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8
据说:每个人在出生之前都有一双翅膀,一双天使的翅膀,在出生之际,都迅速将翅膀隐形了起来。所以,每个人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我也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这双翅膀是我最珍贵的,也是我最值得骄傲的。那就是坚持不懈!
因为有了这双隐形的翅膀,我攀书山,掠学海。从未有过一丝畏惧,即使有,我的隐形的翅膀也使我克服畏惧。
因为有了这双隐形翅膀,我从今逛到古,那战争使我惊恐;那怪兽使我惊异;那神魔使我悲喜交集……但我还是闲逛了一番,从中捞到颇多利益。
因为有了这双隐形翅膀,在人生的跑道上,我从未间歇,不会因为力尽而倒下,不会因为渴而歇息,更不会因为跑得比他人慢而弃权。
…………
啊!这隐形翅膀隐形的力量实在不可估量,真正是莫大的帮助。
你、你,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快去发现你自己的隐形翅膀吧!别让她真正隐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