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5
我是神笔马良,我拥有一支五颜六色的神笔,我用这支神笔画出来的东西,都能立马变成真实的物件。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正在睡午觉。忽然,我听见有人在门外大喊:“马良,马良,快过来帮忙啊!”我一听有人需要帮助,立刻爬起来跑出了家门。我到外面一打听,原来是王大伯家的牛丢了,叫人去找,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所以只好来找我想想办法了。我略作思索,跑到家里拿出神笔,到王大伯家的墙壁上画了一头栩栩如生的黄牛,没过几分钟,那头黄牛就从墙上一跃而下,跑到王大伯家的草地上吃草了。
还有一次,皇宫里的皇帝发怒想把老百姓们都关了起来,老百姓知道了,都大喊冤枉:“我们什么事都没做,凭什么把我们关起来?”皇帝一听更生气了,一下子把所有人都关进了牢房里,连我也受到牵连被关进了牢房。我听到老百姓都怨声载道,甚至孩子都被吓得哇哇大哭。我拿出神笔,在墙壁上画了一扇大门,让老百姓们都跑了出去。他们都重获自由了,对我表示感谢,我看着他们的样子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