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2
音乐可以让人陶醉,可以让人放松心情,还可以让人忘记烦恼和悲伤。我很喜欢一首歌《隐形的翅膀》,他给了我希望,让我飞过绝望。
有一次,我参加英创语文考试,开考时,我第一题就不会做,怎么也想不出来,、脑子飞速回忆老师上课时的讲解,可是还是不会,突然我灵机一动,抄同桌的,我连忙看看左边的人,啊!原来同桌是五年级的姐姐,惨啦,再一看后面的题更难了,完了,完了,这次等着考零蛋吧。
回家的路上,我情绪低落到极点,一边扔着石头一边用脚踢着树叶,心里想:“为什么我都认真的复习了,可还是不会做题呢?,我越想越发心里生气,恨不得把考试卷撕个粉碎。忽然,一阵悦耳的声音从耳边响起,“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我听着这首歌,有点羞愧,歌中的女孩儿是那么的坚强,遇到困难一点也不退缩,而我去因为一点小事就沮丧,于是我下定决心准备改正。
下学期我指定了详细学习计划,还把生字,词语,多音字等全部整理出来,并坚持听写和复习。‘功夫不负有心人’期末老师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首歌像一首优美的曲子,悠扬而动听,给我力量,给我希望,我喜欢音乐,更喜欢它那美丽又动人的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