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4
每当我从教室的窗户向外眺望,那淡蓝明澈的天空总让我有种飞翔的渴望。我知道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能带我去追寻前方最美的霞光。
有一次,小测试我没考好,放学后我不想回家,我怕被爸爸骂,无论我走得多慢,最后还是到家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试卷拿出来,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可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爸爸并没有骂我,而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一次没考好没关系的,下次考好就是了,只要努力了就没有遗憾。”爸爸的一番话,让我的眼眶中充满了感动的泪水。从那以后,我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别人在玩的时候,我在埋头苦学。在停电的夜晚,我也坚持学习。从此,灯光下多了一个勤奋学习的女孩。
期末考试的前一天,爸爸对我说:“女儿,加油,你永远是爸爸心中最棒的一个。”带着爸爸的鼓励,我从容地走进了考场。
开家长会那一天,我和爸爸来到教室。开始公布成绩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担心自己考不好。终于老师念到我成绩了:“小晔语文95,数学100,英语100。”这时,我回头看了看爸爸,爸爸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是的,爸爸的爱为我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上这双隐形的翅膀,飞吧!有爸爸的爱,成长的天空中一定也能有我最矫健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