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15
翅膀可以让小鸟尽情地飞翔,使天空更精彩;翅膀可以让天使把爱撒满人间,让世界更温暖;翅膀可以让飞机越过万水千山,到达更遥远的地方,我有双隐形的翅膀。于是我便盼望着也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就算是隐形的也好,只要算得上翅膀。
所以小时候,我就常想,假如我是天使,但是不让别人知道,带着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会去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有天使的存在,因为有天使的地方就会有爱,这样,人们就会觉得自己并不孤单,因为生活中有爱包围着他们。
长大一些了,我依旧想,我会把潘多拉的盒子打开,让藏在最底下的希望跑出来,把邪恶的东西全部收回去,让世界充满了希望,不再有悲伤和痛苦,我有双隐形的翅膀。
后来,我的执着未变——假如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会把地球妈妈的各种“疾病”治愈,不让人类再来伤害她,让她焕发昔日的美丽容颜,为人类继续提供源源不绝的资源。
现在,我终于明白,其实每个人都有一双美丽的翅膀,只不过它真的是隐形的,不容易被发现。它就是人与人之间的诚信、关爱、互助……以及每个人自身所拥有的各种美德。正是因为我们拥有这隐形的翅膀,才使我们的世界更和谐,生活更美好。那就让我们展开翅膀,把一切美好的东西播向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