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10
晚上当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神笔马良》时,我就会想到我最羡慕的人―马良,因为他有一支神笔。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山区的草坪上画上书本、笔和一所漂亮的小学,让一些山里贫穷的孩子们能带上书和笔,在学校里快乐地学习,尽情地玩耍。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沙漠上画上一些鲜艳的花儿、茂盛的小草、粗壮的大树......使这个寸草不生的沙漠变成一个长满绿草,群芳吐艳的城市。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残疾人前面画上许多强壮有力的腿,一双双灵巧的手,送给他们,祝他们能像我们一样,快乐的奔跑,认真的学习。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下雨的日子里,画出一把把方便漂亮的雨伞,送给那些在雨中奔跑的人,让他们不再被风雨打湿、淋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许多清凉的水果,给满头大汗的人解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在马路边画一个交通指示标志,让汽车能够有序快速的通过。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