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黄培明15
他有一头乌黑乌黑的短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觉得绿色衣服最配他,那么他是谁呢?他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懿轩。
他的优点数不胜数,就拿他乐观的优点来说吧。一次数学模拟测试,王懿轩只考了80分。下课了,我看见他和同学们有说有笑,我万分惊叹,悄悄地问他:“王懿轩,你就不怕你妈妈修理你吗?”他笑嘻嘻地说“妈妈说考不好会说我,可是这都会过去了,没有必要想了,下一次我一定会考好的。”我在心里暗暗佩服,我也要像王懿轩一样做一个乐观开朗的人。
他学习好,也十分喜欢运动,对于打乒乓球,他喜爱有加,每每都能听到他在楼下叫我去打乒乓球呢,我也是满口答应。打乒乓球的技术数他最高,每次打乒乓球他都会赢我的。这不,现在他又来找我打乒乓。来到球场,我们飞快的打起球来,哇——哇——哇,一会一个旋风球,一会一个吊高球,一会一个猛抽……居然打了23:20,他果然是高手。
我喜欢我这个好朋友王懿轩,他和我一起开开心心的每一天,我们要做最好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