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9
月亮镶在黑暗的夜空里,星星微笑的向我眨着眼睛说:我们交个朋友好吗?
爸爸妈妈他们下班总是很晚,于是孤单的生活让我的个性变得不再阳光,于是一个人的生活逼迫了我学会自立。
寂寞是我的老师,它教会了我孤单;寂寞是我的老师,它让我学会了沉默。
中秋节了,许多同学们都好高兴,因为他们有时间去打游戏了,她们有时间去逛街了,而我却只能一个人在家里默默的看电视,一个人偷偷的流泪,我面对不了别人的笑,面对不了别人有爸爸妈妈陪。
真的好想有一个家,不是一个房子,是家,幸福而温馨的家。
知道你们挣钱很辛苦,但我真的好想有一个家,有爸爸妈妈关心我疼爱我,当我生病时着急的送我去医院,并嘱咐我下次小心点;家长会时座位上不再是我的身影而是你们冲忙赶过来的背影;放学回家肚子抗议时,厨房里不在是我的身影,而是你们温馨的身影。
江山如此大,何处是家?
孤单是我的老师,它教会了我伪装。我把它埋藏在心底最深处,展现出快乐的笑脸,可当它来袭时,却是我最痛苦的时刻。
你现在有一个家,当你出去时,爸爸妈妈千叮嘱万嘱咐你,路上小心;天气渐冷时,叫你多穿点衣服;当你写作业遇到难题时,爸爸妈妈会教你作;当你吃饭时,爸爸妈妈会一个劲的往你碗里夹菜;当你淘气不小心化破手指痛得哇哇大叫时,爸爸妈妈的也跟着一起痛。
也许你会觉得好烦,好唠叨,我这么大了还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吗?但这却是你生命中最保贵的财富,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