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3
中午,我正在做作业,不知是昨夜没睡好,还是怎么样,一阵清风吹来,我马上来到了梦乡。梦中,太上老君来到我家。”请问太上老君找我何事?“我问。
太上老君问:”我的仙丹,就是你吃的!对吧!“
“对!”我回答说。
所以,你被打下了人间。玉皇大帝今日让你做神笔马良,你一定要好好用这神笔,再见!”太上君说。
只见金光四射,他们不见了,我拿着一只神笔。
我想了想,在地上画了一千个金元宝”哈!我现在是大富翁了,不!不对,我原来神仙,我要去造福人类!“我大声说。我来到明月广场。这里人山人海,彩旗飘扬,只见旗子上写了几个大字:希望捐款。我仔细想了想,去了一个少人的地方;趁他们不注意,画了一百元钱一万张,然后放入了捐款箱。后来,我来到学校,只见垃圾遍地,原来,是这些小买铺干的。我立马画出清洁工。来扫这里的垃圾。不一会儿,这里变得干干净净。接着,我又画出大瓶香水来喷这里,啊!好香!突然,我听见了妈妈的叫声,原来是梦!
啊!如果这是真的,那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