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5
你曾有过一个人待在家里吗?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庭,你们有,我也同样有,但是每个人的家庭不一样的。有些人的家庭充满了陌生,有些人的家庭充满了温馨和幸福,但也有的人的家庭充满了孤单和寂寥。我想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因为我的家庭很孤独,爸爸,妈妈常年在外,只有我和奶奶生活在一起。
这种家庭,我无非就是留守儿童一样,可奶奶生活在一起很久没有见到过自己的妈妈和爸爸回来。起初离开,那么一会,我还不觉得怎样。可是一旦时间久了,孤独就会从我的心里油然而生,我开始想念我的爸爸和妈妈,我心想,他们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可是一等便是许多年,爸爸妈妈出门打工赚钱,无非是为了这一个家,我知道爸爸妈妈想让我过去说一些好的生活。如果连钱都没有的话,要怎么过的幸福呢?我心里很矛盾,既不舍得爸爸妈妈离开,又很难熬过这艰苦的日子。每年过节,爸爸妈妈可能回来一次,待上不到许久也就离开了。
爸爸妈妈常年不回家,我的脑海里对爸爸妈妈的印象也越来越模糊,甚至有时候不知道他们的脸是怎样的。但我的心里还是非常渴望想见到他们,那些怕是见到一面也好。每天夕阳西下,我便会在家里的门槛边做着,希望能看到爸爸妈妈的影子。我是多么期待他们能回来啊!
我他妈想要一个温馨的家,那他家里有我的爸爸妈妈,我的奶和爷爷,我们几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无忧无虑。可是这个又是一个多长久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