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黄培明12
中国有句古话,“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就说明了一个可以依靠的朋友是多么重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有很多。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王一涵。
王一涵是一个温柔、大方、乐于助人的女孩。她中等个子,比较瘦,扎着马尾辫,眼睛大大的,笑起来很灿烂。
她很乐意帮助别人,下课的时候她经常会跟我一起解决问题,有时还会出题目给我做。有一次,老师在课堂上提出了一个很难的题目,让我们在课间完成。我左思右想,可就是想不出答案。眼看着上课铃就要响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这时,王一涵主动走过来跟我讨论,并告诉我她的解题思路。经过她一指点,我突然豁然开朗,三下两下我就把答案给做出来了。我还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很感谢她的帮助,她却只是笑笑说了句:“不客气,好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现在我们在同一个班级,虽然我们毕业可能会分开,但是我们的友谊一定会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