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8
家,一个多么温馨的地方啊!
当你遇到困难与挫折,即使在生活中最黑暗的时刻,家,就是你最好的港湾。家,永远会守护在你身旁,呵护着伤心难过的你。
当你感到非常快乐的时候,家,依然会守在你身旁默默地祝福你,分享着你的快乐。
家,是我心中一个美好的梦,而这些我曾经都得到过。可是,现在我失去了。因为,一个破碎的家庭是不可能幸福的。
现在,就我一个人留在这陌生的城市里,爸爸离我而去,妈妈不在身边,弟弟也远在千里之外。根本没有人能体会我的心情,没有人理解我内心的痛苦。别人只觉得我表面非常的快乐,其实,我的……好痛!
啊!我多么想要一个完整的家,有爸爸疼着妈妈爱着,还可以和弟弟玩耍,不用顾忌什么,不管什么,就算是天大的事,都有爸爸妈妈为我们扛着,而现在我没有。这个事实让我承受了一个不属于我这个年龄所能承受的痛苦,让我过早的了解太多太多不属于我的事。虽然我知道,一个人,不可能永远活在别人的保护之下,总有一天,他要亲自去面对这个世间的一切的一切……
但是,我多么希望有一个家啊,一个属于我的家。我不想长大,不想让父亲离开我,我只想有个温馨的家……
有时候,同学会问我,你爸呢?我总是讨厌这个问题,而且不愿意回答,它总是钩起我的伤心事。有时我是多么地羡慕而且嫉妒他们,因为他们有个完整的家,而我没有。为什么上天对我如此不公平?而妈妈给我的只是一句话,考不好就别打电话给我。可是妈妈,你知道吗?我的心好痛。可是你从来没问过我,从来没有人听我诉说心中的痛苦。
我宁愿爸爸整天扳这个脸严肃的对我说:“读书”,也不要他离我而去,因为只有享受父母的爱才是最幸福的。
啊!我多么希望有个完整的家,在家里有爸爸妈妈,可以快快乐乐的生活……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