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7
眼前,北风扑朔,冰冷的雪花纷纷扬扬,无情地将春光中怒放的群花掩埋,已无了花的大红大紫,更无了小草如茵的生命。
但我依然相信你们的坚强无畏,要相信压抑的日子将会过去,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又想起那段激励志士奋进的战歌:“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将过去。”
守望着这些脆弱的生命,心里一阵寒意……
那种幽香,那种墨绿,总是勾起人无限的回忆。
忆往昔,满园怒放,雌雄一争高低。更那堪,冷落清秋节。桃花谢了春红,太匆匆。事是人非矣。还我三月盛开的春杏,赔我春风中得意的身姿,只因为你,无尽的北风。撕碎了我内心无尽的回忆。今朝欲向语,惟有泪先流。
毕竟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哭了,闹了。平静后,坚强地面对生活中的变数,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总在无形中给我以力量。
不去祈祷,不去抱怨,坚强、自信。这就是我的隐形翅膀。仅管生活坎坷,人生不得志。但我依然愿意努力,为之付出。向理想的那端一路走去,一路播种,一路浇灌,洒去牺牲的血雨,凝结成功的花颜。
不是吗?在成功的路上,在蝶的蜕化中,生活相信眼吗?只相信猛士的无畏探索与奋进生活绝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