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黄培明10
人人都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包园园。她白白的脸庞,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双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会无时不刻地注意着身边的新鲜事,从她的樱桃小嘴里蹦出的字,会让你笑得合不拢嘴。
包园园不仅讨人喜欢,还乐于助人。我记得还有一次,上书法课。老师给我们讲完今天教的内容后,让我们在本子上练习一遍。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都忙着写了起来。当我打开文具盒时,却发现忘带了钢笔,我真是个大马虎!就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包园园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是不是忘带钢笔了?这是我妈妈刚给我买的钢笔,你先用吧!”这时,我的心里涌出了一股朋友的温暖。我接过了钢笔,并对她说了声“谢谢”。包园园却说:“这是朋友之间应该做的,还说什么谢谢啊。”又有一次我和包园园在赛跑,我不小心摔倒了,她连忙把我扶起来问我:“你疼吗?”“不用担心我,只是脚擦破了一点皮。”她急忙送我到医务室去。我十分感谢包园园。这就是我知心的朋友——善良、漂亮、助人为乐的包园园。