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个人2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父亲,他有许多优点值得我去学习的。
我父亲是在工厂做油漆生买卖的,每天早早就要起床去做油漆,做完了还要卖,等卖完了才能回来吃午饭,吃了午饭没一会儿就又要去工厂做油漆了。
有一次,父亲回来了,刚坐下来吃饭,铃铃铃的电话声又响了,父亲急急忙忙跑过去接电话,没想到电话那边传来的是让父亲去送货,我正想对打电话那人抱怨几句,但父亲阻止了我,我不是明白父亲为什么要阻止我,我问道:“您为什么要阻止我?”父亲却说:“等你长大了就会明白的。
父亲每时每刻都在做这种苦活。父亲这样是为了谁?为的不都是我们这个家嘛!是为了我们他才这样辛苦的工作,是为了我们他才让别人随叫随到,他这样辛苦的工作,但钱拿的就不那么准时了,别人总是要欠一个多月才给钱。
我的家庭是一个大家庭,共有八口人。家庭生活中的所有点零星开支及我的学费都是靠他一个人的工作维持着。他的工资也不是很高,对于他所赚的这些血汗钱,我们有时还是乱花,虽然我们家有六个小孩子,但是我们要什么他就会给我们什么,他的心愿应该是:只要他能做到的,他总会满足我们。
在这个世界上,有人说最伟大的爱是母爱。但我要告诉大家,除了母爱以外,父爱也同样不可以忽视的,父爱也是一样的伟大,我很骄傲有这样一位平凡之中蕴含伟大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