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13
妈妈,现在尽管有很多人见到您会谄媚赔笑,尽管有多少人说您是女强人。但是从去年春天您当了公司的部门经理后,您在我心里的形象小了许多,也可以说我有点讨厌您了。在您没有当这个官以前,你下班回来总是陪着我写作业,逗着我笑,陪着我玩,还给我下棋。在这些开心欢乐的过程中你还给我讲故事。我更怀念的是那晚饭后,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三口出现在公路上的时候,充满欢声笑语,那样有多少人家羡慕我们啊。
可是您现在当了这个部门经理后,您的身上还不断的有酒气,我过去得到的那些母爱没有了,您什么时候按时下过班?您什么时候陪过我?当我提出这些时,您总是用一句话回答我,从小要学会独立生活,对自己的将来有好处,我知道那是您没时间陪我故意找的理由,这话不是出于您本心的意愿。
虽然我们家的生活比过去富裕了,可是我们身边的人家也都提高了生活水平啊。您当了这个官后我一点也不开心,虽然有爸爸疼爱我,可是没有妈妈的疼爱,我得到的爱是不完整的,我的心是寂寞的。我很想回到我们过去平淡的的日子里。我很想有妈妈的陪伴,妈妈我想有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