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63
我有个小伙伴,长相平平:挨个头,圆脸蛋,一头短而黑中带青的头发,一双小小的眼睛里有着乌黑发亮的眼珠,不高的鼻梁下还有一个中等大的嘴。
你可千万别小看他,他的智力可不一般,他曾获得围棋赛的全市第十六名、全市第二名和全省第九名,而且在我校的数学奥林匹克班成绩也算很不错。他喜欢看书,尤其是漫画书,每天上学总看他带着好几本课外书,除了上课时间,他几乎一分一秒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课外书,真可谓手不释卷呀!
我和他之间的故事还不少,但我们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就会笑不出声:上语文课时,老师让我们演买书的时候,可是老师正不点反不点偏偏点中我们俩。哎!真是难友一场吧,我心想。这时我双脚都软了,快走不动站不稳了。表演开始了,我从嘴里随便说了一句:“欢迎观临,小朋友,你要买什么书?”
“我要这本语文书。”他想了想说。
“9块8。”我立刻脱口而出。
“这么贵!图书馆里只卖6块多而已。”他说。
“有这么新鲜的事吗?你拿来卖给我呀。”我笑着说……这样闹了好半天,我才以7块8的价钱“卖”掉了,并离开了演台(讲台)。
说了这么多,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他的名字吧,他就叫林丰。嘻!嘻!……不好意思让大伙都等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