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黄培明13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遇到了许多帮助过我的人,让我得以快快乐乐地成长。其中有个人令我十分难忘,这个人就是我的好朋友——黄培明。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黄培明一起去公园玩滑板。我俩像两只轻盈的小鸟,尽情地从公园的东边滑到西边,遇到下小坡的时候真的有飞一般的感觉。我们越玩越兴奋,把学习上的烦恼和长辈们对我注意安全的叮咛,忘得一干二净。玩着,玩着,我们滑到了一个比较高的小坡,我弯下腰,两脚一蹬,准备“飞”过去。可是就在这时候,我摔倒了,刺骨般的疼痛让我不由自主地大叫起来,黄培明听到了连忙跑过来,扶我到路边坐下,并叮嘱我说:“你别动!老师曾经告诉我们,摔伤腿时千万别乱动。”说完他又跑去给我父母打电话,然后他又跑回来照顾我。他一下端水给我喝,一下又给我讲笑话逗我开心,让我分散注意力,忘却其中的疼痛。不知几时,爸爸妈妈来了,救护车也来,黄培明也深深地松了一口气。这时我才发现他的汗比我流的还多。到了医院,医生一边帮我处理伤到的脚,一边说:“骨折了,幸好没乱动,半个月后就可以好,如果乱动了,就麻烦了。”接着他又转过脸对黄培明说:“小朋友,你真聪明,懂得摔伤后不能乱动。”听到医生的夸奖,黄培明的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不好意思地说:“是老师告诉我的。”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能牢记住老师的话、遇事不慌、乐于帮助别人且善于帮助别人的人。
我为自己有一个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