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15
我是马良,在我的世界里,已经为贫苦大众画了许多东西,也为他们创造了许多的东西。而这一天,我给自己画一扇门,然后走了进去。
我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而这个城市另我大吃一惊。人们踩着一朵朵白云一样的东西,只要站在上面,就可以不要走路来到另外一个地方。
我想:这个世界太美好了!看来大家都是幸福的。正当我要转身离开的时候。忽然传来一个微弱的声音:“马良?是你吗?”
我四处寻找着,好不容易在一个小水沟里找到了,那是一条可爱的小鱼。而此时的它,是那么虚弱。
小鱼看着我说:“马良,我早就听过你的故事了,也知道你有一支神笔,一支可以帮助大家的神笔。这里原来是一条非常清澈的小河,我和我的家人以及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人们在河边开了一座座工厂。工厂里流出的污水,让我的家人,让我的朋友都生病了,他们一个个都离我而去。这一条河里已经只剩下我了,你能帮我画一条清澈的河吗?能让我的亲人和朋友们都回来吗?”
看着小鱼,我心痛了!于是我拿起画笔,满足了它的要求。但是我知道我能够做的只是暂时的。而我们需要的是大家努力。让天更蓝,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