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9
有一个人,我十分感激。因为她曾给我买过许许多多令我称心如意的衣服、鞋子或者吃的。我与她心灵相通,只要我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她就可以从我的面部表情看出来。我想些什么,她也都可以猜出来。只要我生病了,她就立刻停下手头上的家务活儿,不惜一切,只为了我。猜猜她是谁?估计十有八九的人猜了出来:我的母亲。
我想感激她对我的学习管得十分严。有一段时间,母亲因为手头上忙,又是家务,又要做生意,所以对我的数学学习管得松了。有一次数学考试,我考得有点不理想。自从那段时间之后,母亲对我数学学习的要求提高了,也更加严格了。后来,又是一次数学考试,我的分数明显提高了。如果母亲对我不严格,我的成绩就会比现在差远了!
我想感激她对我的关心与关爱。我有过敏性哮喘,一得重感冒就会吸气不通畅,总得去医院做雾化治疗。我的母亲觉得发病的时候连续五天左右都要开车去医院有些麻烦,索性自己在家里做。她买好雾化器,又到医院去配好了药,回来给我做雾化。如果没有对我这样的关心与关爱,那我又会多狼狈呢?
母爱,是十分伟大的。我要感激我的母亲,感激她对我无限的关心、关爱以及对我学习的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