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幻想,有的人想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有的人想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还有的人想成为自由自在的小鸟,翱翔在蓝天……而我却想成为神笔马良。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失去视力的人画上新的眼睛,使他们能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要为失去听力的人画上新的耳朵,使他们能听到美妙的音乐;要为残疾人画上新的手臂和腿脚,使他们能和正常人一样,自如地行动,重获新生。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画上美丽温馨的校园,使他们能在舒适的环境里学习;要为他们画无数崭新的书本,使他们能够和我一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享受学习的快乐!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要为在地震中受灾的人们画出美味可口的食物,使他们不再挨饿;要给他们画出温暖的外套,使他们不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要为他们画出一幢幢牢固的房子,使他们能够安心地居住,从此与幸存的家人享受天伦之乐,不再害怕无家可归。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一个环保的地球,让地球不再受到污染。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一个和平的世界,让世界不再有战争,不再有伤亡。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许多多美好的东西,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充满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