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13
我常常会望着湛蓝的天空,它是那样的美啊!我看着在天空中飞翔的鸟儿,在花丛中飞舞的蝴蝶……我多么希望有一双洁白、美丽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带着水源和大树的种子去沙漠中种出一片片的沙漠绿洲,不再有沙尘暴的侵犯。
假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围着祖国上空飞一圈,看一看中国的疆域是不是真的像一只公鸡,瞧一瞧祖国的山河有多美。
假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飞上蓝天,把天上闪烁的群星摘下来,送给千千万万个盲人,让他们和我们一样能看见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拥有快乐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飞翔宇宙,带着水和空气到另外的星球上去,创造出可以让人类适合生活的环境,把地球上一半的人类都转移到那一个星球上去。这样既满足了人们飞天的梦想,又可以让地球妈妈减轻了一半的负担,这不是两全齐美的事吗?
假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带着疑问翱翔神秘而更遥远的宇宙,再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迷团。
假如我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它不是梦!可能是“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