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8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笔,给人们造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在大城市里画出一片片绿草坪,一颗颗大树,让城里的空气变得和大草原一样清新,让绿草给孩子送来欢乐,让大树给人们送来凉爽,送去毒气,送来健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我的神笔,在每个困难的农村里,画出大家需要的东西。我会用我的神笔,给大家画出一个大电视,让大家能看到外面的世界,也能为精彩的节目开怀大笑。我还要画出耕地车,让大家不用受那么多苦,我还要画出许多LED路灯安在乡村的每个角落。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神笔,阻止世界各地的战争,让人民的生活更安全,更安心,我还要用我的神笔,开辟荒地,滋润沙漠,去除战地的辐射,让人们生活的快乐,生活的宽敞,生活的安全。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神笔,来探索百慕大三角洲的秘密,探索时空的传说,并救出被困在里面的人们,还要弄清楚真相,还受害者和他们亲朋好友一个交代,并让世界科技更先进,人类生活更快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去探索太阳,探索以前的黑鸦传说,我想了解太阳上的历史,让人类解开许多不解之谜。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神笔,画出许多因人类而灭绝的物种,并用我的神笔来保护它们,不让它们受到坏蛋的狩猎,让地球恢复生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用我的笔,去为大家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