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9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在战争中失去父母的孩子画出他们的爸爸妈妈,还给他们一个温馨的家。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战争上画出许许多多的战士,让他们消灭更多的敌人,维护我们的祖国。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那些在街头乞讨的残疾人画出健康的身体以及一顿香喷喷的饭菜。让他们吃上一次饱餐,能够靠自己去挣钱。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小动物画上能够与人类交流的嘴,成为人类最知心的朋友。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我们的地球上画出无数的绿色植物和无数的溪流,让世界多一些绿色,让旱区的人们能够喝上干净的水。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已灭绝和快灭绝的动物,给我们的世界增添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每个星球上画出许多和我们一样的人类和动物,让他(她)们也像我们繁衍生息,让整个宇宙更活跃。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心灵净化器,让每个人的心灵都是美好的,使每个人的心灵都是纯洁的,使我所做的一切都会实现。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在宇宙里画上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写下这几个词:和平、阳光、幸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