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5
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能带我和我的愿望一起飞。
我希望它是坚韧的。能带我和我的书包一起飞,现在的学业带来的压力真是越来越重了,书包也越来越重,我感觉书包的重量可以跟一架飞机比了,它如果帮我背了书包,我就解脱了,我真是要谢谢它了。
我希望它带我飞到了茂密的森林里。到了森林,因为我有了这双
隐形的翅膀,所以才可以和雄壮的大雁一起在天上翱翔;可以和可爱的小鸟在森林里玩游戏;可以照顾刚出生的小鸟;可以听鸟儿们美妙的歌声……鸟儿们衔来无数的美丽的花瓣,伴着温暖的阳光,茂密的森林里下了一场花瓣雨,美丽的花瓣如同雨点一样洒落在了树枝上,洒落在了土地上。多么美的景色,如果人们保护大自然,这种景色随处可见。
我希望它是美好的,能帮助许多人。可以帮跛脚的人治好腿;可以帮身患绝症的的人治好病;可以帮助腿脚不灵便的老人过马路;可以帮助聋哑人感受声音交流的美妙……
我还希望它是美丽的。能让孩子们喜笑颜开;能让心胸狭窄的人拾起宽容的美德;能让内心凶恶的人觉醒良知;能让走入歧途的人回归正途。
最后,我还希望这双隐形的翅膀长在每个人身上,让隐形的的丝丝缕缕的爱把大家的心串连起来,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