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丑小鸭,我没有很好的成绩很好的背景,但是即使我生在养鸭场里面被人讥笑也没有什么关系。因为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今天本来是想和好友去图书馆的,没想到因为太兴奋睡过头了。看着街道上车水马龙,一辆又一辆车嚣张的驶过如同奔腾的狮子发起怒来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一辆辆车从我身边经过却迟迟未等到我牵挂的公交车。
看着约定的时间快到了,一股焦虑涌上心头。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心中的警钟也敲响了,当我意识到现在赴约已经来不及了冒失地做了一个决定——跑过去!
我果断扬起袖子露出手臂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猛兽冲了出去,身旁的大树似乎在与我竞跑,为了给好朋友留下好的印象我愈发卖力蹦跑起来心中默念着:一定要准时到,一定要准时到!看着眼前的人影愈发清晰我一股脑冲了上去
在岁月面前我也曾经手足无措但真诚总能融化这个寒冷世界的冰雪,时间像个蹑手蹑脚的小偷悄悄溜走了,只有真诚像秋日最后一缕阳光被岁月偷偷封存起来所在心房中间的小盒子里。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带着我飞出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