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4
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一直上不去,眼看期末考试已一天天逼近,可怎么办呢?大家都在为我而着急。
期末考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我小心翼翼的走进教室,拿出笔来,准备面对试卷战斗。
试卷发下来了,我全神贯注的审题,一丝不苟的写着,原本以为自己做的很好了,可是——
发试卷时,一个鲜红鲜红的91展现在眼前,一个又一个大叉在试卷上“跳动”。
我低下了头,眼泪流了下来,哭着哭着,有一只温暖的大手拍了拍我的背,我抬头一看是杨老师,本来以为杨老师会批评我,没想到她却笑着说:“没事,现在考差算不了什么,期末考努力一点就行!”我望着老师的笑脸,心中不禁涌进一股暖流,我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这次期末考一定要考好,不能让杨老师失望。
领期末成绩单的时候,我的试卷上打着一个100分。我非常感激我有一位这样的好老师,她在我最孤独时,给了我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