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14
我感激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感激的,是我的妈妈。
还记得去年有一次下了好大好大的暴雨,水足足有半米的深度。但是家里缺东西,所以要去超市买。结果超市外车太多了,妈妈迫不得已把车停在了一个屋檐下,也就是水最多的地方。那水大得好像有人连绵不断地泼下来一样。妈妈怕我淋到雨水,就叫我先下车,自己打着伞出来。可是尽管妈妈打着伞,但雨水还是把她淋得浑身是水。 还有一次,当我回到家后,妈妈突然说要给我一个惊喜。我一看,原来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棋子啊!我没想到妈妈会卖给我,更没想到会无条件地送给我……我兴奋得根本无法形容。妈妈是多么善解人意呀! 妈妈经常带我出去。有一次去上海的时候,我半夜发了高烧。附近也没有医院,怎么办呢?我叫醒了妈妈,妈妈便给我喝了点开水,冲了包药。后来第二天早上我病好了,但妈妈却还在睡……她昨晚照顾我实在太累了!我感到很感动。
从小到大,妈妈给予我了许多无私的关怀和帮助。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