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12
窗外阳光明媚几只小鸟在树上欢快地叫着,但我却无论如何也打不起精神来,因为爸爸妈妈吵架了,这对我说是个莫大的打击。我要尽最大的努力使爸妈和好,因为我想有个完美的家。
傍晚,妈妈煮好了饺子后,给我盛了一碗。但我没有吃而是朝爸爸妈妈的屋子走去,因为我知道爸爸现在肯定还没有吃晚饭。爸爸一心扑在工作上,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妈妈天天和爸爸吵架。我把饺子放在爸爸面前说:“爸你乘热吃吧!”爸爸非常感激地望着我说:“晨晨,你真是我的好女儿。”“爸爸,你首先要感谢妈妈这是妈妈特意叮嘱我送来的。”“唉,都是我不好!”从爸爸的叹息中,我感觉到这是他发自内心的的自责、悔恨,爸爸有心和妈妈和好。
一天晚上,妈妈用手按胃部不断呻吟,我赶忙去给妈妈找药,但药已经用完了。我不知所措,心想,要是爸爸在家就好了。我突然眼睛一亮,上次去我干妈家玩,我告诉她我妈妈经常胃疼,她就送给我一些治胃病的药,于是我赶快打开抽屉,把放在书包底层的药拿了出来给妈妈服用。不多久,妈妈精神好多了,妈妈问我:“晨晨,药不是用完了吗?你从哪里弄来的药?”我灵机一动说道:“是爸爸给的。白天我在路上碰见爸爸,爸爸说你的胃病还未好,家里药又用完了,他特意买了药叫我给您。”这时,我看见妈妈的眼睛里流出晶莹的泪花,这是感激的泪。
为了爸爸妈妈和好,我做了许多工作。我在内心呼喊着:爸爸妈妈为了女儿,你们和好吧,因为我想有个完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