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5
心怀感激之心,你会与别人相处的更融洽,生活得更快乐,感激会令你被幸福彻底包围着。
从小到大,给予我们无私关爱和帮助的人实在是太多了,需要感激的人也太多了,然而,作为一个人,首先要感激的就是妈妈。妈妈十月怀胎生下我们是件不容易的事。她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有机会看看肚子外的世界。她教导我们,苦口婆心的劝说是她对我们的爱。她担心我们,嘘寒问暖是她对我们的爱。她把希望都寄托在我们身上,她只望我们能够好好学习,将来考个好大学,找份好工作。我们又怎能毁了她的期望?她给我们最好的,放学回家后热腾腾的饭菜,熟睡后悄悄盖好的棉被。哪样不使我们感动?哪样不需我们感激?
我们也不能把一切当成理所当然,虽然妈妈的关爱是我们一辈子也报不完的恩,但我们至少能够在现在做好儿女的身份,懂事一点,能帮妈妈一点是一点。在以后找份好工作,让她享享清福。总不能等她去世后,才懂得珍惜她在的时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