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6
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一条河流,奔流到海不复回,有人说妈妈的爱是一种感动在人的心底泛起点点涟漪。所以,妈妈就是我最感激的人!
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光秃秃的树木站在道路两旁东北风呼呼的,肆虐着,鹅毛般的大雪飘飞着我穿着一件上衣,走在上学的小路上。回想起刚才事就后悔不已……
在冷冷的冬天早晨,我极不情愿起床了。正要穿衣服,妈妈却从卧室走出,说:“多穿衣服,你别着凉啦?”我极不耐烦的说:“你烦死了,我走了,记得以后别那么早叫我!”说完,我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在背后却传来了一个熟悉而又温暖的声音:“小心点,别冻着了!”这句话一下子,使我顿时清醒过来。我想:刚才我说的话一定特别让妈妈伤心,我怎么这么笨!妈妈为了我日日夜夜的在外面辛苦,我可真糊涂呀……在路上我心情一直都不安,我这才知道了母亲的伟大呀!
母亲是你在风雨中的屏障为你遮风挡雨,一路上她会陪伴你成长。她是会在你犯错的时候原谅你,并且还千叮万嘱咐的告诉你,我亲爱的母亲,你就像是我身边不可缺少的物质,我一定要永远把你留住,永远让你幸福的生活,我爱你,我的母亲!您是我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