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14
我的家庭很不美满。从我小时,父母就爱吵架,吵的不可开交,甚至到了‘离婚’的地步。当时对‘离婚’两字并不了解,更加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五岁时,去邻居小伙伴那玩,才回家,站在门外就听到那烦人的吵架声,因为父母经常吵架,这次我也不以为然,刚准备推门而进,忽然听见母亲那低声的哭泣声,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竟然也跟着哭了起来,爸爸把我拉进屋里,妈妈只在收拾东西,随后摔门而出,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爸爸过了一会也出去了,我只是在屋里哭,奶奶被我的哭声引来了,安慰我,看到奶奶满脸泪痕,顿时我像明白了什么,哭的更厉害了,直到泪干。
七岁时,上学了,从咿呀学语中,我已慢慢的长大了,现在我已经初一了,‘离婚’那两个字,我已明白了,同时小时的伤疤被狠很的撕开,深深的再次刺痛我的心。
在同学面前我总是快乐的,可我是真正的快乐吗?每次总在心中问自己:我真的快乐吗?不,在我心中认为,缺少母爱的我永远不会快乐。每每,我总是爱坐在窗前聆听风的声音,一阵清脆的歌声传来‘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伤疤又被再次狠很的撕开,再次狠很的刺痛我的心,我的心已是伤痕累累了。
在一人的时候,我总会哭泣,当时心中的阴影像放电影一样,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好害怕,但我不回向别人诉说我的心事,心中的苦总是自己默默承受,因为我也不敢向别人诉说自己心里的伤疤,怕撕开伤疤时,那时的痛。
今天,我撕开了自己心中那难以磨灭的伤疤,诉说了自己的痛。自己的心声:我想拥有一个家,让我快乐起来,我想拥有疼爱自己的父母,让我不在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