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11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带我飞过春天的风、春天的草、春天的小鸟、春天的雨。在那里,我天天和风赛跑,和小鸟唱歌,和雨儿们在空中翩翩起舞。在那里,我很享受。
它带我飞过夏天的花、夏天的树、夏天的太阳、夏天的溪。在那里花朵们开展了自己的比赛,我也加入其中,我还和大树相互讲笑话,和太阳在黄昏告别,和溪水一起游泳。在那里,我很快乐。
它带我飞过秋天的叶、秋天的果实、秋天的樱花、秋天的清风。在那里,我和落叶一起照相,和果实交换美味,和樱花靠在树干上想着心事,和清风一起牵着手,唱着歌,慢慢地散步。在那里,我很悠闲。
它带我飞过冬天的雪、冬天的冰、冬天的银白色、冬天的圣诞老人。在那里,我和雪一起堆雪人,和冰一起建造透亮的城堡,在银白色的世界里采集那些亮晶晶的小东西,到圣诞老人那里去领取属于自己的小礼物。在那里,我玩的不亦乐乎。
可是——我飞不出爸爸妈妈的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