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14
每一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每一个人都可以展翅飞翔!每个人都可以体验童年的快乐!现在的我们,只是还未发出夺目的炫光。但是,这个不是我们戴上不会成功的资本!
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个人小时候成绩那么差,现在怎么会这么有成就?因为他有属于他的特点!但是,你是否发现,你比他有爱心嘛?你比他有宽容善良的心吗?你有那招勤勤恳恳,自己在认认真真做自己的事的耐力嘛?通过这些,你就可以知道,他,为什么可以成功,就算他的成绩不如你,他也可以比你飞你更高更远,他聪慧,他知道把握机会!
我们的人生不就如此吗?要知道把握时机、创造时间!有人说过,如果人生是一场戏,那么,我要做明星!这,意味着什么?我们的奋斗目标啊!
曾经的我,也想过,长大要赚好多好多的钱给爸爸妈妈用,他们可以用这些钱来打麻将,也可以给我买好多好多的东西吃,我们一家都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去逛街!……那些,我儿时的梦!天真的想像,可背后只是一颗纯洁的心,只是拥有着梦想的渴望,我们不必去扼杀他们心灵的天国!
有些家长认为,只有读书才会成功,天天让孩子在复习、补课、每天那上不完的补习班,做不完的作业!让孩子们失去了本有的童乐,他们玩,说是调皮,那不是我们应该拥有的吗?我们还是孩子!我们可以体验幸福、快乐的感觉!
不要折断我们那稚稚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