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个子高高的,身材胖胖的,虎头虎脑的上面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面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睛总是不停地转动着,似乎在思考什么问题。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有一张可爱的小嘴,看上去可爱极了。他经常穿着一件肥大的校服,看上去浑圆浑圆的。
他性格活泼开朗,说话风趣幽默,待人谦虚、亲切。他在我心中的好印象是从下面这件事开始的。
有一次听写课上,我忘了带笔,眼看要听写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时,宋锦睿连忙递给了我一支钢笔,自己却用圆珠笔在写字,下课后,我对他说:“谢谢你!”。他笑眯眯地说:“没关系,同学之间帮助是应该的,不过下次你一定要带笔哦。”从那以后,我记住了他的提醒,再也没有忘带学习用具了。
宋锦睿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