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个普通工人,爸爸的个子中等,身材有些偏胖,眼睛炯炯有神。虽然爸爸的工作很普通,但在我心中爸爸的工作是无人能比的;虽然爸爸的外貌在别人眼里是最普通的,但在我眼里就是最特别的。
是父母让我们来到这个喜怒哀乐的世界,是父母给了我们一条这么珍贵的生命。所以我们要珍惜和真爱这条珍贵的生命。
爸爸我想对您说:
一次,我才五岁的一个夜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出差上班了,只有爸爸一个人带着我。爸爸知道我发烧了就立刻帮我把衣服裤子穿起来,然后背着我冲下了楼房。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不顾自己爸爸把外衣脱了下来就马上披在我身上。然后背着我去找医院门诊看病。爸爸背着我在大街上辛苦的奔跑着,那是天又下着大雨,我忍不住的留下了眼泪。爸爸背着我敲了很多门诊,可都没人,最后终于敲开了一家门诊医生给我吃了退烧药和打了退烧针后,我好了很多,爸爸就带我回家了。
回到家之后,我立刻拿干毛巾给爸爸擦干身上的水,在爸爸换鞋子的时候,我看见爸爸脚上长出像水泡一样的东西,。我走近一看,没错这是水泡,这是爸爸为我磨出来的水泡,我当时热泪盈眶,禁不住流下了都打得眼泪。我立刻给爸爸烧了壶水泡脚,爸爸对我说:“儿子你懂事了。”我听了这句话更是泪水连连。
爸爸您真伟大!
一次,爸爸带我去骑自行车,爸爸走着路我骑着自行车,当时我还小骑得不够好。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阶梯,我心一急就不小心冲了下去,最后我摔倒了地上。爸爸看到了并没有过来拉我和抱我,这并不是爸爸不爱我了,不心疼我了。而是想让我自己靠自己的能力站起来。我放声大哭,爸爸对我说:“儿子不许哭男子汉流血不流泪,你要自己爬起来,如果你什么都依靠我们,那我们以后离开你,你又依靠谁呢?你以后还有什么本事呢?相信你一定能爬起来的,一定能成功的!”我听了爸爸的这句话,鼓起信心,咬紧牙关站了起来。爸爸立刻把我抱在怀里对我说:“儿子你成功了你是最棒的!
平常爸爸妈妈打我们骂我们,我们肉上疼,他们却心里疼。他们比我们疼着一百倍、一千倍甚至一万倍。他们其实是在爱我们。他们也是为了我们好啊,想让我们长点记性,想告诉我们,在外面不能有这种坏脾气,这种不好的习惯。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我们谁都无法感受到他们的用心良苦。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给了我一条生命,谢谢您们给我一次来到这个世界的机会,谢谢您们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给我勇气和信心,谢谢您门对我十多年来的养育之恩,爸爸妈妈谢谢您们!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永远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