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12
我最感激的一个人是我的妈妈!
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那天晚上,我们到了很晚才放学,我到车棚内时,车棚内以是漆黑一片,连我自己放的车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了。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把车子找到,妈妈又没来带我,所以我只能一个人骑车回去了。骑到离家不远的一个地方,有一个小渔塘,天太黑了,我不敢骑,于是我就绕道走,突然一个砖头,把我一拌,我连人带车一起掉到了河里,我一开始掉到,就呛了几口水,突然我大声呼喊着:“妈妈,妈妈快救我呀?”我才喊了两声,就呼吸不上来了,我快沉下去了,我大声喊了一声“救命。”这一声还就把老妈喊了过来,老妈喊了过来。老妈在家门口就听见有人喊救命,跑来一看,远来是儿子,老妈不顾一切的把我救上来,为了救我早把生死之知度外了。就在妈妈救我的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我为有一个这样的妈妈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母亲为我付出了一切,她又一次给予了我生命。
母亲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了,我能不感激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