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12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每听到这首《隐形的翅膀》就让我幻想到种种画面: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长着一对隐形的翅膀,在空中飞来飞去,每天做着快乐的事……似乎她就是我。
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翻遍这世界上的菠菜地。把大力菠菜找出来送给那些弱小的女生,让他们吃了以后就再也不用害怕被男生欺负了。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带上种子和水源,去沙漠。让整天伴着冷漠之脸的沙漠先生活泼起来,在他那儿多加点绿色“蝴蝶结”,让路过的人有个歇脚的地方。
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去找月亮姐姐,跟她商量能不能送一点儿星星给我,我要把星星带回来,送给盲人,让他们瞧一瞧这美丽的世界。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带着水、空气和地球上一半的人去另一个星球生活。这样,地球就不会拥挤,还可以减轻地球妈妈的负担呢!
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独自飞入太空。在宇宙多转转,水边看看我们的大祖国是不是真的是只巨大的公鸡。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我要……做一个女超人,为世界解决一切难题。这种种画面,在我的脑海中浮现,这双翅膀将会给我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