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黄培明14
在明亮的教室里,有这么一个女孩,她梳着长长的马尾辫,一双大眼睛,还有一张爱笑的嘴巴,她就是我的知心朋友——陈晓琳。
她,爱笑,笑得很灿烂,她,很爱跑步,跑得很快,她就是那种性格,总是大大咧咧的,她就是喜欢说话,说得没完没了。上课时,她总是认真地听老师讲课,她学习不错!下课后总是和别人谈谈笑笑,总是喜欢开玩笑。
记得有一次,晓琳要和我比赛跑步,刚一跑,我跑得很快,但到最后晓琳一溜烟的蹿到前面。这一点我看出了她爱跑步的性格。还有一次我到她乡下玩,我们来到了一个公园,坐在旋转木马上仰望天空,看白云的形状。晓琳的内心也是很善良的,有一次我跟她去图书馆借书的路上,看见了一位可怜的老太太在乞讨,晓琳急忙走向前去掏出几块钱给那老太太。
我和晓琳的关系很要好,刚入学就认识了,那时候的她梳着两条辫子,就像一个小精灵一样活波可爱。下课后,总是拉着我到操场上,玩你追我赶的,真开心。
她就是我的最知心的好朋友,我们总是互相把秘密告诉对方。有时,有好东西时,总不忘的分享给对方。有时也是互称小名,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陈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