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14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待人探索的乾坤宇宙,画出我无法走进的历史辉煌。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神笔画出一艘大轮船,坐着船去环游碧波万顷的大海;我会画一艘潜水艇潜入海底,去探寻千奇百怪、纷繁多姿的海底世界;我会画一架飞机环游世界,去金色的沙漠,到繁茂的雨林,攀巍峨的高山,看绚丽的北极光,探险神秘的金子塔……走过万水千山、访尽各大奇观。我会画一枚火箭冲进太空,去凹凸不平的月球、去造访地球的邻居金星,冲出太阳系,玩转银河系!
当然,现实的世界还不够!我还要画一个传送门,把我传送到三国时期,和赵云拼勇杀敌;传送到《红楼梦》里,旁观世事变幻、风云无常;传送到《西游记》里,和唐僧一起西天取经;传送到《水浒传》里,和武松一起上山打虎、当梁山好汉;传送到还没有被毁灭的圆明圆,看金碧辉煌的殿堂,看玲珑剔透的亭台楼阁,看蓬莱仙岛、看世外桃源。看秦魏楚吴的青铜礼器,观宋元明清的名人书画和奇珍异宝。再把我传送到李白身边,和他一起喝酒吟诗、看大唐盛世!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