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13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神奇的梦,梦里我遇见了一位老神仙,他送给我一支神笔,并告诉我从此以后我就是神笔马良了.
于是我带着我的神笔,来到祖国的大西部。在戈壁滩上,我画上很多神奇的果树,果树上的果实不仅美味,而且还有无病防病、有病治病的作用。这样,贫穷的西部富裕起来,人们都过上了好日子。
我带着神笔接着来到海啸后的受灾国家我用我的神笔让那些在海啸中丧生的人们复活,我还把在海啸中淹没的房屋画了出来,使他们的家园迅速地重建起来。同时,我还画出了很多很多的粮食来救济灾民,灾区的人们脸上又重新绽放出了笑容。
接着我带着我的神笔,去了广裹无垠的大沙漠,在那里画上了绿洲,这样,就会有很多很多动植物在那里生存,骆驼也再不会寂寞了。
正当我继续带着神笔赶往下一个地方的时候,我忽然从梦中笑醒了。我不由地想,如果我真的能有一支神笔该多好啊,我要画出好多好多东西,让祖国更加富强。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让我的想象变成现实,让自己成为现实中的“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