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4
一天晚上,写完作业,爸爸妈妈已经躺在床上休息了,我轻轻的(地)走到客厅,打开电视,(电视)正播放动画片《神笔马良》。我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着。
马良有一支神笔,画什么有什么,他专为穷苦人做事,从不去帮助富贵人。一天,有一个地主老财,派人把马良抓了起来,老财让马良画金山。马良就拿起笔来画了一座闪闪发亮的金山。老财刚要派人去搬金山,突然,马良在金山的周围画上了大海,马良(又)画了一艘大船,老财坐上船,直奔金山。马良又画几笔,一阵狂风把船掀翻,把财主淹死了。
看到这里,我拍手叫好,我好想有支神笔啊!我真羡慕(马良),我想着想着,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突然,一阵风刮(起,)飘来一朵白云飘了过来,一位老爷爷从云中走下来,(对我)说:“你将来会成为一位神仙。”(说着,)老爷爷从怀中拿出一支大毛笔,递给了我。(我)接过笔,看了看,还没有等我说声谢谢,(老爷爷就不见了。)
我从梦中醒过来,看见床头(果)真有一支神笔,我半信半疑地拿起神笔,(往)网地上画了一只小狗。突然小狗活了,看着我,摇着尾巴,(汪汪地)叫了几声。我开心叫了起来:“我终于有神笔了!”
第二天,我来到一个贫苦的小山村,看见这里因为连续几年没有下雨,大地已经被太阳烤得爆裂,河水枯竭,人们没有水喝都快要渴死了。于是,我画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顿时,天空“哗哗”地下着大雨。人们高兴着到屋外面的雨欢呼着,喊叫着。看见小山村里面的人们喝上水,(我开心极了。)
(我开着我自己画出的宝马轿车,向前飞驰。这时,)看见一座大山,里面有座小学校,有位老师正在里面教学。我给他们画了书本、电灯、衣服、鞋子和铅笔,(他们十分感激,还给我戴上了红领巾,)我感到开心极了。
我(知道。这)只是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我(真)想让它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