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9
有首歌唱得好: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没错,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这双翅膀在心中默默地支持我们,是一种力量,一种信念,一种意志,也是一种精神。正是有了这双翅膀,才使我们在人生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我看过这样一个故事:在1994年美国洛杉矶大地震中,一位父亲的孩子被压在受灾最严重的废墟下,在没有人相信有孩子生还的情况下,他冒着生命危险,抱着坚定信念,不顾劝阻,历尽艰辛,经过38小时的挖掘,终于在废墟中救出儿子和另外13名学生的事情。
这个故事令我十分震撼。这对父子是了不起的,父亲对儿子的爱让我们感动,儿子对父亲的信任更让我们感动。正是父子间这种伟大的爱,才创造出这不可思议的奇迹。这位父亲38个小时不吃、不喝、不睡!再加10个小时就是两天两夜,这是多么惊人的毅力呀!说他失常,是因为他超出了正常人所拥有的能力;说他不失常,是因为他对儿子的爱。这种爱,就是伟大的父爱,永不毁灭的父爱!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在人生道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