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黄培明7
朋友是春天的微风,让我感到惬意;朋友是夏天的树荫,给我带来凉爽;朋友是秋天的果实,让我收获满满;朋友还是冬天的炭炉,给我带来温暖。人生中是少不了朋友的,如果少了,就会孤单。
他还算帅,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但笑起来却成了一条线。个子比我高一点,头发短短的,没错,他就是王禹铭。如果穿上他那件绿色上衣,戴上一顶黄色帽子,那他就是个玉米了。因此,我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王玉米”。他最大的特点就是讲规则。我给你说一次吧。
有一天上午,刚刚下课,我、王禹铭、王浩祯在玩猫捉老鼠,“剪刀石头布,我胜了!”王禹铭大声喊道。我说:“不对,你变了!”王禹铭却说:“没事”。于是王浩祯马上跑走了。“王禹铭,咱们俩是铁哥们儿吧?”我说。“是啊”,王禹铭回答。“我当老鼠,你当猫行吗?”“不行,要讲规则。”嘿嘿,就算这样,我也胜了。游戏开始了,王禹铭扑了好几个空,我有点同情他了,我跑过去对他说:“你假装是鼠,我假装是猫,然后等王浩祯跑时,你再捉住他。”王禹铭说:“不行,玩游戏要讲规则。”就这样,我们一直讲规则地玩着游戏。
你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讲规则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