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10
妈妈那深厚的爱让我感到温暖、妈妈你那质朴的爱使我不感到寂寞。
你教给我要热心帮助别人,还有要心胸宽广。
我的好妈妈,方脸盘,不过脸上总有抹不掉的微笑;她不爱穿漂亮的衣服、也不爱穿时髦的衣服,您只穿着不过再普通的衣服。妈妈脸上除了五官之外,就是抹不掉的微笑。
我感激妈妈是因为她让我知道了要热心帮助别人。一次,您陪我上街买零食,就在这时,跑来了一个小孩子。他大概没有看到前面有一个小铁柱子,在地上形成了一个大圆圈。那个小孩的脚正好穿了进去。小孩子直接就被这个小铁柱绊倒了。妈妈二话没说,抱起那个小孩就匆匆忙忙奔向医院。等医生检查包扎完后,医生说没事了,妈妈这才放心了,给***妈打通了电话,让***妈把他接走了。
还有一次,妈妈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心胸要宽广。我上英语辅导班,我在那里荡秋千。由于上面人满了,杨维康让我坐在他腿上,正当秋千荡的快时,他把我推了下来。老师给妈妈打电话,妈妈带了我去医院,医生说骨头有点磨伤,得买一种药,一百多呢!我对妈妈说:“他推我的,让他赔钱。”没想到,妈妈却和气地说:“一点钱的事,不要和别人计较了,对人要宽容,不要斤斤计较。”
妈妈你那谆谆教导,您那朴实无华,都是我感到自豪。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最感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