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6
有一天我梦见我的同桌变成了神笔马良。一到教室就看见同桌真的变成了神笔马良!
看着同桌手里的笔我心里想:这肯定就是那只神笔吧!于是我就和他说最近我喜欢一本叫做“草房子”的书你能把它画出来送给我好吗?神笔马良爽快的答应了这件事情就看他拿起神笔轻轻几笔把那本书画了出来送给了我。我惊奇地叫了出来:啊真的出现了!我心里想到:那以后我需要什么不就都可以向他要了吗?哈哈。
下课铃声响了肚子饿得咕咕叫突然想起我的同桌不是神笔马良吗?于是我就请他给我画一把鸡腿没想到他真的又画出来了味道真的很好啊。
下午体育课我来到教室喝水看到了同桌的神笔于是我就偷偷的用他的神笔画了一张一百元钱。画完之后我又把笔放回原处。
可是这件事情最终还是被他发现了。他非常生气地对我说以后我再也不会画东西给你了想要什么东西只能靠自己的努力。我羞愧极了哎呀虽然以后不能向他要东西很可惜但是我也下定决心一定用自己的努力赚到100块钱。
第二天到班级我看到同桌变回他原来的样子但是谢谢你神笔马良谢谢你我的同桌是你让我懂得人不能不劳而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