样以及天才的头脑。这些都是我的想象,而现实是残酷的。上天不会眷恋我们任何一个人。
我想要成为一个平平常常的人。我经常把自己想成XXX。
如果我是你,我就会把知识学得更扎实,让同学们都看得起我;
如果我是你,我会用幽默把快乐分享给每一个人,这样大家就会对我投来赞赏的目光;
如果我是你,我会用那庞大的身躯为班级做出贡献,成为一个乐于助人的青年;
如果我是你,我不会让时间流逝,在快乐的时光里做着每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如果我是你,我会游遍各地的山水,探索大自然的奇妙,感受来自大自然的呵护;
如果我是你,我会把财富捐给那些需要的人,让那些人们不再忍受饥饿的考验。
这些都是我的理想,而我真正想要的是拥有一个完美的人生,让自己活的有价值,让有限的生命焕发出无限的光彩,照亮我前进的路。
许多人像我一样,都有远大的理想,这些理想在普通人看来不是多么了不起。但对我来说,哪怕是成功一步,或一小步,都能让自己活的有意义。“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正是这句话打破了我美丽的幻想,使我大胆地勇往直前,使我一步步地走向成功。
仔细想想自己,想想自己的优点,还是想做回原来的自己。为什么要当别人呢?其实自己很优秀,做真正的自己,活出自己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