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62
我的小伙伴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在同一天出生,又是邻居,我们俩的关系自然好了。
我听奶奶说,在我们还很小的时候,那时我们俩只会爬还不会走路,他们把我和她放到一起,也是奇怪,平常我们俩个都不爱动,可是只要放到一起,我们就会在地上手脚并用的爬的欢快。等到我们都学会走路了后,经常能看到我们俩个人迈着小步子比赛时的情景。
奶奶说,两个小不点在那儿摇摇晃晃的比赛,这场面把他们这些个大人全部都给逗笑了。
现在,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长大了,我们就像姐妹般,用他们夸张的话说就是成天里形影不离的。等到我和她上学了后,更是每天一起上下学。
认识我的小伙伴这么久了,我对她在熟悉不过,别瞧着她表面上温顺,柔柔弱弱的样子,但背地里胆子可大了。
上树掏鸟蛋,下水抓螃蟹,就算是面对那些村子里的恶犬,她样样都不怕。而且,我的这位小伙伴,学习成绩也很好。
我与她在同一个班,既是同学又是同桌。只要我一有什么不知道的地方,一问她,不出几分钟,她就能帮我解出来。我的小伙伴也很受班上同学们的欢迎,因为她的性格好,也不记仇,宽容大度。班上的同学也都喜欢与她做朋友,老师也很喜欢她。
每天放学之后,我们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途上,我们又来了场比赛,这是一场跑步比赛,就好像我们小时候那样。不过我们现在跑步的速度快上了很多,我们相互追逐,都不想让对方超越,我们越跑越快,喘气声也越来越快。
最后,我们一个对视,一起停了下来,停下来后,我们平复呼吸,然后又一起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