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梦依——我想对你说11
对于你的议论处处都可以听见,有关于你的行为,也有关于你的学习。现在,就让我一吐为快,把埋藏在内心的话对你说说。
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总是争先恐后地举着手。你的学习成绩,真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我无话可说。可是,你的习惯,我真是看不下去。从我认识你开始,你每个学期都会向我们保证,把所有的坏习惯改正,我们总是盼望着能迎接你的成功。可是,转眼间已经四年了,你的坏习惯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今年你又再次说出了那些话,我们每一个人都半信半疑,大家都对你失去了信心。那一天过后的第一天,你是那么的宽容,亲切。在那一天里,是我们大家和你相处最有滋有味的一天。可对于你来说,那一天过的好辛苦,真是难为你了。第二天,我们怀着一颗兴奋的心与你相处。可正在这时,原来的你又出现了,我恨不得转学。可是我想:让一个人突然间改掉坏毛病是不可能的,总要一点一点地去改变。可是时间不断的过去,你依旧是那样。我的心如刀割,为什么你总是不珍惜大家给你的时间,不珍惜我们对你的容忍。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转,回到第一天。潘梦依请你加油,明年,就在明年,请你把一个全新的你展现在我们大家的面前,我会在你的背后默默地鼓励你,为你加油的,请你努力。
我已经把埋藏在内心深处的话都说了出来,真是爽到了极点。潘梦依请你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